更新时间:2021.03.19

青甘大环线-一生必须来两次的地方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天数:8 天 时间:9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和父母
玩法:自由行,跟团

我们一家6人,刚从青海回来,带父母孩子玩的很开心,现在是青海旅游旺季,之前想着是报旅行团参加游玩,后来通过朋友推荐,找到了青海当地自由行线路规划师多吉,8天下来也才1000多块钱(还赠送了烤全羊)多吉给我们安排的妥妥的,多吉在青海旅游界是非常有名,找她为你们安排,不必自己在查攻略,找资料,订酒店,定门票,排队等,多吉能独家安排我们住一晚青海湖边看日出日落,晚上安排篝火晚会,体验草原牧歌的浪漫和高原夜空数星星的感觉!可携同伴侣观看夜空璀璨的星空。 另外多吉拍照技术真的是很一流,让我们体验的大片一般的感觉,当我们像家人一般的照顾.建议去之前先咨询一下

这里我就大概说一下我们游玩的路线吧:
我们选择的8天的,网红经典西北大环线。
D1 全国各地--西宁/兰州
D2 兰州--武威--张掖七彩丹霞--嘉峪关
D3 嘉峪关--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敦煌
D4 敦煌--莫高窟--翡翠湖--德令哈
D5 德令哈--茶卡盐湖--青海湖
D6 青海湖--西宁
D7 西宁--塔尔寺--西宁/兰州
D8 西宁/兰州--返回温馨的家

第一天到拉脊山的时候看到大自然的美观,然后不小心把包丢在拉脊山了 ,当我发现包不在的时候我们已经到了倒淌河,我告诉多吉我包丢了,多吉很贴心的告诉我不要着急,然后带着我原路返回去找包包。我们离拉脊山已经走出一段距离了,当时大家也饿的发慌多吉也是饿着肚子就带着我去找包,到我们刚才拍照的地方青海人真的是很朴实呢,多吉一路问过往的游人有没有看到一个黑色小提包,我们到了刚才不路过的景点被一个个当地景点的工作人员捡到还好有惊无险多吉顺利的帮我找的我的包包,虽说包里没什么值钱的东西,但是多吉的举动真的让人很贴心。
塔尔寺、青海湖、茶卡盐湖、雅丹魔鬼城、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沙洲夜市、嘉峪关城楼,张掖七彩丹霞、整个青海甘肃全景浏览,没有留下丝毫遗憾。8天的环线以景观文化多样性著称,有雪山、草原、花海、湖泊、沙漠、戈壁、雅丹地貌、丹霞彩丘、牛羊马群等多种景观。沿途边走边玩边摄影,深度纯玩,最关键全程无购物,无隐形消费。多吉拍照技术也是一流的,全程兼职充当了我们的摄影师。西北地区聚集了大量的少数民族人群,具有独特的人文特点,汇合了汉,藏,伊斯兰等多样性文化,还有各种西北美食,让我们的这躺青海行既吃好又玩好,最关键是省心。

个人觉得这个八天行程确实不错,全程游玩很轻松,也没有任何强制性消费,安排的司机很负责任,所以全程玩的非常开心, 多吉不但做事认真负责,而且总是很有耐心的解答我提出的各种问题,只要你去西北游玩论玩5天还是10天,都可以根据你的时间和兴趣景点安排一份适合你游玩的行程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