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4

日照假期旅游攻略

我想来日照旅游的朋友都需要一份礼物叭

这份礼物让你没法拒绝

日照不仅有着超美的海景,春夏季还有令人心动的草莓大樱桃,秋天有叫人垂涎三尺的海鲜,9月份的时候正是开海的季节,也正是吃海鲜最肥的季节,今天给想来日照旅行的好朋友们整理一份新手攻略。正所谓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正好借机出差工作之余,挤出一点时间用来旅行。

话说山东省靠海的城市有不少,威海的海最蓝,青岛的海最出名,而日照的生活节奏很慢可以放松心情,而且消费比较低,景点也较为集中,周末去玩一趟绝对不亏。

当当当 ,攻略来袭!!!

交通:青岛出发----自驾大约2个小时

出差旅行天数:周六上午----周日下午,大约两天一夜的时间

住宿:日照蓝海钧华大饭店,因为他们家有一款房型我比较喜欢,比较适合我这种商务出差的客人,房间里面会有专门的办公桌子可以办公,价格的话最近他家推出一个优惠活动,也是比较亲民,距离海边的话也是比较近,当然他们房型也是可以有看到海的房间,个人比较建议看海不如去海边实际看海的好。

游玩路线:万平口景区

作为日照的“招牌打卡地”

我们第一个景点就选择的这里

园区很大 有自行车 也有观光小火车

建议选择后者游览一下这里全部的美景

三号门网红打卡地名不虚传!随手一拍就很好看了

灯塔广场

日出没看成 但是无意间在这里看到了一场日落  真是太美了 看海太浪漫了

路过的小姐姐还帮我拍了照 我好喜欢呀

东夷小镇

好吃的很多!!在这可以放肆吃吃吃了~~~~~~

我还买了糖油粑粑、蛋包肠、烤鲅鱼、烤猪蹄、大鱿鱼 小吃毕竟还是小吃 吃饱的话不太可能 但没怎么踩雷哦~

日照海滨森林公园

一大片树林真的是赏心悦目 可以带着零食带着家人带着帐篷来野营一下也是很好的 穿过森林就是大海了,不得不说森林公园的沙质比万平口的要细致很多 完全不会有硌脚的情况出现,园区内还有麋鹿园,最重要的外面还有摩天轮 很浪漫哦~

吃的地方当时也没有出去吃过别的东西,只在蓝海酒店吃过自助,他们家的自助还是比较不错的,好几百种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