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阳春三月,让我们来一场热辣滚烫的旅行

日照的三月,完全不输北上广哎,简直YYDS 本地人熬夜整理city walk路线,有需要的姐妹码住啦,参考一下。

灯塔

日照最东边,看海边的日出,超美。感受海风,礁石可以拍照,沿着木栈道一直走,都是海边。

市帆赛基地

无疑是三月最网红的景点,大片的海鸥聚集在此,都是拿着面包、馒头来喂食的。也可以坐船兜风,出海捕鱼

万平口

很大哦,5个门。比较推荐三号门,网红景点打卡,游轮、海誓山盟石、风车、鸟巢、网红秋千等。小姐妹记得穿个漂亮的衣服。

东夷小镇

离海边最近的文旅小镇,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主要三条街,有美食小吃、酒吧、客栈等。古色古香的建筑搭配地道的特产,别错过。

I御尚海鲜宴·特色鱼水饺(万平口店)^

逛着逛着就饿了,这家从外面看装修明亮大气,在万平口西边。都是活海鲜,蒸汽海鲜锅开了一后会有小姐姐剥壳摆盘,满足啦!

海洋美学馆

是一个度假酒店聊,可以免费进,嘎嘎拍照。有一个临海咖啡,上水咖啡,最美的咖啡厅之一。去打卡网红书店,无边泳池,无动力乐园小朋友的天堂。

北茶呦呦谷

本露营人拒绝不了的地方,冬天在这里围炉煮茶,夏天

在这里露营 烤肉(需要提前定) 骑马 看小动

物等。

太公岛牡蛎公园

免费的 FREE赶海地,看好潮汐表#,如果你也是个新手,带个小桶,拿个铲子,嘎嘎冲。

住宿:

日照蓝海钧华大饭店

非常棒的一家酒店,进入大堂以后,香氛扑鼻而来,让人很舒适很放松,前台服务一级棒,能够根据我的需求提供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