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9

心之所往-莫斯科

天数:15 天 时间:6 月 人均:12000 元 和谁:和朋友

我的人生旅途,又到达了心之所往莫斯科。通过短短十多天的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双城之旅,让我更加了解了战斗的民族,不一样的情怀,不同的生活,却又相近的人生。那么,我就说说我的所见所闻,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感受。俄罗斯是一个文化底蕴很深的国家,悠远的历史,丰富的知识,造就了它在建筑,工业,军事等诸多方面的辉煌成就。作为游客,我对俄罗斯充满好奇,希望更多的了解它。因为我相信看到别人的优秀和成就,将会鼓励我们更加努力,带来自我的完善和超越。

首站莫斯科,让我感受到当地人们的热情。外表高冷,酷酷的俄罗斯人主动帮助了我,不论老人还是青年,很多人很热心,友善,这让我觉得很温暖。初见俄罗斯,印象不错。住宿的酒店,很有艺术气息,大气磅礴。

地下泳池
彼得罗夫宫

莫斯科的交通发达,依靠地铁出行十分便捷,只要提前做好攻略,地铁快速且高效,而且地铁也是一种当地特有的文化表现,忙碌的俄罗斯人永不缺乏美感,即便是地铁也能引人注目。后面再补充图片供大家分享。莫斯科必经之地,红场,克林姆林宫,莫斯科河莫斯科大剧院莫斯科大学,古姆百货,东正教教堂,美景令人眼花缭乱,大家自己参考。

红场围墙
古姆百货
使馆
一只蚂蚁

以上地方值得去游览,喜欢的朋友亲自体验,我不想用文字多表达,也难以阐述看见的美好,只希望热爱它们的朋友亲眼去看,用心去领略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