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7

下榻留寿都游遍洞爷湖温泉街,北海道夏季旅游性价比最佳方式

留寿都拥有绝佳的地理优势,周边是蜚声海内外的景区。洞爷湖温泉乡便是其中之一。

留寿都村

来留寿都度假村滑过雪的游客应该深有体会,站在伊索拉山顶,脚下的洞爷湖仿佛唾手可得。夏天,从留寿都出发,沿着国道前往洞爷湖温泉街,行车时间只有30分钟左右,沿途还会经过远眺洞爷湖全景的最佳眺望台。

对于洞爷湖的酒店来说,夏季是旺季,往往一房难求。如果转变一下玩法思路,入住相对实惠的留寿都,游遍洞爷湖,您会收获一次性价比超高的洞爷湖之行。

北海道旅游新Style:住在留寿都,游玩洞爷湖

留寿都与洞爷湖山水相连,属于邻居关系。从度假酒店到洞爷湖温泉街只有30公里的距离,一路沿着230国道,沿途是平坦的康庄大道。

留寿都村

冬季,滑雪爱好者站在伊索拉山顶,一眼就能看到波光粼粼的洞爷湖,居高临下俯瞰洞爷湖的视角,会感受到一览众山小的气度。

洞爷湖骑马路线

夏季,骑马、山地车骑行等户外项目从留寿都会延伸到洞爷湖,一次留寿都之行能收获两大旅游胜地。

喜欢骑马的游客,跟着导游穿梭在密林线路里,从马背上感受洞爷湖动态的风景。

洞爷湖山地车骑行路线

留寿都村

喜欢山地车骑行的游客,从留寿都到洞爷湖畔约25公里的骑行路线值得推荐。沿途会经历爬山上坡、越野路段和快速下坡路段等,一路感受变动不居的风景。

公共交通:乘坐巴士游走两大景区

除了参与上面介绍的户外项目,可以游遍洞爷湖之外,游客也可以选乘公共巴士前往洞爷湖。

留寿都村

乘坐道南巴士公司运行的“札幌洞爷湖线”,在度假酒店出入口旁边就有停靠站。停靠“留寿都度假村酒店前”的时间点有4个时刻,分别是日本时间12:04、16:04、18:14、19:04。抵达“洞爷湖温泉”这一站的时间分别是12:50、16:50、19:00、19:50。

回程时间,从“洞爷湖温泉”发车的时间分别有7:05、9:30、12:10、17:10,抵达“留寿都度假村酒店前”的时间分别是7:47、10:11、12:51、17:51。

选择12:04分从度假村发车的班次前往,回程乘坐17:10分的,5个小时足可以把洞爷湖逛遍了。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札幌洞爷湖线”的乘车需要提前预约,在乘车前2小时内完成预约。可通过道南巴士的网站预约。如果您在入住期间遇到预约困难,可以向INFORMATION服务台寻求帮助。

留寿都村

夏季,无论是带小朋友来度暑假,还是来北海道毕业旅行,亦或是来打高尔夫球,入住留寿都移步洞爷湖,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携程客房预约网址:https://hotels.ctrip.com/hotels/15619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