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4.07.03

12月美国西部+夏威夷蜜月团队游,休闲购物娱乐!

Jassiechen

第1天
2013-12-02

很早就想去美国啦,趁着婚假订购了携程的美国旧金山+拉斯维加斯+洛杉矶+夏威夷12日团队游,订单号:804343870,产品链接:http://vacations.ctrip.com/grouptravel/p85485s2.html#top
因为是团队游,加上工作也挺忙的,基本上没做什么功课就跟着去了,在此很感谢同行的团友们及携程导游李寅捷,给了我们很多的帮助和建议。
乘飞机是个痛苦的过程啊,去美国的时间也很漫长,而且到美国后是当地时间一点左右,马上就要去景点了,感觉就像是通宵了一夜。第一天都是些外观景点没什么好看的,当地导游Steve是台湾人,也不错。第一天晚上一定要熬到10点多再睡,不然倒时差就是个大问题了,还好我一点感觉都没呢~

富人街,东西都很贵,而且不怎么打折,据说会有很多明星来买东西~当然人也很少,基本上只看到游客

罗迪欧大道

外观看了之后进去上了个厕所0.0然后发现所有的美国厕所都是有手纸的。。好吧。。。在中国几乎都是没得。。。据说是立法规定的!

斯台普斯中心

看完外观景点后吃了晚餐(团餐),然后就入住雷迪森酒店了

到机场后直接驱车去吃了顿团餐,还可以,就是有点困

看看外观没啥感觉啦

迪士尼音乐厅

很干净,没保险箱,但是房间里也有wifi!

Radisson Suites Hotel Buena Park(雷迪森酒店)

第一天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过了,晚上外面一个人都没,只能看看电视,很期待第二天的环球影城,一夜好眠~

第2天
2013-12-03

TCL真是大手笔啊,几百万美金买了这个广告20年!

中国剧院

感觉是洛杉矶最繁忙的地方了,路上人也多,好多商场,可惜没时间让我们逛呢

星光大道

好不容易找到个中文的手印- -

走马观花看了星光大道和中国剧院,然后就直奔环球影城了!
PS:这里有无数的魔功,实在是很讨厌,会跟着你的。。还会放广播。。。。

环球影城向往已久,终于能玩上了!地陪Steve带我们一边走一边介绍什么项目在哪,一进去先给我们中文地图!

看着人很多,但是玩起来完全感觉不到排队。。。经历过了世博会,5-10min的排队也叫排队嘛~

好莱坞环球影城

第一个项目是变形金刚,真心不错,一进来导游就带我们奔他了,不排队直接进啦,是整个影城最好的项目了

当天的午餐自理,想吃个国内不怎么吃的——火鸡腿。。。真心大。。。

2人吃一个足够了。。。分量很足

好莱坞环球影城

导游带我们玩了变形金刚和小火车后就自己活动了,一定要看好每个演出的时间,不然错过就可惜啦

1点开场的未来水世界,场景比较大。。。可惜我听不太懂鸟语。。只能意会了

经典小火车,不坐后悔!有中文解说,但是有时间,注意时刻表~

好莱坞环球影城

整个影城看着大,其实项目也不是很多,一天足够能玩下来了,因为人少嘛~据说7,8月的时候一个变形金刚就要排2个多小时了,去这种地方还是要找个淡季~

第3天
2013-12-04
奥特莱斯

地陪说中间先带我们去一个小奥特莱斯,就直接买Coach,等到了行程中的北奥特莱斯再买其他的,这个灵活安排很好,这里人真的很少,而且价格还比北奥特莱斯贵呢!

奥特莱斯吃的快餐,导游说是最好吃的汉堡,现做的!叫IN-N-OUT

这个不知名的奥特莱斯。。。人都没呢

奥特莱斯

终于到了拉斯维加斯,这里什么都要钱,酒店都没免费wifi。。。只有商场里会有,比如梅西百货。。。

弗拉明戈酒店,地方很好,在中心,出去很方便

Flamingo Las Vegas(拉斯维加斯弗拉明戈酒店)

这里每个酒店都很有特色,看酒店也是景点

第4天
2013-12-05

今天是自由活动,本来大家都要自费去大峡谷的,4点多就起来了呢,到了机场就被告知要延时起飞,最后等到9点多还是说可能今天不飞了,只能取消行程,太遗憾了。没地方去了只好再去奥特莱斯血拼。。。打车过去16块多,司机一定要收我们20块= =,这里的出租车很贵很贵,那个表跳的是一个快啊,1/3英里就跳2毛(都是美刀!)。。。

大峡谷没去成,晚上自然要吃顿好的了!凯撒的自助餐,2人加上税一共是100刀不到几角- -关键是我吃不惯啊。。。甜品很甜很甜,菜绝对没国内的自助好吃呢。。。果然还是中国美食强大!

灯红酒绿的拉斯维加斯

Caesars Palace(凯撒皇宫酒店)

每个整点都有免费的秀,也很好看

TREASURE ISLAND (DELUXE ROOM) 金银岛酒店(豪华房)

本来想好白天去大峡谷,晚上看秀,来拉斯维加斯不看秀绝对后悔的,可惜当日都没著名的秀,可能是淡季的关系吧。。

第5天
2013-12-06

拉斯维加斯飞到旧金山,换了个地陪,叫Martin,放完行李就直奔渔人码头,到了那边已经晚上了,景色也看不出。。吃了顿“海鲜大餐”

晚上只能听到海豹的声音。。太晚了,什么都看不见

渔人码头

这个就是主食了。。没吃饱呢。。。

窗口拍出去。。还是灯火通明的

第6天
2013-12-07

本来根据行程是去阿拉莫广场,但是地陪说关掉了呢,所以让我们去市政大厅

有人结婚呢

旧金山市政厅

很壮观,看了他的建造过程,是个奇迹呢

今天基本上就是外观游了,下午去联合广场,没逛够第二天再去~

金门大桥,对1933年来说造成这样是个伟大的工程

金门大桥

这里风景不错,有很多天鹅

旧金山艺术宫

这一天很紧凑,联合广场的3小时自由活动只够逛了梅西百货- -

这也是个奇观,爬上去好累- -

九曲花街

联合广场的梅西百货

联合广场

联合广场周围的店

联合广场人超多哦,是在美国看到最多的人了,这里什么店都有

第7天
2013-12-08

今天又是自由活动,我们住的很远,先乘酒店的班车去飞机场,然后乘地铁去市区,地铁也很贵呢,来回16刀。。

渔人码头看完之后乘当当车回来继续逛联合广场,其实可以乘公交的,偷懒没做功课。。公交只要2刀。。

一直不知道怎么调整这照片的顺序。。。。应该是先去联合广场然后乘当当车去渔人码头的。。。

当当车到hyde street pier

这个蟹肉+虾肉色拉面包8刀

当当车是个不错的体验,6刀/人 单程,要排队呢

当当车有2条线路,一条是去pier39的,我们乘的是到hyde的

海豹有木有!

又吃了个蟹,12刀

第8天
2013-12-09

忘记发一下旧金山的酒店了。。。万豪酒店。。早餐是最好吃的了。。。有酸奶有水果有煎蛋。。。

这个煎蛋不错,里面的东西自己选择,还有芝士呢

San Mateo Marriott San Francisco Airport(旧金山机场圣马特奥万豪酒店)

到了檀香山直接开始游了。。。地陪是整个行程中最专业的!

珍珠港

下车拍了一会照。。

卡美哈美哈国王铜像

这里的生态不错

看完外观导游带我们看了下附近的路,怕我们自己出去不认识,很好!

makino

听导游的推荐这里的自助很便宜。。。要排队。。。一人19.98刀,但是不含饮料!(一杯饮料3.5刀左右),味道么。。也就这样了,价格便宜不追究。。。

第9天
2013-12-10

导游带我们环岛半日游,然后就开始自由活动了

这里是雾,没有霾~

钻石头山

恐龙湾不让车进。。只能在外面看看了

恐龙湾

没觉得像兔子。。。

兔子岛,檀香山

大风口这地方一直是下雨的。。。

大风口

吃完午饭后就自己去了阿拉莫那购物中心,这里有梅西百货,nordstorm,关键是有walmart!!!

第10天
2013-12-11

今天结束就完啦,第二天就要飞回上海了。。还不想走!

自由活动的一天,睡到自然醒,随便逛逛走走,看看海滩,好多人游泳。。但我觉得水好冷。。下不去呢

吃了顿在美国最便宜的饭。。。。14.25刀。。。好吧。。真不好吃,还没饱。。回酒店后吃了泡面- -

第11天
2013-12-12

给大家看下韩亚航空的飞机餐吧,个人觉得不错了,一会给吃的,一会给喝的。。。这服务真叫一个好

韩亚航空飞机餐

有电影看,而且很新

点心~

整个旅行就这么结束了,空气很好,夏威夷很休闲,但是有铺天盖地的日本人。。连公交车都有全日文的。。。美国的生活成本很低,但国内过去的话会觉得吃的比较贵。整个行程的安排还是很满意的,再次感谢领队、地陪及团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