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美国——旧金山城区观感

天数:1 天 人均:880 元 和谁:和朋友
玩法:自由行,摄影,美食,小资,省钱,购物

发表于 2018-07-12 15:01

1. 在加州及其周边游玩告一段落,回到联合城。开始进入美国之行最后一程:旧金山旅游购物活动

2. 感谢孙大哥,他先开车到地铁站,再陪我乘坐1个多小时的地铁来到了旧金山

3. 这一天的行程是旧金山市政厅渔人码头联合广场、中国城。简简单单的行程,可是因为连续旅行奔波导致反应特别迟钝,花了很长时间才明白老同学的行程规划~~

4. 沿着旧金山最繁华的中央大街(market street)步行了将近1个小时,来到轮渡大楼。再乘坐🚃公交车,到达西北方向的渔人码头,也就是著名的pier 39!

5. 轮渡大楼,类似于湖北武汉的江汉关。

6. 曾经有过在旧金山骑车旅行的打算,就做做样子,假装一下下~

7. 看到这个红白游船非常亲切,朋友在游记里特别提到过这个游船,所以有印象~~

8. 在渔人码头,孙大哥为我拍了很多照片。

9. 码头附近有很多歌手~~

10. 大家看到海对面橙红色的大桥了吗?那就是名闻遐迩的金门大桥了。

11. 虽然只是一个人,可是这位歌手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一个人就是一只完整的乐队!

12. 海对面的小岛,叫罪犯岛,很多年以前是用来关押囚犯的,现为旅游景点。这里的海水很凉很凉,囚犯如果跳海潜逃,是很少会不发生意外的。

13. 海鸥展翅的姿势,非常地优雅~~

14. 我们从头到尾,目睹了这位歌手将自己一步步装备成一个乐队的过程!

16. 超级帅气的歌手!!

17. 美国人在我为他们拍照时,总是非常地开心非常配合!

18. 渔人码头(PIER 39)附近有很多很多商店,游客如云~~

19. 歌手的演唱,吸引了很多很多游客。

20. 这附近有很多餐馆,排队的人也不少!看懂英文菜单比较费力,好在有孙大哥在,我就不操那个心啦:)

21. 肚子实在有点儿饿,面包里的海鲜粥是这里的特色实在美味。和以往一样,三下两下就吃光了,再慢慢地品尝其他美味!

22. 兴致勃勃地发微信,把我们大吃特吃的照片发到充电群的朋友们。

23. 吃饱喝足,慢慢到海边溜达,好多好多睡懒觉的海狮们,绝对是渔人码头一景啊!

24. 海边游览拍照结束,沿着热闹非凡得步行街继续前行,两边全是商店和游戏机室。

25. 这里的水果又新鲜又好吃还便宜!

26. 双层游览车我太熟悉了,在巴黎和罗马都乘坐过,市内观光太美了!还有各种语言的解说~~

27. 到达联合广场之后,孙大哥建议我到附近的梅西百货公司看看,话说梅西百货是美国非常有名的大店,可是化妆品一点儿也不便宜啊。

28. 离开联合广场,再到中国城。中国城的水果品种好多,尽管摆放得比较拥挤,可是便宜啊。

29. 旧金山市容~~

30. 旧金山市政厅,去年我在巴黎游览时也穿着这件衣服。这里太像巴黎荣军院了!

31. 很多新人在市政厅进行结婚登记,并拍摄婚纱照

32. 这张图片摄于上海音乐厅,感觉有点儿类似于旧金山市政厅呢。

33. 旧金山市政厅里有供人休息的地方,大家都可以进入休息。

34. 旧金山的Caber car,非常有名!游客们可以站在缆车车门边饱览周边景色。

35. 这里的街道与大多数城市不同,坡度很大很大,拍出来很漂亮!当缆车从街道的最高点向下行驶时,视野一定非常开阔!

36. 网上下载的缆车图片~~同伴一直推荐这缆车,有机会一定去坐一次。

37. 九曲花街8月6日特地过去参观的。回国后整理照片才发现,花街很美丽!

38. 九曲花街游客如云,这是维持秩序的警察。话说在美国街头,很少会见到警察的~~

39. 在双峰山上鸟瞰整个旧金山,才知道步行走到海边的市场街(market street), 不过是偌大的旧金山一条街道而已😊!

40. 看样子我是真的喜欢拍照啊,双峰山上。

41. 旧金山的鲜花品种繁多,这一朵我是在金门公园拍摄地。

42. 与孙大哥在渔人码头合影~~

43. 美丽的,留下了许许多多美好的旧金山啊!!😊😊😊 同时用这篇游记,感谢孙大哥在我访美期间的无私帮助!文中有个别照片是老同学提供的,一并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