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3

三亚回到家一样的温暖,说走就走的三亚亲子之旅

雪泡儿Morphie

美食猎人

天数:3 天 时间:12 月 人均:12000 元 和谁:亲子
一次说走就走的亲子旅行

2018年,如果问我去的最多的地方是哪里,经常看我游记的应该知道,就是 三亚 了。

这里四季如春, 特别是在冬天,真是逃离北方寒冷的最好的地方。到一年年末,准备带着一家人去度假,想来想去最适合说走就走的地方就是 三亚 了。所以在2018年的年末,我们又一次来到了 三亚 。

12月的 三亚 天气刚刚好,不会特别热,舒服的环境,这是今年第二次带summer来 三亚 了,小家伙2岁半了,已经开始会表达自己的喜好,提前很多天就很兴奋了。因为这次不仅有爸爸妈妈,还有爷爷奶奶,这次一家五口来一次家庭旅行。

家一样的酒店式公寓--爱必侬酒店式公寓

这次来 三亚 ,没有选择一般的豪华酒店,而是选择了一家刚刚开业的度假公寓酒店: 三亚 ·爱必侬棠湾度假公寓 ,因为家庭旅行,住酒店总觉得少了那么一点点的温暖和人情味。

选择酒店类型的公寓就好像在另外一个城市也有个温暖的小家,一样的2居室,海景房,有厨房,可以做饭,有洗衣机,可以洗衣服,满足一些家人的需要,其实跟家里没有什么区别。

公寓的位置坐落于 三亚 亚特兰蒂斯度假区,这地理位置,简直可以用得天独厚来形容!三栋公寓楼依次而建,旁边不远处就是亚特兰蒂斯酒店,那边有丰富的娱乐设施,可以近距离体验亚特兰蒂斯失落的空间水族馆。

经过四个半小时的飞行,来到了 三亚 ,酒店的接机的车已经在门口等着了,所谓一站式服务已经开始了。 三亚 ·爱必侬棠湾度假公寓在 海棠湾 ,离机场大概45分钟的车程。

到了公寓, 三亚 爱必侬棠湾度假公寓给我的第一印象可以说是惊艳的,见到的每一位服务人员永远都是面对笑容的跟你打着招呼。每一位新到的客人都给你挂上一串好看的项链,一个冰凉的椰子水。真的有让我回家的感觉。前台漂亮的小姐姐给我们开了一间视野开阔的房间,真的是海景房哦。

三亚 ·爱必侬棠湾度假公寓的环境特别好,进门就有这个welcome home,是欢迎回家的意思,酒店主要就是打造家的感觉。

这次我们住的是2居室的公寓,有一个客厅和开放式厨房,2间卧室可以住四个人,加上宝贝住5口之家肯定没有问题,酒店的环境干净整洁,房间温馨又甜蜜,预定的时候特意问了我家宝贝是男孩女孩,入住后的惊喜就是布置了亲子房间,甚至卫生间还布置了儿童的浴盆和洗漱物品,真是非常的贴心。

2间卧室,一看就是经过精心布置,主卧还自带卫生间,270度的宽敞阳台外还有一个浴缸,都可以从房间内依稀可以看到。

值得推荐的是他们家的亲子房哦,summer喜欢的不得了。

summer在亲子房里非常开心,都撒花了一样。

浴室也大气奢华,相关配套的洗漱用品一应俱全,干湿分离的卫生间,还专门配有小孩子的浴缸和玩具,简直太可爱了。

最喜欢都还是270°的都超大阳台,超大观景视角既能让你俯瞰亚特兰蒂斯的园林景观,也能欣赏一线碧蓝的 黄金海岸 线。阳台上浴缸一定不能错过,还是个按摩浴缸呢,可以一边坐个泡怕浴,一边美丽的海景哦。

阳台上的洗衣机看起来特别人性化,终于不用为衣服是要送洗还是自己洗的问题烦恼了,有时候出去游泳或者去个沙滩回来再也不用手洗衣服啦,可以直接扔在洗衣机里呢。

宽敞的海景阳台设有座椅,老公一边抽烟一边看海心情一定会特别好。还有别具一格的户外亲海浴缸。温暖的阳光,吹着海风享受闲暇的时光。

我是一个对环境有着极 高要 求的人,带着两个老人和一个小孩,住在这里。让我感觉像回到了家一样。

公寓楼下有一个儿童娱乐设施,有沙子和滑梯,隔壁就是1800平的海景泳池,如果说孩子最喜欢的是什么,那肯定就是大海和沙子了,summer想要的一切需求都可以不用出园区就可以了。

2000平方的泳池是必打卡地之一,成人泳池面积1650平方,其中儿童池面积213平方,可以满足全家一起下水的需求。

泳池很大,而且因为刚刚开业,人不会特别多,小朋友在里面玩的超级开心。

太阳逐渐落山了,可以带summer去沙滩玩了, 海棠湾 的沙滩是出名的美,但是 海棠湾 是不能下海的,因为这边有暗流, 海棠湾 的沙子还是非常的细腻,最适合小朋友玩耍。

带着酒店给准备的玩沙子的玩具,穿过一片别墅区,不过5分钟的路程,就到了这片美丽的沙滩,summer就撒了花似的玩了起来。

欢乐的世界-亚特兰蒂斯水世界

住在 三亚 ·爱必侬棠湾度假公寓,步行去亚特兰蒂斯只要15分钟的路程,基本上跟亚特兰蒂斯的资源都是共享的,所以玩耍吃完饭我们就去亚特兰蒂斯的水族馆逛逛了。

据说以后与亚特兰蒂斯的一道墙打通以后,只要5分钟的路程就可以走到亚特兰蒂斯了呢,那就更方便了。

水族馆里还有纪念品商店,可以来逛逛带一些可爱的小动物回家哦

亚特兰蒂斯听起来非常神秘,其实就是一个各种各样水生物的展示馆,但是又是一个带孩子的绝佳场所。听说亚特兰蒂斯的 海豚湾 剧场大年初一开业, 三亚 是冬季的旅游旺季,过年有机会来这里的朋友们可以一睹海豚的高超表演技巧哦,想想都是一件令人激动的场面。

据说驻场秀《C秀》以其国际化的演出班底、大师级的舞美视觉设计、生动有趣的互动体验,更糅合了前所未有的高难度杂技表演,演绎一场扣人心弦的亚特兰蒂斯传说。

《C秀》是 海南 首个3面环绕式立体观众席 15米高LED超过300平米巨型移动视频墙,7000立方米中央特效水舞台,实现百变场景,融合舞蹈、水中芭蕾、空中艺术等多种元,打造海洋世界的逼真体验。百余件舞美服饰,音乐剧《 狮子 王》道具人偶大师Michael Curry亲自坐镇,天马行空的设计,带你领略栩栩如生的海洋奇观、森林世界、冰雪王国,呈现绝美亚特兰蒂斯王国。

来三亚怎么能错过的海鲜大餐

在 三亚 ·爱必侬棠湾度假公寓住了两天,跟酒店相比,公寓多出来的厨房简直不能更赞了。全套西门子厨具设备,配备现代化整体橱柜,旅行的同时还能体验一种零距离的“生活方式”。

在一定要吃一顿海鲜大餐,住在公寓里,你就有更多的选择, 比如 你可以去买海鲜回来制作,或者美团外卖,基本上也可以送到公寓里面,如果你很懒,那也可以选择酒店自己的AI餐厅。

我们选择的就是酒店自己的餐厅,其实是可以送到房间的,你可以点套餐。来到 三亚 一定要吃海鲜,我们就点了龙虾套餐,特别的新鲜哦。

另外步行约15分钟可抵达 三亚 国际免税店, 可以满足老公买买买的购物欲。还有距离 蜈支洲岛 仅10分钟车程,距 三亚 凤凰机场30分钟车程,方便往返于各购物中心及旅游景点,海岛度假与生活完美结合。

几天的行程下来,我给 三亚 爱必侬棠湾度假公寓的定义简单而直接,这就是我在 三亚 的“家”我们在这没有任何的拘束和限制,老人得到了放松,summer也可以在寒冷的冬季尽情的在户外玩耍,这真的是一个完美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