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亲子攻略,带上娃去三亚来一场粗糙之旅

玩法:美食,购物,自由行,美食林

第一天出行篇:因扬泰机场无飞三亚的飞机,选择了较近的常州机场出发,但飞机晚点,娃的兴奋期已过,无聊的等待中

终于顺利坐上飞机,相比去年,今年像个小大人,什么都要自己来,寄解安全带也可以重复很多遍

到达酒店时已经晚上了,娃也睡着了……第二天醒来开启探索酒店!6月底的三亚是真的热🌞🌞🌞,就像我们这里的大伏天,站外面十分钟,什么事不做就可以汗湿一件衣服。天域酒店每天的亲子活动很多,当天就有看到有木偶剧,因为太热,没看多久就走了,处处找阴凉处。阴凉处的儿童玩乐区,泳池成了我们打发白天时间的地方🏊‍♀️

一直等到下午5点,我们才出门去到沙滩,尽情享受海水带来的欢乐🎈😊

尽情享受着挖沙坑跳泥坑的简单快乐

追浪,被浪追,开心亦悠然

晚上去到了朋友推荐的酒店内的渔家火锅,相比酒店内其他餐饮店,这家相对比较经济实惠,而且有与小朋友的互动节目

第三天按照计划把酒店赠送的萌宠乐园喂食和乘小火车项目体验了一下,小朋友还是很开心的

赠送的项目花了一个小时体验结束后,我们是想回房间取泳衣游泳,下午再去海边玩沙滩🏖️的,小妞换了泳衣后却只玩沙子不愿意游泳🏊‍♀️了!实在没有勇气大中午的去海边玩湿沙子,只能找了阴凉处陪着玩儿! ps 天域相比天房洲际这点有待改善,它不提供游泳圈,需要去酒店内的母婴店购买,其他配套设施都算齐全的!

天域酒店内有很多游乐设施,多数有树荫,少数在烈日下。看到这个大秋千,已顾不上烈日,坐了上去,面朝大海,感受节凑的摇晃,海风轻拂,很惬意

中午的午饭选择了亚龙湾瑞德姆,欣赏到了美人鱼表演,小妞儿是比较喜欢美人鱼的,表演时看得非常认真……告诉我美人鱼🧜‍♀️很美很美

下午六点再次去沙滩戏水🌊踏浪🌊挖沙🌊

第四天离开亚龙湾去海棠湾,吃过早饭,退房前悠闲的参加了酒店的一个亲子节目《科学大冒险》

离开前看下天域酒店内拍的亚龙湾,这是下午两点拍的,纯相机📷拍摄🎬,无任何美化,对比下一张海棠湾天房洲际下午一点拍摄的海景,亚龙湾无愧于“天下”第一湾的美誉。

到达海棠湾天房洲际整理好后,去到隔壁的三亚国际免税城逛吃

下午四点回来,感受了酒店的泳池,天房洲际的泳池虽小了一点,没有天域泳池大和那么多的弯道设计,但提供游泳圈和泳池内玩耍的些许道具,而且重点是人少,消毒水味道没有那么重

这里的沙子质量没有亚龙湾的好,且海浪没有规律,所以这里禁止下海游泳🏊‍♀️只能踏浪挖沙!照片中不远处是的哥经过都要介绍一番的亚特兰蒂斯帆船酒店

第五天:想着来三亚了,还是打卡下景点吧~买了票,去了蜈支洲岛~岛上物价贵了点,但景色是真的美~岛上有很多水上项目,一个也没玩,仅买了个电瓶车环岛游的票打卡六个主要景点,溜了一圈,看到了南海~足矣。三亚这里的司机都可以帮你代买票,价格不比网上贵,而且可以带到准确入口,省去寻找的时间

晚上晚饭在三亚市区,也算是早早听闻过第一市场了,它是三亚最大的海鲜市场。在第一市场,每天的人流也是特别火爆,毕竟来这里的都是懂吃的馋虫们呀~市场里面有着大同小异的海鲜小摊口,还有让人应接不暇的活海鲜在水箱里活泼乱跳。

到第一市场买海鲜,货比三家是王道,拉下脸皮讲价是门道。我个人比较喜欢皮皮虾,石斑鱼还有大龙虾。一个比一个肥美。挑选好海鲜就是拿回附近的店里加工等大菜上桌啦!

菜上咯,就迫不及待想要开动。我会选择先吃我最爱的皮皮虾,椒盐的味道,它的外壳因为油炸过所以干燥酥脆。皮皮虾是很有营养价值的,好的皮皮虾它的肉和壳黏度没有那么高,所以很容易拨开。壳里的肉质剔透新鲜,吃起来很爽口哒~

这个螺肉好特别,还没开吃,香味就扑鼻而来啦,螺肉十分鲜美,我喜欢一边吸吮着壳里的辣汁,一边吃着肥美的肉。一直吸,一直爽。重点是花螺的份量还很大,怎么吃都觉得份量没有减少。

大龙虾的肉质特别饱满鲜甜,清蒸的香,不用复杂的调料也好吃,实在吃不惯清淡的也可以换个口味哦~毕竟做法有多种,是可以选择的~

椰子饭也是海南的特色菜了,香甜软糯的椰子饭,再咬上一口脆口的椰子肉,甘甜之余是淡淡的清香。

第六天,打卡亚特兰蒂斯水族馆,网上买票之前有看到评论:没什么好看的,除白鲸表演和摸海星,就是三堵玻璃墙的水族馆,还不如在大堂看看。因为三堵墙的背面就是大堂,完全可以看到。所以,网上订票后,想着先去看看大堂再决定要不要兑票。可是,遇到个能说会道的司机,网上退钱后和他买了票,进了水族馆,感受和网上评论一样😂

大堂看到的

还是大堂看到的

买票里面看到的

自从在天域酒店滑滑梯到水池,跌落到水里后,就有了阴影,游泳不去深水区,只在到脚脖子的浅浅浅水区“游泳”😂😂

夜晚的三亚国际免税城有点美

这次旅行虽然热了点,但整体还是愉快的,所有的旅程计划都是爸爸负责的,每天只管问“今天做什么”😄谢谢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