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4

聆听海的声音,体验真正的海天一色

到了三亚,没有人不为这里的大海所动容,冲浪、海底漫步、海钓、潜水与神奇的海洋世界零距离接触,尽情舒展身心,探索海底世界;抑或是静静地躺在沙滩上听听海浪声,让阳光亲吻肌肤。

三亚
三亚

大东海 的游客明显多于 三亚湾 。海滨浴场免费的,娱乐项目也很多。海滩边都是各类型的酒店,酒店的层次也是多样化的。配套也是非常齐全。大海,沙滩,椰林,美女.......沙滩细腻,在此戏耍的游客很多,居多的还是 俄罗斯 的伙伴们,其实对于他们本身就是海滩边靓丽的风景线。

大东海

只是人多的时候就像是下饺子!👇

这里是小吃一条街,还是很多选择的!

整个浴场感觉都游客们被包围了

虽然太阳大,但是阻止不了来游玩的游客们。

拥有20多公里的椰梦长廊,晚上漫步在海边,不会任何管制(温馨提醒:晚上别下海游泳哈)

梅姐川味海鲜加工店(大东海分店)

酒店性价比高,一线海景酒店,过个马路就是海边,推开窗就看见大海的感觉棒棒哒,而且一线海景酒店淡季也就200多-500多。满足你在海边住的需求。

3靠近市区,交通方便,吃你所想,住你想住,行走在无尽的苍茫星河~

三亚 标志性建筑之一“凤凰岛”,5个大球,夜晚时候会绽放它的美,岛上只有凤凰岛度假酒店,其他酒店的话就是公寓式的,其实住上面就是要位置,住公寓式酒店也是不错选择,价格也不错。但是得注意的是,分为内海和外海。内海是看鹿回头方向,和游艇码头,夜晚码头灯光也会很美。外海是 三亚湾方向,饱览整个海岸线。

景点

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

南山寺

来 三亚 必去景点之一,呃~不信佛的话,拜拜也可以,梦想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听说里面的送子观音挺灵的。一个庄严神圣的地方,去净化下心灵吧。

西岛

假如想去玩海上项目的话,西岛性价比挺高的,有一价全包套餐,人相对于其他景区会少些,减少排队时间。西岛可不是课本上那个 西沙群岛 哦。

天涯海角

“美丽 三亚 ,浪漫天涯”,山无棱天地和,才敢与君绝。我跑到天涯海角都要找到你!每次听到我都想说我在旁边需要帮忙嘛。门票性价比不高,但是这个石头有象征性,也是做个见证人。

大小洞天

蜈支洲岛

座落于三亚市海棠湾内,作为热带海岛游必选打卡点,蜈支洲岛集热带海岛旅游资源的丰富性和独特性于一体。

度假别墅及配套设施,30余项海上和潜水娱乐项目,给旅游者带来原始、静谧、浪漫和时尚的休闲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