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7.28

三亚吃喝玩乐全攻略,教你如何玩的开心,吃得放心

玩法:购物,摄影,自驾,人文

三亚吃喝玩乐二日游全攻略
Day1三亚青塘村——威斯汀酒店——一块豆腐——隐醉酒吧
Day2亚特兰蒂斯——琼乡阁——三亚国际免税城

第一天,从杭州直飞三亚,第一站我选择了青塘村。因为在三亚不仅有蓝色大海,更有别有一番趣味的青塘村,在这边可以体验不一样的项目。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往往所有的东西都用机器来制作。当手工渐渐被人们遗忘的时候,亲手制作几个陶罐,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在这边带着小朋友一起来做手工,也更加能促进亲人之间的感情。

在青塘村有两只草泥马,一只棕色,一只白色。他们都成了小龅牙,由于他们没有磨牙,他们牙齿越来越长,看着有点搞笑。除了草泥马之外还有几只小黑羊和他们生活在一起。

青塘村简直成了小朋友的超级乐园,在这边除了可以制陶之外。还能和草泥马玩耍,喂它吃胡萝卜。他开心时候会对你微笑,生气时会对你吐口水,真是非常的可爱。

除了喂食羊驼之外,这边还能骑马,策马奔腾在三亚也可以实现,这匹马的名字叫做潇洒。喜欢骑马的同学们千万不能错过哦!

在青塘村所有的房子都被涂上了各种图案,绘制成了整个青塘村都变得五颜六色,每个地方的设计都非常的有儿童感,小朋友们格外喜欢。

骑完马之后在这边还能体验户外项目。戴上安全帽和安全绳,可以在两棵树之间的游玩设备中探险,体验各种刺激的高空项目。也能锻炼小孩子胆量,非常值得一试。

这是一个非常考验体力的项目,也非常的考验胆量。相信坚持就是胜利!

这次我选择住威斯汀酒店,在这边可以看到整个海棠湾的美景。威斯汀酒店有全三亚最大的游泳池,这边的游泳池不仅可以游泳,还能在上面划皮筏艇。超级的好玩~

晚上我便住在威斯汀酒店啦。整个酒店的建筑成一个弧形,所有的户型都能看到整个美丽的大海,视野一级的棒!

远眺之下,威斯汀酒店下面还有很多独栋的别墅,传说这些别墅的售价都要过亿。更远处可以望到亚特兰蒂斯酒店,整个大海尽收眼底。

在三亚威斯汀酒店这边的房间都非常的宽广,住的非常的舒心,而且还有水果和甜品在房间内免费享用。

提供的免费水果也非常的新鲜,有芒果,有葡萄,有梨。威斯汀在细节方面,总能处理得非常好。

威斯汀酒店内可以体验的服务非常的多,不仅有健身房,游泳池更有贴心的spa。在这边做spa的性价比非常的高。手法也是一流的。在这里可以洗去一天的疲惫。

健身房是24小时开门营业的。威斯汀酒店主打健康与运动。每天早晨也将举行晨跑,欢迎住客们一起参加。

一楼的泳池也是非常的大,在这边夜晚将举行泡沫派对。在泳池上可以自己划着小舟又或者你可以乘坐电动的小船前行,这样衣服就不会湿掉!

穿过整个泳池可以抵达海棠湾大海,在这边可以体验海上帆船,以风力作为能源,非常的悠闲漂浮在大海之上,体验不一样的乘船方式。至于价格的话,可以联系酒店的大堂经理。

乘坐帆船回来之后在海边悠闲地散步,吹着海风,听着海浪踩着裸露的细沙。仿佛一切烦恼都抛之脑后,轻松感油然而生。

在威斯汀酒店的总统套房,还有无边游泳池,在这边可以俯瞰整个全景。望着远处的蜈支洲岛,看着碧蓝的海棠湾,非常享受这一刻。

晚饭我选择了石磨一块豆腐养生餐厅,这样店的名字听起来很独特,感觉到它就只买一块豆腐,但并不是!它里面的美食非常的多。

石磨手工豆腐是经过石磨碾制、人工过滤、手工挤压、卤水点脑、等传统的制作工艺来完成;按照传统工艺制作的“石磨豆腐”,白嫩、细软、味纯、入口即化、营养丰富。

这碟鸭子非常适合江浙人的口味,甜而不腻,每一片味道都非常的浓郁。入口即化,超级的嫩。

早在清朝年间先祖开创了关东第一家豆腐作坊并声誉日盛。家中姑太奶吴秀珍饮食喜素、尤爱豆腐,后嫁西太后之侄杨德生为妻,杨德生时为呼兰知府(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慈禧太后省亲呼兰品尝手工石磨豆腐后赞不决口,准其入贡皇室御宴,并赐御名:一块豆腐。一块豆腐从此诞生并名扬天下。

除了一楼的大堂之外,这边还有其他的包厢。包厢内的装修都非常的雅致,非常适合聚餐,品尝一块豆腐的同时,也能有一个更好的环境来品尝其他的美食。

夜幕降临,灯红酒绿夜晚的三亚显得更加的迷人。闲来无事,晚上我打卡了一家叫饮醉的酒吧。酒吧有外国小姐姐驻唱,调的酒的味道也非常的好喝。

隐醉酒吧就在河边。灯光闪烁,夜晚的三亚也非常的适合散步休闲。在浪漫的夜晚喝上几杯小酒,岂不快哉!

你这酒吧位于二楼,可以坐电梯上去,门头并不是非常的大!但是它很精致,看得出这家店非常的用心在经营。

门口也摆放了很多充满艺术气息的油画和一些石雕。把喝酒也当成了一种艺术,我觉得这家酒吧并不简单。

灯红酒绿,扑朔迷离。这家浪漫的酒吧可以让整个人都放松下来。小酌几杯,这个夜晚才更加的精彩,可以看到调酒台上放了各种各样的洋酒。

调酒师给我来了一杯特调,淡淡的橙子味,配上威士忌。既有水果的香味也有酒精的上头,口感非常的好。

再来上一点下酒菜,细切的嫩牛肉丝儿配上威士忌,口感非常不一般。

各式各样的酒摆放了非常的好看,错落有致。浪漫的夜晚遇到浪漫的酒吧,我想这就是生活吧。喝完就回威斯汀咯~

在威斯汀酒店休息的一整晚之后,吃完早餐,我便前往亚特兰蒂斯酒店。去看那边超大的水族馆。继续在海棠湾浪浪浪~

通过16.5 米长的透明落地玻璃,可以窥见超大水族箱的中心地带,这个蓄水量达13500吨的海洋动物栖息地。

亚特兰蒂斯的超大水族箱,居然不收门票,整个海底世界里有无数的鱼。简直看得眼花缭乱,大为震惊。憨态可掬的鳐鱼,成群结队的沙丁鱼,以及还有大海龟,在这边就仿佛真正的在海底一样。

在外面看是免费,但是到亚特兰蒂斯水族馆里头可是要收费的。水族馆里面的鱼比外面还要更多,许多珍贵的鱼在里面才能看得到,还有精彩的喂食表演。无数无数的鱼围着饲养员环绕形成了一个圆圈,非常的壮观。

在水族馆里面可以看到很多造型独特的鱼,小孩子们玩的最开心了,这边能学到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

除了水族馆,亚特兰蒂斯还有名声大噪的海底套房。因为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里面男主角李现曾经在这边住过,所以超级火爆,待在房间内就能看到整个海底世界,早上睁开眼就能看到小鱼在你面前。

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的水公园超级的刺激,许多外国人都在这边玩的不亦乐乎。

海神塔是三亚?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标志性主题塔楼,胆子大的,可以再挑战一下起点与“海神之跃”相同的放手一搏,最高速度可以达到73公里/小时!也被叫做3秒滑道,很刺激的项目。

在亚特兰蒂斯还有整个大片的泳池,在这里可以自由自在的晒太阳,吹吹风。
休息整顿后,又能去体验刺激的项目啦。

水公园攻略
一定要备好一双弹力防滑鞋。水世界是不允许穿着凉鞋进入项目场地的,可是因为玩水项目,地面都很湿滑,大人小孩都特别容易滑倒!水世界内可以购买防滑鞋,但是比市场价格要贵哟!
一定要备好手机防水套。在水世界中,基本就是全程泳衣,浪起来~

在水公园玩累了之后,肚子变得超级的饿,中午我选择了琼香格,这一家非常正宗的海南菜。东山羊,海南鸡,每一道都是海南的经典。

整个店铺的装修非常具有应时的风格,非常的清爽。淡绿色的餐具,铺满花花草草的店内环境,一看到就觉得神清气爽。

油炸的小排外焦里嫩,非常的好吃,还没端上来就闻到了一股浓郁的香味,非常诱人。

东山羊是这里的招牌菜。这里的羊肉并没有那么的膻味,反倒它肉质非常的肥美,每一口都非常的满足。

清爽的玫瑰汁饮料,非常的解腻。酸酸甜甜的冰镇口味,反正我觉得比奶茶好喝多了。

这家店不仅口味一流,而且价格也是非常的实惠。

甜点是这道地瓜丸子,甜而不腻,也非常适合小孩子吃。

坐在这鸟语花香的地方吃饭,我觉得是一种非常的享受,里面的空调温度也打的非常的低。相比一般的大排档,这边的环境要好非常非常的多。很棒!

三亚国际免税城是国内最大的单体免税店!亚免税店分为A区和B区,两个大区,在一楼可以从室外通行,三楼有连接的走廊,方便大家跨越两个区域买买买。整个外面看起来像一直大蝴蝶~

各个牌子都有很多人排队购买,折扣的力度也是非常大。

免费直达巴士:为了方便顾客购物,三亚国际免税城特别设置了三条免费通往三亚市区的穿梭巴士线路,每一小时一班。无论是从大东海的鹿回头广场、亚龙湾区域各酒店,还是三亚市区,从早9:30到晚20:00都有往返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的免费穿梭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