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12.09

热带岛屿小众游 |过不完的夏天和吃不够的美食…

玩法:美食,摄影,自由行,小资

前言

2019年夏末,我到了 三亚
这个时候的滋味,就像青涩少年时代的恋爱,微风拂面浅浅的淡淡的,阳光裹挟着温暖轻轻洒在身上,慵懒的午后晒着 日光 ,闭着眼感受那一刻,空气中仿佛都是糖果甜甜的味道~
没有盛夏的炎热,一切都舒适得刚刚好,行走在街上,海边,感受着这座城市的活力与阳光,整个夏天似乎也被拉得更长了。
这个夏末,因为在 三亚 ,所以并未末…
如果你喜欢北纬18度的阳光、沙滩、海浪,还有数不尽的惬意,那么跟着我一起来旅行吧!
只是这篇游记没有热门的景点,没有必打卡的地方,只有很随心所欲的小众玩法…
如果你恰巧喜欢小众,那就太好了。

跟我一起到 亚龙湾 ,走进 宫崎 骏动画的场景。

眼前是田野,是丰收,是心中的另外一个童话。

在这里,只需要听蛙叫、听虫鸣~

听听那风吹过麦穗以及自己的心跳声~

也可以穿梭在如拱门的树林之中,仿佛置身于梦中那条最美的道路~

或是觅着椰香的痕迹~

在椰林中把自己迷失了~

抑或是漫无目的游走在街上,数一数一共能路过多少簇繁花~

我相信,我们都会在没有尽头的繁花里沉沦~

也可以花上200来块,换上泳衣,坐着游艇,去追逐阳光,海浪~

是的,没有听错,这么高大上的游艇出海只需人均200来块~

当然,在晚上的时候,还可以漫步于市区的情人桥 ,那里有着治愈的歌声~

会轻轻地缓缓地飘到耳朵里,心里,唤起最柔软的那部分回忆~
关于作者:
莫晚悠悠,喜欢一切慢慢悠悠美好的事,旅行路上,我有很多故事与你分享,微博@莫晚悠悠,公众号:lifepoetry。
更多旅途中的详情请听我细细道来~

一、出海丨游艇初体验

蓝天,白天,大海,游艇,比基尼,香槟啤酒,这些关键词听起来都像是电影里的画面。而到来 三亚,坐个游艇出海,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我们几个小姐妹这次也尝试了一下这项娱乐项目。

关于出海的选择也是多种多样,一是承包整条游艇出海,我们当时问的价格,是不同船型不同价格,从几千到上万不等,时间为3个小时,这个适合多人一起,例如闺蜜聚会,求婚生日派对等;第二种就是散客拼船的,有大船跟小船可以选择,大船可以容纳30人左右,中船容纳20人左右,小船容纳10人左右,价格是100多到300多。
我们三人便是选择了拼船的模式,相对来说比较实惠。

拼船出海也有多个套餐可以选择,有潜水,跟拍等,我们买了最基本的套餐,258元/人,出海的时间段分别有:9-12点,12-15点,15-18点,因为怕下午晒,妥妥选择了上午9点出发的。

需要提前10分钟在海天盛筵的鸿洲游艇码头集合,上船要脱鞋子,所以游艇里是很干净的。我们拼的是40尺的小船,所以除了我们3人,还有另外两个3人家庭。人不多,玩的项目也不用排队。

然后套餐里赠送的海上娱乐项目是,KTV,海钓,游泳,摩托艇,还有水果跟饮料。航行的路线是从码头出发到 三亚 角近岸海域活动,航行25分钟能到。航行的时候,碰 上海 浪比较大,所以相对比较颠簸,坐在舱室里整个人晕晕沉沉的,感受在海中飘荡的感觉。等到不航行时,才开始我们的活动。

最爱的还是坐到游艇的前方,肆意享受着阳光的沐浴,这个时候只能一副“豁出去”的心态了,不再去想晒黑的事,大 大方 方享受着阳光直晒的温度。

耳边是呼呼而过的海风,头发都在风中凌乱了,尽管如此,拍照的欲望丝毫不减。

可以坐在船头的栏杆上,站在左右舷两边,各种凹造型,天气很好随意拍都能出片。
游艇注意事项:
1、 预订的时候需要身份证,上船的时候也需要出示身份证,一定要记得带。
2、 提前一天就可以预订,在某宝上面,十分方便。
3、 防晒工作要做到位,SPF50的防晒使劲抹,如果想美黑的当我没说过。
4、 想拍美美照片的女生呢,可以穿飘逸一点的长裙,纯色最佳,但最搭的还是泳衣,比基尼啦,这样才有在游艇上的感觉。

二、闲逛丨才是度假的真谛

哼着愉悦的小调,走进这一抹椰风海韵,沿着海岸长达22公里的椰梦长廊,旁边就是松软的沙滩,宽广的海岸线,这一切是最 三亚 的样子。我们选择了一个宁静的早上到访,周遭一切都十分静谧。

行人无几,只有斑驳的阳光透过枝桠,星星点点落在一大片的草坪上面,点缀着这个美好的时间段。

向前向后向上看,都是椰子树,仔细一看上面还结着大大小小的椰子,假以时日,估计就能成为口中美食了~

在这里,最佳的游览方式就是漫步,慢慢地,将这一大片静谧带进心里,有着说不出的舒服。

如果不满足于行走在椰林之中,那么就穿过椰林,走到海边,踩着细软的沙子,踏着浪,沐浴在阳光与海风之中,感受来自这北纬18度的暖意。

海边的游人一样不多,三三两两零落地分散着,便也没有“下饺子”的窘迫,这才是度假的正确方式~

在沙滩边上,野蛮生长着一些热带的植物,在阳光熠熠之下充满生机,密布的椭圆的叶子汇聚成一朵朵花儿一样灿烂~

试着走上前去,拍了几张照片,也是别有一番感觉。

之后,我们又慢慢散步回到椰林里面,走向没有尽头的边缘。

也就这样无意中发现了对面马路的机场路有着一大片三角梅,真的很美,二话不说,就跑了过来。

三亚 一定是被上帝偏爱的城市,所以一年四季总被不同的花卉覆盖着,景色是美的,情怀是美的,一切都柔和简单。

沿着机场路继续往里面走,是一片有着生活气息的小区,楼道里蔓延着姹紫嫣红,倒也让人移不开眼来。

路口随意停放的蓝色摩托车,也让人觉得那么的轻盈,多想骑着逛遍这座城的美。

这些散布在城市各个角落里的美,很值地慢慢去发现,不同于被规划起来的景区,一眼惊艳,却是细腻而绵长,弥漫的浪漫挥之不去,越嗅越浓郁。

三、夜色丨情人桥上走一走

10月的 三亚 ,天气舒服得让人沉醉,所以非常理解为什么那么多的北方人喜欢到 三亚 过冬。晚上的时候,如果作为一个养生GIRL的话,不爱夜店,不爱泡吧,那就建议吃完晚饭到风景宜人的地儿走走,吹吹海风,看看夜景,例如市区的情人桥 。

三亚 河 边有栈道,当地居民在晚上的时候会到这里乘凉,热闹极了,而情人桥座落在河岸之上,富有设计感的曲线形状,在夜晚的时候会亮起七彩的灯光,就像跳跃的音符萦绕在河面之上。

在桥边,还会有流浪乐队在这里演出,时而民谣,时而流行歌曲,把夜色渲染得更加地喧闹。来纳凉的人,来散步的人,来观光的人,听到音 乐都 会不由自围上去。
静静听上一曲。

而沿着桥上走去,两岸的风光尽收眼底。夜幕降临,灯光星星点点,就像夜色中的星星一般闪烁着,把这座城装饰得更加温馨。

而水面也似乎感受到夜晚的降临一般,湖面平静得宛如一面镜子,行人纵使脚步再匆忙也会不由自主慢了下来,才能不辜负如此夜色。

对岸建筑的灯光倒映在水面上,泛起小小的水波,倒也是相映成趣了。

情人桥上的灯光也会不断变幻着,时而蓝色,时而红色,时而绿色,时而彩虹色,多姿多彩。

沿着河岸慢慢走,还会遇到一些跳广场舞的阿姨们,她们的笑容在灯光下愈发显得灿烂。

这个时候的 三亚 可以是热闹的,也可以是安静的,全然在于看风景的人的心情吧,而我就是喜欢游离在这两者之间,没有明确的界线。

四、田园丨误入宫崎骏动画里

从市区一路到 亚龙湾 ,路上的风景不断发生着变化,密集的建筑越来越稀少,随之取代的是笔直的公路跟田野风情,天还是一样的蓝,但那些在路边摇曳着的小草,仿佛也多了几分自由的味道。这是脱离了城市钢筋混凝土的捆绑~

抵达 亚龙湾 路的时候,总是会被这一路茂密的树林所吸引,路两边的榕树弯着腰形成一个圆拱形的弧度,车辆从其中疾驰而过,说不出的美。

每每到这里,就会想起电影非诚勿扰里的画面。喜欢 亚龙湾 的一大原因是这里拥有着密集的绿植,无论是森林天堂公园还是随眼所见,都是浓郁到化不开的绿,一见身心愉悦。

在 亚龙湾 停留时间不长,我们在住宿方面选择了民宿,位于六盘村。没有特定的行程,闲暇的时候,我们就跑到村里转转。山清水秀,田园牧歌,总能在这里找寻得到。

路边火红的凤凰花早已凋谢,剩下依然茂盛的枝叶,迎着太阳在微风里摇曳着,它在安静地等待下一年的花期。

在田野的小路上,也能见到一些不知名植物,一大片开着白色的花,像雪花一样。

在没有冬天的 三亚 ,这一朵朵小小的雪花,可以让我多了一份对冬天的遐想。

顺着“小雪花”的方向往远处看去,是一片湖泊,周边同样是蔓延生长着的绿植,有几枝枝桠长势茂盛,向着水面生长着,仿佛在嬉戏一般。

右边方向则有几处棕榈科植物跟一大片草地,偶尔一辆红色的小车路过,万绿丛中一点红,非常地醒目。

之后又发现了另外一种有趣的植物,叶子很像枫叶一样,长出来的果子带着刺,一副自我防御的样子,谁靠近就扎谁。

此刻的我们,就像秋游的小学生,看到什么都觉得新奇。不一会,田里的几头牛又引起我们的注意,有的全身是黄色的,有的是布满了花纹。

它们悠闲自在地吃着草,无视我们拿着相机拍它们的行为,此刻,吃草最大。

从大路下来之后,就是一条可以通往近距离接触田野风光的小路。

有农民伯伯在地里辛勤的劳作着~

这个时候的野草,可能也感受到一点秋意了,变得有点发黄。

随意往那里一站,就很小清新的田园风情。而我也特意扎了两个小辫子,笑称是村里的姑娘~

微风轻轻吹过,田里的稻穗就“笑弯了腰”,也让我们感受到那么一丝丝丰收的喜悦,虽然这丰收跟我们没半毛线关系。

行走在一大片的稻穗里,也像跌入了 宫崎 骏动画里的画面一般~一望无际的金色麦田,延绵的青翠山峦,乡间路边的小野花,都在蓝天白云下熠熠生辉,伸手就可以触摸到夏天的风,抬头就可以感受到阳光的热烈,这样的画面真的十足的治愈。

除了 宫崎 骏,还有周杰伦的那首《稻香》用来形容眼前的风景,也十分的贴切:童年的纸飞机,现在终于飞回我手里,所谓的那快乐,赤脚在田里追蜻蜓追到累了,偷摘水果被蜜蜂给叮到怕了,谁在偷笑呢,我靠着稻草人吹着风,唱着歌睡着了~

每一幕都足以唤起内心最深处的柔软,关于乡间,关 于田 野,关于童年~

走走逛逛,还发现了一个小可爱站在空旷无垠的田野里,四处张望着,带着小小的帽子那么一个小小的人儿,实在是在可爱了!

还有未长大挂在树上的香蕉树,一根根像抱团取暖一下拥簇在一起。

另外一颗在地里还是小苗苗的样子,在阳光照耀下,叶子都散发着金色的光芒~

在接近大马路边上,还有一条小河流,边上也遍布植物,小小的迎着风飘扬~

走回大马路之前,回望了一眼田里,小可爱还在~估计在等着他的家人吧。
在 三亚 ,有时候真的也不太需要太刻意去那些拥挤的景区,像这些无意中碰到的美好,也足以丰富我整个旅程了,这一段就当是误入 宫崎 骏的乡村之行。

五、海滩丨追逐傍晚的余晖

到了 亚龙湾 自然也不能错过 亚龙湾 的海滩了。 亚龙湾 拥有“天下第一湾”的美誉,更有说法 三亚 归来不看海,除却亚龙不是湾”,足以见得游人对它的赞美,它海滩长度约是 美国夏威夷 的3倍,长达8分里,且沙滩绵延绵软细腻~

如果想观全景的话,建议可以到 亚龙湾 天堂森林公园里的沧海楼上面,就可以独揽一大片海岸的风光,那些蓝到醉人的海水会让你忘却所有烦恼。

如果想戏水的话,那就要到 亚龙湾 的沙滩了~沙滩的入口在百花谷的对面,我们民宿车送过来,下了车走个1分钟就可以抵达。

原来想过来看看日落,只是有点墨迹的我们,拖拖拉拉才出门以至于到了海边的时候,啥都没了,只有那一浪逐着一浪的浪花~

既来之则安之,那吹吹海风,听听海韵,也是不错的选择~

太阳去之后,海面所带来的风是清凉且湿润,吹着很是清爽怡人。

直到最后一抹光都褪去之后,我们才慢慢往回走。这个时候到百花谷商业街走走,感受一下热闹的气息,也是非常不错的呢。

六、购物丨快乐源泉买买买

1.第一市场

关于购物方面,在市区有各式各样的大型商场,而我们喜欢接地气的本地市场,所以到了傍晚的时候就往第一市场了,在这里可以买到各种五花八门的东西。

第一市场是 三亚 人气最旺的商业区,这里有一条长达600多米的街道,便是 三亚 的步行街了,在这里逛的时候,感觉有一种置身于 东南亚 街头的feel呢。

重点是新鲜水果,蔬菜,杂货等等,还有各式的 三亚 特色小吃,都可以在这里买得到。

多姿金彩的水果,是不是很有食欲呢?

三亚 手摇水果冰棍,这个在 泰国 夜市也经常看到,有非常多口味,芒果,椰子,菠萝,火龙果,百香果,西瓜等等,非常有特色~10元有2支,价格也是很实惠。

还有画汉娜的小摊子,可以选择店里已有的图案,也可以自己提供图案来个私人定制,画在手上之后有一种异域风情,一般可以维持一个星期到半个月的时间~

走走逛逛很快就到了夜幕降临的时候,这个时候的第一市场才开始热闹起来 ~

最多的就是卖珍珠的档口了,珍珠耳环,项链,手链都有很多款式~

还有很热带风情的各式各样的服饰,一看就是很海岛风情~

如果女生想买海边拍照的长裙的话,也可以在这里淘到物美价廉的款式呢

琳琅满目的小商品~

第一次见到的椰子烟~

造型奇特的鱼拖鞋~

色彩斑斓的包包~

多种多样的商品吸引了好多人过来逛,时不时还能遇到几个歪果仁,如果还逛不过瘾的话,那就可以到斜对面的步行街继续逛。

2.百花谷商业街

在 亚龙湾 的话有两个比较好逛的地方,一是奥特莱斯 ,二是百花谷商业街) 。
百花谷商业街位于 亚龙湾 核心地段,是 三亚亚龙湾 度假区唯一一个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于一身的热带风情商业街。

到了晚上的时候,住在周边的人都会过来逛一下,或是购物,或是吃饭。

这里融汇了天下各色美食,还有特色酒吧、KTV等,过来的游客既能享受阳光海滩的明媚,又能为度假生活增添激情与欢乐~

这里的整体建筑风格都是比较欧式的,所以除了买买逛逛,也可以拍拍美照~

商业街里面还有清晰的 路标指示~分成上下两层

走到第二层的时候,还可以看到栏杆上种有好多鲜花,这就是 ( 三亚 ) 呀,处处都是鲜花环绕着~

晚上的时候人流量还是很不错,站在二楼楼道上,吹着风,看着人来人往,也是一种惬意。

还有一些店设计得很别致,像这一家,应该是吃 缅甸 菜的吧

在外观上有着佛塔的元素~

而在商业街的中心位置,还有表演可以看呢,热闹的音乐,欢快的舞步,漂亮的小姐姐~

听主持人介绍,跳舞的小姐姐是来自 尼泊尔 ~她们身上的服饰跟 印度 的有点像,只是外观整体看起来要比 印度 女性更为纤细轻盈,所以跳起舞来也是十分的灵动,富有节奏感~

在 亚龙湾 )的夜晚,没什么安排的情况下,都可以到这里小逛一下,买买买,再享受一下热闹的氛围~

七、美食丨不可错过系列

(一)
在 三亚 除了海鲜,还有一个最让我心心念念的就是嗲嗲的椰子鸡了。在市区的时候,我们搜了一下,发现在 大东海 大菠萝里就有一家店,于是拉着小伙伴立马过来了。

大菠萝商场的外形就是一颗大菠萝 ,名字就这样而得来的吧。跟所有的百货商场都 大同 小异,里面涵盖了各式各样的百货,喜欢购物也可以来逛一下,只是东西价位偏高了一点。

在一楼,还时不时有小火车行驶而过,小朋友最喜欢的啦~

而我们心系美食,无心多逛,就直奔南区3楼的椰子鸡店了。我们进来的时候,差不多是下午1点来钟,没想到还有那么多的客人在就餐,足以见得生意的火爆。

作为一家 海南 十佳地方菜餐厅,很多明星都慕名而来过呢,我所知道的就有袁姗姗,田亮,李彩桦等等~

一进到门口,首先就看到店里两个工作人员在砍椰子了,他们动作都非常之娴熟,一问才知道原来他们每天都要砍300个以上的新鲜的椰子,所以我们吃到的椰子鸡底料都是源自这些最原汁原味的新鲜材料。

这些堆在一起密密麻麻的椰子,都是源自于东郊椰林,因为那里的椰子因为早晚温差大,所以糖分较多,椰子水也会特别的甘甜清爽呢。

我们一走过,还能闻到空气里弥漫着的阵阵椰香。

就坐之后,跟小伙伴没有半分纠结,很快速就把菜点好了,因为作为吃货的我们,对于点什么菜心里早有一个底了。

首先点的是竹荪木瓜椰子鸡,竹荪是一种菌类,跟木瓜,椰子,鸡搭配在一起,简直就是人间美味呀~

嗲嗲的椰子鸡的汤底是由1个老椰子和2个嫩椰子一个3个椰子组成的,在倒入椰子水的时候,服务员都会在我们的眼皮底下操作,绝对是真材实料,不用担心只是个噱头。

随后再把另一个主角——鸡肉,放进去;当然鸡肉也是不容小觑呢,都是来自 文昌 散养了150天以上的文昌 鸡。等鸡肉在锅底开了之后,就可以开吃哇,而我们第一件事就是喝汤了,就这么一口,感觉整个味蕾都萦绕着甘甜清爽。

而吃鸡肉的时候,可以沾一下蘸料,在店里有一个调料区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搭配。而当地最为特色的几样是青金桔、什锦酱、沙姜、指天椒,搭配在一起真的非常完美呢。
除了椰子鸡火锅,我们还点了很多其他的配菜跟热菜。

不可错过的首先就是 海南 黑猪肉棕,要趁热吃呢,里面的料十分丰富,糯米包裹着咸蛋黄还有黑猪肉,吃起来还有淡淡的粽子叶的清香。

酸辣无骨黑凤爪,非常开胃的一首菜,酸酸辣辣,没有骨头的处理倒是省事不少,吃起来方便且更加的入味~

香煎马鲛鱼饼的表面被煎成金黄色,里面却是很鲜嫩且带着Q弹。

吃的时候就记得蘸上特制的调料,味道会更加赞呢。

嗲嗲东山乳羊排,东山羊是 海南 四 大名 菜之一,它的肉肥而不腻、食无膻味,还有滋补养颜防湿热的功效,用焖煮的做法使得羊排十分的入味,咬起来也不韧。

吃火锅当然少不了雪花肥牛了,红白相间的肥瘦肉,不油不腻,不老不柴,涮起来最好吃了~

这一首是叫男友牌凤尾虾,刚听到这个名字时觉得很别出心裁,因为每一只虾都是精心祛除虾皮跟虾线的,只需要放进锅里涮开就行了,是不是跟男朋友一样贴心呢?不,应该说比男朋友还贴心,毕竟不是每一个男生都懂为女生剥虾的。
这首菜在没涮的时候虾肉洁白透明,涮熟之后就变成诱人的红色,再蘸上佐料吃,清甜可口,怎么都吃不够的节奏。

金菠萝炒饭,让人一吃就停不下来的主食。米饭颗粒分明,黏度适中,里面放有菠萝、胡萝卜、玉米等材料,吃的时候感觉分分钟回到 东南亚 了!

海南 手工椰子冻,这绝对是 海南 的网红甜品呀,在哪里都能看到它的身影,超大的一份,入口细腻嫩滑,一口吃到嘴里,浓郁奶香味中带着椰水的甘甜,是夏日解渴、解馋的神器。

这么一大桌美味,我要不顾形象大快朵颐啦!不得不说,吃到最后实在是好饱好饱,但是嘴巴还是停不下来,因为真的好吃到让人停不下来~

(二)

在 三亚 市区,最出名的市场就是第一市场了。这里每天的人流都是特别火爆,懂吃的人都知道往这里凑。

且现在市场经过整顿,已经不存在乱开价的情况了~当然会挑选产品也是一门本领,实在不会挑选,可以叫附近加工店的员工帮忙挑选哦~因为价格每天都有些轻微的浮动,而且淡季跟旺季也有很大的区别,所以来到之后第一件事,建议先转一圈,货比三家,再来个精挑细选。

走了一圈之后,我们心里也终于有个底了。挑好买好单之后,接下来就是找一家称心的店来加工啦。经过再三对比,选择了人流量超级旺的店。

进到店里,会有员工对接登记关于类别,数量,斤两,做法之类的。如果拿不准选择哪种做法,也可以听店里的推荐,有辣炒,清蒸,椒盐,避风塘等等~

整体出品都很赞呢,吃到很撑,但还是停不下来

(三)

到了 海南 ,美食当然也离不开本地的特色菜了呢。我们这次选择了琼乡阁,很近椰梦长廊 ,刚好在那边游玩完,就一路走过来了。还没进到里面就被店里的环境给吸引了,门口布满了茂密的植物,还有开着花的三角梅。进到里面之后,发现又是另外一番天地。

简洁的白色为主体,还有拱型的门窗,倒也有一些异域的风情,除此之外还摆放了许多的鲜花,看着心情就很好。

如此赏心悦目的环境,看哪个位置都想坐,最后选择了里面靠窗的位置,还可以看到外面的风景,如此最好了,一边吃一边看风景。

吉祥三宝,开胃菜,一共有三样,小鱼干、花螺、海发菜,都是带点辣辣的味道,所以吃起来胃口大开。

南乳黑猪排骨,干瘪到非常入味,肉也十分紧实,还有南乳的香味,又因为是黑猪所以肉质吃起来更香。

富硒山药熘猪颈肉,这是一道富含微量元素硒的菜,多种配料完全搭配在一起,而主角猪颈肉吃起来有点酸酸甜甜,吃了还想再吃那种。

海南 春花墨鱼饼,炸得香香脆脆,上面是 沙拉 酱,下面是一小片青菜~

不想吃米饭所以点了一份 海南 粉,这也是店里的招牌,炒得香味可口再加上芝麻跟花生的点缀就更加赞了。

然后我最爱的就是滋补东山羊汤啦,非常浓郁的一锅汤。

里面每一块羊肉都炖得烂烂的,再加上萝卜,枸杞,红枣一起,整锅汤香味四溢,我一人就喝了N多碗。

阿婆手工豆腐,做法比较特别,咬开之后就是嫩嫩的豆腐~

饭后甜品点了 海南 福山咖啡糕,不甜不腻,软糯的口感吃起来刚刚好。

喝的我选择了梦幻紫罗兰,外观很好看,味道也不错~

朋友选择了红为玫,颜值也很高的一款饮料~
想吃正宗的 海南 菜,十分推荐到这里来呢。

(四)

抵达热带岛屿的第一件事,就是想吃当地的水果了,这里阳光充裕,水果尤其甜,每一样都好好吃。而为了方便,我们是直接在叫个猩猩的公。号跟微。店上下的订单。

因为这个平台真的非常方便,当天叫的话都是当天配送,现摘现送非常新鲜。收到的时候差不多是吃完晚饭的时间,再吃点水果真的刚刚好。菠萝火龙果 哈密 瓜波罗蜜都是切好装在盒子里的,配有另外配有刀叉勺子,很贴心所以吃起来很方便。

菠萝,很清甜而且最开心是吃起来没有割嘴的感觉,很赞就是了~

红肉火龙果,肉眼可见的新鲜~

原本不喜欢吃波罗蜜的,同行的小伙伴喜欢所以便点了,没想到试吃一块之后就爱上,从此不可自拔啊!又甜又脆!回到 广州 之后,也试过买来吃,但是完全不一样的味道。

木瓜,多吃可以美白,适合女生多吃呢~

在 海南 最不能错过的水果就是芒果了,无论是青芒,还是红芒,都很好吃。叫个猩猩还会专门配送了一把刀给我们切芒果的,贴心服务真的是要打个100分。

喜欢吃水果的我们,一不小心就下了这么多,好在我们人多,然后在住民宿里,也可以跟其他朋友一切分享,一起喝水果,一起喝点小酒,这样的度假生活太赞了。

然后如果喜欢玩偶的话,叫个猩猩上面还有超萌的猩猩布娃娃购买,我们也买了两个,幼稚的我们还要喂它吃水果,哈哈哈。

在旁边的猫咪都被我们震惊了,哈哈哈哈,一脸懵,估计内心想着,愚蠢的人类,这又是什么操作?!

(五)

后面的行程在 亚龙湾 ,所以在这里的美食果断还是选择了到奥特莱斯里面,还可以顺便逛一下呢,有好多打折的大品牌。

奥特莱斯加工广场2017年才开业的,比起大排挡,这里的环境要好得很多,在这里可以现场挑选,在统一的收银台付款,明码实价。

然后在水箱的一角,我们还看到有一个诚信筐,顾客可以到这里核实一下斤两,完全不用担心被坑的情况啦。

这就是我们最后的战利品啦~一不小心又是一大桌,到了三亚总是免不了这样大吃大喝的~每一样味道都超级赞的!

一餐饭吃到快打烊,店里人还是很多,事实证明吃美食还是要找人流旺的呢。

八、美宿丨旅途中的家

这次行程主要住的是民宿,比较喜欢的是在 亚龙湾 的时候入住了一个很高颜值很喜欢的民宿。住下后真的又舒服又惬意,完全不想外出的节奏,只想慵懒地瘫在民宿里~

民宿是白色的外观,里面则处处可见的绿植,满满的ins风,还有泳池,庭院,阅读区域。

除此之外,民宿里空间的线条设计十足,每一处都非常适合拍照,女生们可以拍美美的照骗。

我们入住的是大床房,进到房间刚好见到有阳光晒在床上,暖暖的十分治愈~

整体的性比价都挺高的,距离距离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和沙滩几分钟路程,民宿也有免费穿梭巴士可以送客人过去,还算很方便的说。
民宿会有免费赠送的早餐,有中式跟西式可以选择,需要提前一个晚上预约好,这样第二天就有丰 富美味的早餐可以享用啦。

结尾

快乐的行程总是很短暂,这次的行程相对来说比较小众,没有去大热门的景点景区,有的只是一些比较细小而美好的地方,重点是不贵!甚至是不花钱!
总有人说 三亚 旅游贵,我真的很想说,只是没去对地方或是没找到方式罢了。
当然也可能跟我们的喜爱也有关系,我们喜欢一些比较休闲的路线,例如看看情人桥的夜景,逛逛 亚龙湾 的田园风光之类的,就是最简单而纯粹的放松了。
不管如何,这个地方真的是爱了爱了~四个字总结“度假天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