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
2020.01.15

抵挡不住蓝色的魅力,去三亚赴一场海天之约

天数:3 天 时间:1 月 人均:90 元 和谁:情侣

一直觉得人应该去旅行,在年轻的时候,趁着有脾气装潇洒,有本钱耍个性,离开睁眼闭眼看见的城市,逃离身边的纷纷扰扰,找一个让心里安静和干净的地方,自己变得跟水晶一般透明,然后拍一些美得想哭的照片,留给老年的自己。

三亚

鹿回头公园是距离市区较近的一个景点,坐落在海边的一个小山上,景区会有电瓶车可坐,但是我们并没有选择坐车,其实路途并没有太远,走走路既能锻炼身体还能欣赏到自然风光与石刻碑廊。

鹿回头风景区

鹿回头公园是一座爱情主题公园,进入公园内到处都是各种爱情相关的石刻,海枯不烂石,想必是为了迎合爱情的主题故意起的名字。

这边的猴子各个都是好吃鬼,平时来景区的人多,对于人类已经非常的熟悉了,不仅不怕还胆大的很,对于塑料袋很是敏感,但凡是有游客着塑料袋的,它会瞄准时机,迅速抢劫

山顶观景,才是我的最爱。

鹿回头风景区

鹿回头雕像因一个美丽传说而建,传说 海南 当地的黎族小伙从五指山追逐一头小鹿,一直追到海边准备将其射杀,小鹿走投无路时变化成一个美丽少女,从而成就了一段美好的姻缘。

三亚大东海海鲜广场

西岛,报了个西岛游艇一日游280元,含潜水,午饭,真心挺划算的,不过不是去的西岛景区,是从另一个码头登岛的,不要门票所以便宜。

西岛

西岛最著名的景点,海螺,我们还很幼稚的去对着海螺说话,电视剧不都能听到海的声音,不管是不是真的真的给了我们很多的童真童趣。

西岛

在沙滩上还看到的居蟹,小小的好可爱,在手上爬着还有点痒

西岛

这架钢琴是个摆设,不会响的,但是用来摆拍算好的,很有意境,在海边弹一曲优美的曲子,突然想到了朗朗,朗朗结婚是不是可以在海边来一曲呢!天作之合的浪漫。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这里距离市中心较远,包一日游会更加方便一些

“呀诺达”是形容词,在海南本地方言中表示‘一、二、三’的意思。现在也有“欢迎”、“您好”的意思

穿着注意

如果要参加踏瀑戏水,尽量不要穿长裙,也不要穿湿了容易透的衣服!最好带一套干净的换洗衣服(内衣也要),休息区有更衣室哦

以为雨林中山路较多,建议穿运动鞋!

门票125元,游览车40元

呀诺达分为三部分,梦幻谷、雨林谷和三道谷。其中梦幻谷是2010年对外开放的

踏瀑戏水

在雨林里除了看和行走,还有新体验——“踏瀑戏水”拓展活动,在与水石的亲密接触中,体验飞瀑戏水的刺激和乐趣,感受不一样的热带雨林。

“踏瀑戏水”拓展活动设置在呀诺达雨林纵深1.2公里、落差200米的梦幻谷中,急流、怪石、瀑布、巨树等构成了一个令人热血沸腾、几欲征服的神秘地带。穿上草鞋,戴着头盔,您就可以出发了。溯溪而上,在穿越急流险滩、深潭飞瀑的同时,沿途还可欣赏梦幻谷美景。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在踏瀑戏水的过程中,需要同伴之间的密切配合,利用一种团队精神,去完成艰难的攀登,对于参与者是一种考验,同时又得到一种信任和满足,一种克服困难后的自信与成就感。为了保证活动的安全和可参与性、可玩性,景区将特别配备专业教练及防护装备。 古人云:近山者智,近水者仁。集山、水于一体的踏瀑戏水活动,能够体味多少仁与智的深远内涵!

蜈支洲岛位于三亚海棠湾内,是海南岛周围为数不多的有淡水资源和丰富植被的小岛,海水能见度极高,有人曾把蜈支洲岛称作中国的马尔代夫。

蜈支洲岛

冯小刚电影《私人订制》也在这里取景,面向大海一排浪漫的白色观景座椅现在已是蜈支洲岛最热门的景点之一。

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百年记忆公社)

我们是前一天晚上在网上购买了一个蜈支洲岛VIP一日游,前一天晚上和导游沟通好我们住的地址,约定第二天早上8点半在三亚国际免税城附近等大巴。

个人觉得自由行购买这种套餐是很划算很便利的票价包括了景区门票和来回接送费,不包括岛上玩的项目费,要玩的话自己再购买,导游也不会强制消费,看个人意愿!并且可以VIP快速登岛,蜈支洲岛的游客是真的很多,如果选择普通通道要排很长的队~没有踩雷,很开心!

导游为我们取好票,带我们到登船的地方就回去了,接下来就是自己的个人时间,也就是说在岛上是自由的,想去哪玩就去哪玩!

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百年记忆公社)

岛上可玩的项目特别多,有潜水、动感飞艇、摩托艇、拖伞、海底漫步、水上飞碟等,潜水又分为珊瑚潜水、优选进阶潜水、高级进阶潜水,价格不等,最便宜的是580元,其他项目价格也不等,且有不同的套餐。

三亚

这里有两个码头,分别是夏季码头和冬季码头,我们到达的是冬季码头,第一次看见如此宽阔的、湛蓝的大海,无比激动,刚上到岛上便脱了凉鞋去海边玩了~

三亚

在海边玩了一阵便决定沿着环岛小路走走,环岛小路分为电瓶车专用道和普通道,如果你没有购买电瓶车票有些景点是无法欣赏的,如情人谷、海洋之星、沁心亭等。

三亚

由于我们没有购票,我们就只能沿着人行道走走,但是岛是比较大的,我觉得徒步走完能走的道路,已经是非常满足的。

很多情侣选择在这里拍婚纱照,蓝天白云、情人桥、海滩沙浪,你能想象到有关浪漫的元素这里都有~除此之外,石塘荷语、岛主别墅、妈祖庙等景点都很值得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