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旅游圈达人都去的三亚,真香!

天数:19 天 时间:7 月 人均:12000 元 和谁:一个人
玩法:美食

前言

六月的时候,听朋友说旅游圈的达人一半在 西北 ,一半在 三亚 。怀拽着对 三亚 的憧憬,就跑去 三亚呆了半个月。
在这半个月时间, 三亚 给我的感觉是蓝天白云,椰林大海,一点不逊色国外的海岛。不好的就是天气太热,出门要擦厚厚的防晒霜,出行基本靠打车,费用还不低。但整体 三亚 给我的感觉还是很好的。

成都 的朋友看到我在 三亚 呆了半个月,找我推荐一下 三亚 的景点 和美 食店,我就来写写觉得不错的吧!

被人遗忘的西岛,简直是三亚的另一处天堂

如果你喜欢自然风光,一定要去西岛。如果你喜欢海上娱乐设施(冲浪潜水🤿那些),还是去 蜈支洲岛。两个岛我都去了,西岛爱死了。
岛上人相对较少,自然风光美爆了!一进去岛,就可以在游客中心拍倒影,海天一色,朋友们都在问同款打卡地。

西岛椰林树影,随手一拍都是人像大片。

买一个椰子,看着海边风景,真的美爆啦

牛王岭需要单独买票,我们在那个小岛玩了差不多3个小时,简直不要太好玩了。我和小伙伴们都开始疯狂的拍照

牛王岭很适合拍个人远景照,蓝天白云沙滩,太爽了。同样的, 三亚 的天气说变就变,最好在中午的时候就前往西岛啦

爱死了这片蓝天大海,照片疯狂走起来

打卡亚龙湾最娱乐酒店,爽!爽!

对于一个娱乐跨界旅游的博主,骨子里有一股爱玩爱娱乐的劲,所以住了 亚龙湾 的美高梅度假酒店,果真没有让我失望,找回了那颗蠢蠢欲动娱乐的心。

美高梅度假酒店位于 三亚亚龙湾 中心位置,酒店拥有676间创意设计房,包括602间风格迥异的舒适客房、68间豪华套房及6座独栋别墅,壮阔海景尽收眼底,12间风格迥异的餐饮娱乐场,满足度假的一切需求。
详细地址: 三亚亚龙湾龙海 路17号

交通攻略:
❶:从 三亚 凤凰国际机场打车🚖前往酒店,时间约45分钟。可以使用高德地图、滴滴打车比价,那个便宜打那个。
❷:乘坐公共交通前往 亚龙湾 公交站,再打车前往酒店。
❸:提前给酒店预约,乘坐大巴车前往酒店。

亮点特色:
🅐每天有驻唱歌手,让我一秒回血。驻唱歌手是 乌克兰 好声音冠军,人美不说,主要唱的还不错。对于半年没看过演唱会音乐节的我来说,太棒太爽了。

🅑 酒店有超多娱乐项目,这是我见过娱乐项目最多的 三亚 酒店。 临海 热气球、海上城堡、FUN动冲浪、海上运动,可以玩的海上设施不要太多。

🅒M秀娱乐团,酒店传承 拉斯维加斯 娱乐基因,定制互动及演绎形式的娱乐节目。康康舞、近景魔术、造型艺术、爵士舞、LED电光舞、泡泡秀等等。

🅓美食众多,太多餐厅了。海棠餐厅、品聚 海南 餐厅、锦汇中餐厅、霓湾西餐厅、池畔烧烤餐厅等。强烈推荐霓湾和池畔,霓湾可以吃着早餐欣赏海上风光,池畔吃着hai\鲜自助烧烤听着 乌克兰 歌曲看着美景,爽。

🅔时尚年轻人也多。原本以为是一家亲子酒店,住进来发现年轻人也很多。

酒店环境:
酒店位于 亚龙湾 的黄金位置,有一条和各酒店互通的洁 白沙 滩🏖️。 亚龙湾 的沙很细腻,海水很蓝。站在房间阳台, 亚龙湾 美景一览无余。

人均消费:
根据淡旺季情况,我是七月属于旺季,人均在1500左右一晚。

📌小Tips:
1)七月的 三亚 真的太热了,一定要选个优质的酒店,早晚出去玩,不然真的,再多防晒霜🧴都救不了你。
2)酒店的驻唱每晚5点在hai\鲜自助烧烤那开始,还没开始就已经很多人了,一定要提前抢占位置。
3)酒店提供免费大巴前往凤凰机场和免税店,机场不需要预约,每天10:30、11:30准时发车,提前15分钟前往大堂等待即可。前往免税店需提前一天礼宾部预约,每天10:08出发,15:15返回,14:08出发,20:15返回。
三亚亚龙湾 ,值得你打卡。

打卡三亚土著爱吃的hai\鲜美食,棒

到 三亚 ,一定要去 亚龙湾 。到 亚龙湾 ,一定要吃「 林姐香味 」。

林姐香味在 三亚 、在 海南 特别火,,当地人心中的口碑好店,是 三亚 的渔民世家,拥有 海南 最本土的口味,辣炒时会加入 海南 特色的红灯笼辣椒。就连很多网红、明星都慕名而来。

📍详细地址:
三亚 龙溪路6号 亚龙湾 壹号小镇地下一层GB007室

交通攻略:
在 三亚 ,打车!多种打车软件用起来,滴滴、高德、携程等,多款比价,那款便宜用那款!

早上10:00—22:00

推荐菜品:
【香辣和乐蟹】
最爱的这道菜!现在写着都流口水!蟹肉膏黄脂肥,搭配灯笼椒,辣爽一嗨,实力招牌菜。喜欢吃辣的朋友,必点这道菜!

【黑椒盐皮皮虾】
虾肉新鲜Q弹,秘制黑椒盐香而不腻,舌尖美味。吃了一个还想吃一个。

【椒盐基围虾】
虾肉饱满甘甜,活力优蛋白,搭配秘制酱料自由组合,老少咸宜。我喜欢,真想打包带回家。哈哈哈。

【香辣芒果螺】
来自吃货基友的评论: 海南 辣四溢,螺肉香甜,口感丰满,每口咀嚼幸福滋味。

【清蒸石斑鱼】
喜欢清淡的朋友,这道菜也必点。鱼肉与汤汁交融一体,均匀入味,鱼肉嫩滑,触及舌头,美妙入心。

【宝藏椰子饭】
海南 出品特色美味,饭甜软糯,椰香四溢,椰肉量足,口感丰富。

~~等等,还有很多特别好吃的

🖼餐厅环境:
整体环境比较接地气,在一个很大的商城负一楼。高峰时期,需要排队,人很多。

人均消费:
人均消费在120-150元之间,在 海南 吃一顿算很平民的价格了。

餐厅总分:
满分10分,我打9分。

最后再给大家安利香辣和乐蟹,真的特别好吃啦

打卡大东海270 °海景餐厅,看美景赏日落

到 三亚 ,一定要吃这家。
三亚 ,可以说是今年最火的旅游城市。去哪里吃什么?成了很多人问题。随便进一家美食店,不仅怕被宰,又怕花了钱味道不好。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家hai\鲜自助,里面美食堆了一层又一层,带八个胃都不够。

而且拥有270度景观长廊露台, 大东海 美景一览无余。

它就是「 大悦洋海洋餐厅 」。
详细地址:
三亚 榆亚路136号1号港湾城南区4层01号商铺

交通攻略:
在 三亚 ,打车,一定要多种打车软件一起用!携程、滴滴、高德等综合比价。

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2:00(强烈推荐,运气好还可以看日落)

🍽推荐菜品:
菜品简直不要太多了!分为hai\鲜区、烧烤区、日料区、小吃热菜区、酒水饮料区、甜品区、水果区等。

【hai\鲜区】
品种超级多, 波士顿 龙虾🦞、深海 长寿 鱼、南极冰鱼、芝麻八爪鱼、鲍鱼、海螺等应有尽有,都是新鲜的,有些还会跳动下,这些都是自助小火锅,调料也是多种多样。

【烧烤区】
我最爱的烧烤区,烤牛排、羊排、鸡中翅、一般烧烤等都是现烤现给,外焦里嫩的香气扑面而来,不要太棒了!

【日料区】
这个区域主要是 日本 的美食,寿司刺身等,各种口味应有尽有,芥末味的反正我吃不来。

【酒水饮料区】
除了常规的饮料🥤外,这个区域有日韩的饮料,很好喝也适合拍照。

【小吃热菜、甜品🍮、水果🥭区】
这三个区域比较常规,谈不 上高 大上,也说不上Low,就是中规中矩。

餐厅环境:
环境的话,算中间偏高等,走的简约大气风,主要外面270度景观长廊露台很加分, 大东海 的日落很美。
减分项前台收银员服务不太好,感觉自己多了不起事的。

人均消费:
晚餐团购298,午餐团购258。

餐厅总分:
满分10分,打8分吧~

打卡三亚网红美食,豆制品味道真不错

去 三亚 ,一定要去吃当地特色网红美食「 一块豆腐 」。味道不错,豆腐白嫩、细软、味纯。

一块豆腐精选 东北建三江 有机大豆,通过一系列传统制作工艺完成“石磨豆腐”。豆腐具有益气和中、清热解毒等功效,被称“ 田中 之肉”、“绿色牛乳”,吃了对身体百益而无一害。

位置
一块豆腐经过口碑沉淀,已经在 三亚 开了很多家店。我这次来的 三亚友谊 路分店,就在市中心,交通很方便。

环境
走进去,有种穿越的感觉。整体比较复古,复古的灯饰,工作人员衣服也比较复古,感觉穿越了~

菜品
豆浆:可以说不是菜品,是饮料🥤。复古的摆盘,有机原生态的大豆磨成了豆浆,加以葡萄干、大枣、白糖等,喝起来特别入味。

冰山樱桃肉:一端上来,就惊呆了!在炸肉上裹上酸甜的酱汁,吃起来酸酸甜甜的还冷冷的,有一种别样的滋味。

铁板煎豆腐:
这道菜在豆腐上裹上蛋黄,在通过油炸煎制而成。外焦里嫩,吃起来特别香。

其他信息
位置: 三亚友谊 路85号
营业时间:10:00-22:00

总结
喜欢吃豆制品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哦

打卡三亚最四川味的餐厅,在三亚找到家乡味

在 三亚 呆了半个月的我,很多人问我能吃习惯吗?不能,哈哈哈。但发现一家很棒的餐厅—稍微秀创意品味餐厅,这是我在 三亚 吃的最具有 四川 味的餐厅了!

位置:
门口不大,就在一栋小楼的四楼,乘坐电梯上楼。还是比较好找的。

环境:
我们去的比较早,走进去后就觉得环境还不错。老板布置很用心,采用的现代简约风,灯具、墙画、桌椅以金色为主,让人眼前一亮。

菜品推荐:
牛油果芥末虾球
这是最火爆最受好评的一道菜!看起来非常高大上,也非常大!一上桌,隔壁的客人都来问我们点的什么菜!外皮很酥脆,入口的虾🦐很滑。安利~

蓝色海洋炒饭:这是第一次看到如此颜色的炒饭,很符合 三亚 的特色,蓝色炒饭。饱满的米粒加上火腿鸡丁等,吃起来非常可口。

天空之城:
蓝色大海的味道。上半部分大海的颜色,下部分椰奶的味道。蓝色的椰奶,你喝过吗?

姜葱焗5A顶级雪花和牛:
口感鲜嫩,吃起来很嫩,味道巴适,摆盘好看。

风沙牛肉:
颜值超高的菜品,外面是一层豆皮,里面是牛肉粒,入口即化,吃起来特别香。

脆珊瑚玉米粒🌽:
这道菜我完全想打包回去,太赞了!太好吃了!我就喜欢吃甜的,真的好吃!

海南文昌 鸡,没想到比想象中还要好吃。

其他信息
位置: 川北 二横巷八角楼四层(中恒建材城对面)
营业时间:11:00-14:00 17:00-22:00

总结:有机会一定还要再来吃一次!

三亚的夜晚,依旧美丽。打卡三亚酒吧

到 三亚 ,白天在椰林沙滩🏖️漫步,晚上不如去酒吧,好好放松下。点一杯mojito,欣赏着 三亚 夜景,或许,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慢生活吧!

详细地址:
三亚 解放一路渔人码头香榭左岸3栋211室

交通攻略:
在 三亚 的话,打车!建议多种打车软件一起看, 比如 携程、高德的打车费比滴滴便宜很多,滴滴真的贵。

周一到周日19:00-03:00

推荐饮品:
直接小哥到卡座服务,他会根据你的喜爱推荐饮料。我因为想拍照,就给我推荐的怪兽mojito?这瓶的外观的确很特别~

酒吧环境:
酒吧环境很赞!有一面都是葡萄酒的墙,非常适合拍照,我脸皮薄就算了!另一面是落地玻璃,可以边欣赏小情调的欧美音乐,边欣赏窗外的海景。
要特别给大家安利,隐醉外面有一面logo墙,在晚上的时候以此为背景,非常容易出片。

人均消费:
人均消费在00元左右。

酒吧总分:
如果满分100分,我就打80分。

希望还有机会去 三亚 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