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7.16

三亚旅行,不可错过海南本地私房菜和路边摇曳的稻梦空间

玩法:美食,摄影,自驾

在旅行中,一家好的酒店会让旅途更加舒适与惊喜。或热情开放,或静谧奢华,或绿色天然……选择一家最适合自己的酒店,是契合了自己的生活哲学,打开更丰富、更深邃的旅途体验。

次此旅行选择住在三亚海棠湾阳光壹酒店,酒店坐落于风光明媚的海棠湾,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毗邻三亚国际免税城,打车约10分钟车程,距离亚特兰蒂斯水世界以及娱支洲岛等热门旅游地标也非常近。

酒店建筑由The Oval Partnership 建筑事务所打造,大量采用火山石和红杉木等本地天然素材,同时融合创新环保技术。酒店的设计灵感源于岛上的自然美景,辅以可再生素材和本土绿植打造现代空间。精致独特,轻奢环保又文艺,不仅入住舒适,还及其具有美感哦。

再生木制的房卡,回收树桩制作的茶几,由再生纸制作而成的纸质衣架,回收葡萄酒瓶切割而成的水杯,藏着种子的欢迎信,代替纸张的木质黑板...

这是我见过最特殊的房卡,使用可循环利用的木材制作而成。

游泳池是酒店最不可错过的,有5个游泳池可以使用。

酒店可以拍照打卡的地方超级多,还有树林,天空吧等等。

亚龙湾地道的东榕海南私房菜

这家海南私房菜位于东榕美食广场的二楼,这里有超级多的美食,距离免税店也很近,可以吃完饭去免税店逛逛街血拼一下。海南私房菜口味偏清淡,很适合带着老人和孩子过来吃饭,食物都比较养生。来三亚最不可错过三大美食,一个是海鲜,一个是椰子鸡,另外一个就是海南的私房菜。

餐厅装修非常的简约,有四人桌有多人桌,也非常适合聚会。

这里主打海南私房菜,海南的特色美食都能在这找得到。

海南椰奶清补凉:非常解渴,一坐下来,我们每人都点了一份椰奶清补凉,里面有椰子汁、花生仁等,一口气喝完又要了一份,毕竟回西安就不能喝到了,趁着能喝多喝点。

椰子文昌鸡:来三亚,必吃文昌鸡。精选的海南文昌鸡,肉质鲜嫩,吃起来很爽口。

金瓜汁烩豆腐:这道菜很有颜值,金灿灿的汤汁非常的诱人,豆腐特别嫩,搭配金瓜汁,味道很清淡。

海南四角豆:四角豆是海南特色的素菜,吃起来很清脆可口,每天吃大鱼大肉,还是要吃点素菜啦~

定安带皮小黄牛:肉本身的汤汁流出来,和酱汁混合,香气四溢,牛肉很入味,不要错过。

如果自驾一定记得在前台拿个付款单可以在一楼换停车票,这样子就可以享受免费停车。

欢迎来到我的稻梦空间

在回酒店(亚龙湾到海棠湾之间)途中偶遇一片稻田,我们北方种的是小麦,在南方种的是水稻,但是在我看来两种植物长的几乎一样,只是一个长在土里,一个长在水里。这么好的素材不创作一下可惜了,在紧凑的时间中,匆忙拍了一组照片,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劲,稻田也是很出片的,当然前提是要拥有强大的后期。

一起来欣赏这组唯美的稻田美人吧(拍照小心脚下,别掉泥里)

拍照的服饰单品很重要,一个草帽一条丝巾就可以搭配出唯美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