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6

小短途三亚旅行放松之游艇会

到过美国和欧洲的客人们,对游艇会肯定不陌生。豪华游艇会一般提供丰富的休闲设施,如游泳池、海滩俱乐部、健身房和餐厅等,同时还可以为客人提供各种各样的旅游项目,让他们可以轻松地享受度假生活。

美剧里描述的富人体验,其中之一就是租个游艇出海!游艇会是一个高端的会员制俱乐部,提供游艇租赁和维护服务。 有些人还会在游艇上举行私人派对,在海上举行婚庆,商务酒会等。都是私人服务之一。距离我们并不遥远。现在的游艇会服务已经平民化!现在的游艇会服务已经平民化!现在的游艇会服务已经平民化!除了上述服务之外,还会提供专业的游艇驾驶培训和导游服务,让会员更好地享受海上之旅。

项目坐标:三亚游艇会旅游中心,鸿洲游艇码头

各位前往这里可以了解游艇会项目,顺便逛逛附近的公寓式酒店、购物中心。来这里可以看到各大游艇会停靠的游艇船只,喜欢看船的朋友,可以近距离欣赏产品的同时,顺便咨询租游艇游玩的行程。

博主在此狂了一圈,看游艇进出也十分写意。平时我们生活在车水马龙,城市高楼之间,来这里看的是游艇出入之繁华,没什么大惊小怪,但确实是换了一个地方看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在游艇会散步也是很不错的旅行体验,平时我们不太留意身边的风景,现在的游艇会风光不错,来这里拍照打卡,与建筑合照。

有一种身处香港离岛的感受。我们游遍祖国山河,并不了解为什么每个地方都有似曾相识的感受。这是由于我们生活在一个高度同质化的社会中,每个地方的街道、建筑、餐厅、商场等都基本相似,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感受到这种同质化带来的“似曾相识”的感觉。

逛游艇会的目的达成了,然后就轻松去看一场电影。我们旅行的目的不在于看过多少景点,而在于真实地体验到生活在别处,依然按照自己的想法来行动。

纪念来三亚的短途之旅,4天3晚的旅游,不能错过在度假区看一场电影,欣赏一次展览,以及一场只属于自己的、说走就走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