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精华
2018.10.04

首尔明洞购物攻略!给我3个箱子,我也能装满带回家!

弱冠年华

签约旅行家

签约摄影师

申请并由官方择优授予

旅行真是件会上瘾的事,我刚从 西班牙 回来,还没上几天班却又迎来了中秋小长假。作为一名闲不住的人,竟然又迫不及待的想出去玩了!

这次旅行我目标很明确,只想找个城市逛街购物吃东西。 东京机票太贵,港澳早已逛腻,就只剩下首尔最适合了。正好我手头有着 韩国 五年多次签证,立马买了机票准备飞 首尔 过个小长假。

假期前一天,下班后拖着行李箱赶往虹桥机场,一路上安检竟然主动对我说英文,估计都把我当作了 韩国 人。在飞机上听着ikon的歌(游记背景音乐),吃着大韩航空的辣酱拌饭,总感觉自己穿越到了韩剧~

题外话,我之所以写这篇游记,是因为网上大部分首尔的游记都是女生写的,根本没有考虑到男生们的感受啊!我这次特意站在男生的角度给大家介绍 韩国 旅行,里面还有不少男装店推荐!满满干货!

带着手帐去旅行

我是一名插画师,因此每次都喜欢带着我的手帐本边走边边画,这次首尔旅行也不例外,因为时间宽裕因此每到一个餐厅都忍不住画画打卡~现在回来了翻开手帐本,依旧会觉得十分有意义!

边吃边画,对面的朋友等得口水快掉地上了,哈哈哈哈

百乐达斯城,酒店里到处都是艺术品

明洞街头小吃

Myth烤猪蹄

YG Repubique

姨妈家烤大肠

姜虎东烤肉店

我的微博:@弱冠年华

关注我可以查看更多手绘攻略哦~

首尔购物区怎么选?

细想了一下, 首尔真的算是我最频繁前往的周末出国地了,这也是我今年第二次来首尔了。其实对这个城市褒贬不一,如果大家是冲着景点去,那肯定会失望的,国内随便一个景点都可以秒杀他们几条街。但如果是为了逛街而去,我真觉得那就是一种享受了,对比 东京 我更爱在 首尔 购物。

首先服饰紧跟潮流很适合年轻人,价格还不贵;再然后当地年轻人个子普遍偏高,而且也很善于打扮,走在路上看看也很养眼。平时不知道怎么穿搭,观察他们的穿着就会有所收获。此外 首尔 的情侣们真的很腻歪哎,牵手出行就算了,还特喜欢穿情侣服,简直被虐哭了;三是韩国的烤肉和泡菜还真的蛮好吃的,还有好多好看的咖啡馆。

既然来首尔为了逛街,那提前做点攻略还是很有必要,不至于瞎逛。 首尔值得逛的购物区域很多,定位也不尽相同,今天就特意给大家总结几个热门的,方便大家选择:

明洞: 首尔旅游的第一站!大家如果第一次来首尔 ,也比较推荐大家可以先在明洞区域逛逛,这儿几乎汇集所有大大小小的服装品牌及餐厅,在这逛一圈就能一站搞定所有,唯一不好就是人多~

2.宏大新村:位于大学边上,因此品牌相对年轻时尚化,而且物价很便宜,记得上次来在这买了7件衣服鞋子才1000出头,真是算是很白菜价了!尤其是晚上路边还有很多练习生在表演,很值得一去!

3.梨泰院:由于生活着众多外国人,因此整体氛围更加开放,充满了异国风情。拥有很多西餐店,咖啡店也是鳞次栉比,这里白天小清晰,晚上夜生活丰富,随处都是夜店gay吧。购物方面拥有众多国外品牌,也是购买欧买商品和大码服装的好地方。

4.coex:位于 江南 区,coex mall是个超大的复合型购物商场,集合了购物、观光、艺术等,商场里还有超大的书店、水族馆等,可以逛上一天,之前去也遇到了练习生在现场表演。

5.清潭洞名品街:看过 韩国 偶像剧的童鞋对这里应该不会太陌生, 《清潭洞爱丽丝》说的就是这里,算是 韩国 高端品牌一条街了,很多国际大牌旗舰店都开在这里,此外还拥有了30多家画廊。

6.新沙洞林荫道这个区域最有名的便是林荫大道,汇集了众多充满设计感的店铺以及手工店铺,我特别喜欢逛小弄堂,发现了不少买手店。在这只要用心逛可以淘到很多独一无二的设计好物,此外经常会有明星在这附近活动。

这次来首尔发现原来韩国人也过中秋也放假, 很多店铺都提前关门了,所以最后还是决定就只在明洞区域活动了。记得几年前第一次来明洞时没做攻略瞎逛,体验很差,包括身边朋友也一直说明洞有啥好玩的,其实这一次我做足了购物攻略,惊喜的发现其实明洞还是很好!逛!的!

我在明洞逛吃了三天,去了好多网红购物店和餐厅,今天这篇明洞逛吃探店报告,都是满满干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明洞住哪儿?

首尔的酒店价格相对来说不算便宜,尤其是明洞这种热门商圈附近,附近如 世宗 、hotel28、黄金郁金香m酒店都不错,主要还是看个人的预算了,学生党可以考虑住附近的青年旅社,条件也很不错。我这次住的酒店是宜必思明洞大使酒店,我个人觉得性价比很高,这次赶上了中秋,税后是每晚600元,最重要的是交通十分便利,就在乙支3路地铁口正门口,拐个弯就到了明洞商圈。

此外门口就是新罗免税店免费接送巴士及机场巴士的停靠点,对于喜欢买买买的同学来说,这一点实在太方便了!

由于到早了,酒店入住是下午2点,所以先在一楼寄存行李然后便出门出去吃午饭了。酒店的前台是在16楼,前台会中文。此外早餐也是在这一楼层,单独购买时90多元,不过建议大家还是出去找家粥铺吧,好吃很多哦~

明洞去哪买衣服?

明洞因为店铺实在太多了,加上游客众多,如果时间有限还没目的的乱逛, 相信你一定会空手而归!所以去明洞购物,提前有所规划真的很重要!今天就特意推荐几家我觉得还不错的店,最关键是男女通用哦!

1.INDIDRAND

售卖范围:男女服饰及配饰

这是一幢独立的小楼,一共有三层,B1是男装,楼上几层售卖的是女装。和其他店铺最大的区别就是,它家的衣服都是简单好看的基本款,是以纯色为主,每个衣架也是以同色系来陈列,从颜色到款式都简单百搭,一件上身,高级感扑面而来。

它家店铺大多数衣服都选用了百搭的黑白灰和经典大地色系,随手搭配看着都很舒服,由 于都 是基础简单的版型设计,所以衣服永远不会过时。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他家衣服的质感,随便搭配都会很韩系清新,适合大部分男生,所以女生们赶快带着男友老公来吧!

总体来说它家比较适合25-35岁,日常工作穿再适合不过了,价位也不贵,如衬衫在200-300元之间,裤子300元左右,这次正好遇到了一些夏装5折特价,一百多元搞定。

送上真人兽试穿报告:

真的炒鸡喜欢他家的衬衫,首先颜色都很百搭,摸上去的质感也很棒,稍微比日常的衬衫宽松一点点,版型好好看,总之好想把整个柜台的每个颜色都买回家!

2.ALAND

售卖范围:男女服饰 生活杂物及配饰

AlAND是一家设计师集合店,集合了近百个来自 韩国 本土的独立设计师的品牌,堪称 韩国 版I.T。在首尔 也有多家分店,在 香港 等地也有分店,我这次去的是明洞的总店。位置很好找,就是在上面介绍的INDIDRAND的对面,一共5层。它售卖的不仅仅是服装,还涉及到了洗浴用品、文具、包、眼镜、首饰等等。

如果想要买衣服就去B1-3层,汇集了各种设计师品牌,只要有时间都能找到一些比较满意的服装,价位也相对不贵,200-500元之间,夏装会更加便宜,4层是古着。

3楼都是男装啦,除了基本款外,也有不少充满潮味的服饰选择,如果你是帽子控也一定要来,他们有整整一柜子的帽子选择!

超萌的小鸭子雨伞。

沿着楼梯上去,两边也都是各种时尚装置

不过我本人最爱的还是1楼,一半都是售卖生活用品洗浴用品等,全部都很有设计感,真的好想都搬回家。此外还可以买到各种跨界的面膜,统统都炒鸡卡哇伊~

超爱这个护手霜的设计,不同的颜色对应不同的主题和香型,如有晚安、早上好、夏 天等 ,最爱夏天这一支,买三支装的套装还有优惠!

牙膏设计也很可爱,瞬间爱上了刷牙~

3.Wonder Place

售卖范围:男女服饰 鞋包

其实明洞很多店铺距离都很近,Wonder Place在ALAND后门的正对面,汇集了 韩国 国内外年轻设计师品牌和潮牌的时尚概念店,我逛完的感受是,Wonder Place比ALAND好买一些,他们家也相对更多基本款,更加百搭。最近很火的Champion在这里就能买到哦~

这家店总共三层,一楼主推设计师品牌和潮牌,二楼是女装,三楼男装。服装、鞋类、配饰一应俱全。其中会有一些打折的款式相当划算。

男装部会有一个专门的柜台退税,中文服务很方便。?

三楼男装非常大,可以逛上好一会,我那天去的时候竟然没啥顾客,挑选起来超惬意。

Champion的卫衣摆放在楼梯口最显眼的位置,薄款约360元,厚实加绒的550元左右。送上真人试穿照:

他家的花衬衫都很好看啊,通过不同布料的拼接很有设计感,价格400元左右,不过只有一个尺寸,我穿偏大了,心痛。。。

4.8 seconds

售卖范围:男女服饰 鞋包

这家店在明洞有两家分店,不过都是有三层,1-2层是女装,三层男装。作为 韩国 本土的品牌,价格定位和zara、hm相似,现在在 中国 不少城市也开了专卖店, 比如 上海 的淮海路就有一家旗舰店、以及在天猫也有旗舰店。

折家服装相对就跨度大多了,既有适合日常的休闲装,也有适合上班的商务装,覆盖的年龄差不多是20-40岁左右,这家店也是我会经常来逛的店,一般来说自己不会搭配跟着店里的模特搭配就好。总的逛下来感觉这里店铺的服饰会比国内上新的快一些,有些新款国内暂时还买不到,现在去逛部分夏装有折扣。如果时间有限,这家店可以作为备选,毕竟国内可以买到。

送上真人试衣照:

5.TOPTEN

售卖范围:男女服装

这家店真的是每次来 首尔 必买,性价比实在太高了!一共三层的小楼,b1和1层为男装,它的定位有点像优衣库,都是以基本款为主!本身定价就不高,加上经常做活动,到手简直白菜价!因为价格便宜,这家店大家都是好几件一起买的~

买了就穿上了,送上真人试穿图:

比如 这次中秋搞促销, 卫衣买一件送一件,平均每件只需要60元。

真人试穿图:

我买了两件卫衣、一件牛仔裤、一件衬衫,总共付款才400多元!付款的时候我都惊呆了...因为就在我酒店边上,我总是每天回酒店路上总忍不住再扫一遍,哈哈哈

6.ABC-MART

售卖范围:鞋

说完买衣服,来说说买鞋,本人作为蜈蚣精最爱买的就是鞋子了。来 首尔 最值得买的就是鞋子,除了比国内便宜外,最重要的是很多款式国内可是没有的!

首尔鞋店主要有FOLDER 、LESMORE 、ABC-MART、SHOOPEN。ABC-MART这个品牌来自于 日本 ,除了 日本 很多 首尔 也是遍地都是,在这里有很多牌子比国内都要便宜,再加上退税和打折,在这里买鞋子非常划算。韩国 所有的ABC-MART卖场中,明洞店的规模最大,鞋子的品牌和样式最齐全,如果来明洞记得去逛逛。

在明洞有好几家分店,这次去的是位于明洞主干道的那家,一共3层,新百伦、匡威、VANS、耐克、阿迪达斯、锐步等牌子都能买到 。

大黄靴,1200左右。

他们家折扣力度很大, 比如 两件8折,一件9折,加上退税,这个价格就很实惠了~冲着折扣想买的鞋子太多了,只可惜这一次箱子带得太小了,只能下次继续来买!靴子靴子,我想买下所有的靴子!

7.FOLDER

售卖范围:鞋包

在街上还能看到另一家鞋店,FOLDER,它是 韩国 衣恋(E-land)品牌旗下的,目前在明洞也有几家分店,和ABC不同的是,他们家除了有鞋靴,还有帽子,包包,饰品等。在他家还可购买到其他品牌鞋店里没有的品牌,如OTZ, PALLADIUM, PF-FLYERS等。

值得一提的是,FOLDER卖场还及时更新一般鞋店难以入购的如NIKE, NEW BALANCE等品牌新款,如果你想要一些新品,可以来这家。价格方面,FOLDER优惠力度没有abc大。

代表了一个时代的飞跃,竟然在这里也格外流行,价格翻了好几倍,需要480元!

斐乐帆布包,120元。

8.Stylenanda Pink Hotel

售卖范围:女装 化妆品 咖啡店

最后要为女生们介绍一家少女心爆棚的店!

网店起家的潮牌“STYLENANDA”这两年也是风生水起,不少明星都为他们打call, 比如 乔妹、孝真欧尼、IU、秀智都是Stylenanda的铁杆粉,她家的服装主要是定位在20多岁女生,价格方面一般都在100-300人民币左右。这家店是他们开的一家线下店,主题是粉红旅馆。

一二层都是卖着3CE的人气美妆品, 比如 三角唇膏、花瓣粉底、牙膏眼影...

二、三、四层分别设计成SPA,客室, 和洗衣房主题,出售她家的各类服装。这个网红墙拍照很好看,可惜和我不搭,哈哈哈哈哈

漂浮的床,看着就很温暖。

四层意为“洗衣房”,像90's电影里的美式洗衣房,充满则复古的味道。

五层意为“泳池”,其实是充满幻彩的咖啡厅。不过生意很好,她家招牌是棉花糖特饮、热咖啡。

一站买齐!新罗免税店

推荐指数:★★★★★

售卖范围:国际大牌、护肤品、化妆品等

明洞虽然很好逛,但是我却不建议大家在这买护肤品,因为毕竟是游客区,不良商家可能会真假混着卖很难辨别。如果你想一站买全所有护肤品以及想买奢侈品,推荐还是去免税店! 首尔 有众多免税店,不过根据我这几次总结的经验,发现还是新罗免税店最便宜。在这里只要愿意钻研,分分钟省下几百上千!

新罗免税店 首尔 店距离明洞不远,如果大家前往我推荐打车去!为什么?因为可以免费报销车费啊!现在他们有个政策,打车去新罗只需要消费1美元,就可以报销车费,如果你机场过去会更划算。大家打车记得拿小票,然后拿着购物凭证去大门口右边的服务中心报销即可。

好了,现在可以进去购物啦~

首先别急着瞎买,一楼左侧有一个服务台,大家可以先去了解一下最新的优惠政策, 比如 刷银联有优惠或者消费一定金额有满减。然后记得拿出手机扫码注册会员,立马就送5000韩元!相当于30元白送哦!如果是国庆期间注册,可直接领取金卡,最高8.5折!对了,还可以领取各种满减优惠券,如消费2万,就可以直接900多元,买的越多就省的更多!

接下来就可以开始愉快的购物了~ 首尔 店整整四层,B1是以 韩国 本土护肤品为主,市面上热门的品牌在这里都能买到!除此之外在这还能买到不少cosom上榜的日系护肤品,现场会根据榜单来陈列,不知道买啥就跟着榜单买好了。

这里很多品牌都是套装多买有优惠,几个人拼着买很划算,给大家安利彤人秘这个牌子,知名度不亚于雪花秀和后,现在也是买2送1很划算!

哈哈,忍住不住开始买买买了~

B1除了护肤品化妆品外,还可以买到一些潮牌及箱包,如斐乐、Evisu等牌子,因为免税的关系,比在外面便宜多了。

1-2楼以国际大牌居多,大家想要买的这里基本都有。如果注册了会员办理了金卡,再加上满减活动,好多品牌都超级划算,有的比 新加坡 香港 等免税店还便宜~对比过同一款包,这里卖12800元,而 香港 需要15000元左右,便宜了2000多元。

如果是和小伙伴们一起来,推荐还是大家一起买,这样的话可以凑到更多的满减金额,更划算!

三楼为香水、香薰为主。

4楼设有一个咖啡店,如果逛累了可以在这休息看看风景。不少男士陪着女友来,女生在楼下血拼,男士在咖啡店等候,哈哈这样一想,这家店的设置还是很贴心啊!

咖啡室外是一个露天的室外花园,天气好的时候更加美丽,远处还有粉色的小房子,简直就是一个拍照圣地!

摆拍...

最后补充一点,在免税店如果购买 韩国 本土化妆品,是可以直接提货走的,如果是买国际品牌需要去机场提货,如果是一些节假日时期最好是提前3个小时左右抵达机场。

我在新罗整整买了一下午,这回总算是买过瘾了。如果购物完想回去,门口有免费的循环巴士,往返于明洞及东大门,一个小时一班次,记得看好时间提早个十几分钟去排队。

明洞热门餐厅探店

推荐完购物地,接下来给大家说说明洞的餐厅啦~我这次吃的餐厅是照着点评的推荐,选了几家最热门的餐厅,说实话好几家挺失望了,送上拔草我的拔草新得,哈哈

姜东虎白丁 烤肉店

推荐指数:★★★★★

推荐菜:五花肉、 沙拉

姜虎东白丁烤肉其实在国内有分店,这次去吃也没有抱太大希望,结果没想到对比了另外几顿烤肉,竟然还是觉得这家最好吃!不管是肉还是菜也都比国内的店好吃。

姜虎东在 首尔 也有很多分店,这一次去到了相对热门的明洞店,大家完全不用担心语言问题,因为里面特别多 中国 服务员。店员小哥哥也很热情,全程都会帮忙烤肉,自己不用动手很省力。我这次买了个双人套餐,包含了多种肉类,相对来说比较划算,一般人均150就能吃的很撑了。

这家店最有特色的部分就是烤盘,烤盘有一圈格子,这部分是用烤鸡蛋羹,尤其是蛋液烤焦脆之特别好吃,鸡蛋汁可以续的,只需1000韩元,约6元就满满一圈,实在划算!

对了,它家的生菜超好吃,酸甜口味的非常开胃,配合着肉吃也很解腻,可免费续,我竟然吃了两大盆!

姨妈家烤大肠

推荐菜:烤大肠

这家店其实距离明洞购物街有点远,差不多走了1公里左右,也不是很好找,位于一条小弄堂之中。照例吃饭前先画画~

这家店由三位阿姨一起合伙开的,其中有两个阿姨会说中文,在沟通方面是没有问题的。店里还有一只可爱的小狗,不过有只眼睛好像没了,心疼~

买了一个套餐, 主要包含一盘肥肠及小菜,外加两碗海带汤。个人真的超级喜欢她家的海带汤,十分鲜美,喝完一碗之后老板还是热心的给我们又加了一碗。铁板上分别有三种口味的的肥肠,搭配着炒粉丝,伴随着油花发出吱吱的响声,确实很诱人。

肥肠处理的很干净,完全没有异味,不过吃起来有点嚼不烂,个人还是喜欢软烂的口感,因此总的来说不是很喜欢~

光吃肥肠很容易腻,特别又点了柚子味的清酒,这样一搭配顿时感觉自己活在了韩剧之中,哈哈

myth烤猪蹄

推荐指数:★

推荐菜:烤猪蹄

先声明,这家店我吃出了两只虫子!!!还是毛毛虫!

这家店也算是网红猪蹄店里,我们提前在网上预订了双人套餐,包含了一份猪蹄、一份酸辣拉面火锅、一份超大的 沙拉 。

猪蹄上浇上了蒜蓉,猪蹄口味偏甜,总的来说还行,饿了的话可以涮拉面吃~

不过最气人的是第一盘 沙拉 上有虫子在爬,告知老板后换了一盘,没想到我正准吃的时候,惊恐的发现我碗里的 沙拉 上又有只毛毛虫在爬动!!!我再次找来老板,没想到老板的解决方案是再给我换一盘.....

反正我是果断拒绝了,它家的沙拉肯定是没洗过的,大家自己衡量吧…

YG REPBULIQUE

推荐指数:★

推荐菜:烤肉

知道bigbang的小伙伴应该知道YG,这是他们开的一个复合式餐饮美食文化店,同一所建筑内有咖啡厅——Coffee & Kitchen 3 Birds,烤肉餐厅——三岔路口肉铺Blue, 酒吧——Korean Booze & Beer K-Pub,这次是冲着网上好评如潮特意去的。

预订了双人套餐,700多元,包含一份肥牛卷和两块烤韩牛,不过吃到之后有些失望,味 道真 的很一般...

虽然有服务员帮忙烤肉,但是牛肉也是又硬又难嚼,花700多块来吃这样的肉真的太不划算了。

嗯,这家店不想多介绍了....

隔壁咖啡店可以买到 bigbang周边,如果真爱粉一定会喜欢这里吧~

多味粥专门店

推荐菜:粥

特意选在了早晨来这家店喝粥,门面不大还是挺容易找到。和伙伴相约8点半前来,原本以为早上没人,没想到小小的餐厅早已坐满了人!其中很多来自 日本 的游客,看得出应该是慕名而来的。

店里最有特色的就是鲍鱼粥和参鸡汤啦~鲍鱼粥比传统粥要粘稠一些,其中还能吃到鲍鱼肉丁。

参鸡汤清清爽爽,拨开肚子就能吃到软糯的糯米了~大清早吃上一碗粥顿时感觉精气十足!

innisfree旗舰店 咖啡店

推荐指数:★★★★

推荐菜:咖啡、 沙拉

悦诗风吟在主干道开了家旗舰店,一楼是它家的护肤品,而2-3楼被设计成了咖啡店。这次正好逛累了就上楼坐一会,整个咖啡馆被装点的格外的小清新,超级适合拍照!

找个靠窗的位置,点上一份甜品看着楼下人来人往,感觉还是很惬意的~

1楼售卖各类护肤品和香薰等。

生活杂物店推荐

除了买衣服和吃饭,这次还发现了几家超好逛的生活杂物店,今天也一并推荐给大家~

1.大创daiso-统统只需6元

这家店是无意间路过的,没想到别有洞天啊!逛的停不下来!

大创是来自 日本 的生活杂物品牌,店铺里大部分商品都是售价在10元左右,这家店继承了 韩国 特有的小清新,比国内的更有设计感也更加可爱,价格方面主要是1000-2000韩元居多,不过大部分都是1000韩元,约6元,比国内便宜太多了,在我心中自动四舍五入等不要钱了,哈哈哈哈。反正一进去我就迅速进入了亢奋状态,操起一个篮子立马买了起来。

店铺区域分布也很好找, 比如 有化妆品、生活用品、文具、零食等,轻而易举就能找到想要的。

他家的零食很多选择,也都是6元,比711和特产店都便宜,非常适合买来带回家!

带着卡通图案的邦迪

很喜欢他们家的合作厨具,我就买了图一的卡通饭勺,还有卡通的砧板。

它家的护手霜包装设计的很可爱,香味也还好,最主要是才6元啊!非常适合买上一大堆送给同事朋友们,实用又好看!

店铺了位于明洞主街道的地下B1,不过广告牌不太显眼,一不小心就容易走过,大家可以百度地图搜一下daiso就能找到。

2.哈莫尼超市-超多韩国特产

如果想要买一些韩国特产,这家店超级好逛!

别看店面不大,但是这儿真是要啥有啥,从零食特产到生活用品都有,最关键的是这里支持ems快递回国,和网上同一个价格哦~

一整墙的泡面,品种超级全

买到了网上超火的屁桃君图案泡面~

3.ARTBOX-充满设计感的生活杂物

平时最爱就是逛这种充满设计的店铺了,整整三层售卖这不同主题的货品,有点像linefrinends,也有着不少可爱的卡通图案,不过这儿品牌更加丰富。

一楼是各种合作款的彩妆护肤品及生活用品。

2楼是各类玩具

三楼有很多文具及日常生活用品。

买了个工作牌~很实用!

还有一个扭蛋区域

4.乱打秀-搞笑又好看的秀

首尔 有两大秀最有名,分别是乱打秀和涂鸦秀,之前看过了涂鸦秀,这次特意跑去看乱打秀。乱打秀场馆就在明洞悦诗风吟楼上,非常方便。

乱打秀是四个演员在舞台上通过敲打各类厨具并配合搞笑的剧情的情景表演,有点像舞台剧。前半段有点无聊看了犯困,但是后半段笑点很足,一个半小时左右的时长,还是很推荐大家前去一看!

观看过程中不能拍照,所以没有图啦~

关于明洞的探店攻略就先到这里啦~

这次的游记和之前写的不太一样,相对来说更加简洁干货,大家到了首尔可以根据自己需求来选择感兴趣的店铺,如果你们有更好的店欢迎文末留言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