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5

2021年暑假三日游,威海、青岛、济南自驾家庭游

俗话说冬有三九、夏有三伏。跟姐妹们筹划了一个月了,闺蜜之旅就在三伏天开始了。

第一站安排在了济南,只是不巧赶上雨季,在酒店住了一晚临时改变行程,提前一天前往第二站。

刚出济南就再次下起大暴雨,只能在淄博临时停靠一天,下高速找了最近的一个酒店——蓝海酒店。这次入住真的是一次意外的惊喜,因为一直下雨,刚下车门口就有一个帅气的小伙子给我们提供雨伞套,帮我们搬行李。

房间也比较干净,虽有点年代感,但住起来还是非常舒服,还赠送了水果。晚上在酒店的自助餐吃的,这种天气居然还要排队,可见生意也是非常的红火。

因为外面一直下雨,只能在酒店里面转转,酒店的泳池很好,水质不错,只不过我们过去时间比较晚了,没来得及好好体验一下。重点想点赞一下酒店咖啡厅,小姐姐做的相当不错,绝对不输外面咖啡店的水准。

早上早早出门,虽然还是有点阴天,但是完全不妨碍我们美丽的心情。退房的时候前台一个主管送了我们几瓶矿泉水还有一个大包精美的水果,真的是贴心服务,这次误打误撞的住宿已完美收场,继续我们的闺蜜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