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7

硕果累累,来松月湖体验收获季节的乐趣

天数:2 天 人均:300 元 和谁:亲子

消散不去的疫情,限制了人们出行的脚步,生活除了眼前的柴米油盐,每周两次的很酸检测,仿佛诗和远方的田野成了难以实现的愿望......

好在秋天总能带给人们丰收的喜悦,周末领着孩子来一次近郊游,能采摘,能游玩,还能住的舒心便成了我们的最基本的要求,听朋友说上次去松月湖玩得不错,趁着周末,我们带着孩子就出发了

这里的秋天一片金黄,配上宽阔的湖面,极目远眺,让人心情舒畅,多日网课的压抑终于释放出来,小家伙高兴地蹦蹦跳跳

在别墅区前面有一个大的荷花池,只剩下枯黄的茎秆矗立在瑟瑟秋风中

因为晚上要住在这里,我们先带着行李办理了入住,进了房间。过了门口的测温门,门口的小姐姐挨个查看核酸码和行程码,要求48小时以内的核酸,每一个人都要求查验码,我们住的也很安心。

房间布置的很温馨,仿佛回到家中一样

放下行李,我们迫不及待地来到了室外

景区内随处可见的柿子树上挂满了红红的柿子,用竹竿敲一个下来,在这个深秋送自己一个事事如意。酒店北面有一片芦苇荡,是很多人来打卡的网红地,山间的野花还在敬业的绽放着最后的美丽

在室外玩了一个下午,孩子意犹未尽

晚餐安排在了松月湖二楼,这里的特色松月湖大鱼非常好吃,一条大鱼五六斤,人少了还吃不完

晚上到了房间,房间专门给布置了,很温馨

清早起床,马耳山被大雾笼罩着,从松月湖望去有另外一种美

大雾散去,二楼的草坪上有一家婚礼在准备

吃过早餐我们就去了采摘园

这里有红彤彤的红富士,个头大、汁水足 ,咬一口满满的满足感

还有五莲当地的特产,小国光苹果,口味独特,酸酸甜甜,回味悠长

赏了美景,品了美食,摘了苹果,这一趟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