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3

6月初NCL Joy喜悦号试航

wi****786

写在喜悦号首航前,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现场看Joy号还是很壮观的,6层以上都是阳台房了,电梯到16楼,Haven房间听说在17层以上,一般工作人员都进不去。每套房都有管家。

5楼到6楼的楼梯口有个邮轮模型,图片宽度不够,不给插入。

我们的套房:14层玺悦银卡套房,带大阳台,2个电视机。

登船流程和其他邮轮一样,可以绑定visa和master,最后一天出帐单,不需要到服务台签字,所有消费都是走房卡,所以房卡不能遗失。

重点是:上船可以早点,11:30登船窗口就开了,早点上去,打050把所有想去的餐厅约好,到六楼服务台把所有娱乐项目预约一遍以上。

然后再去16楼吃饭。

美食篇(我们的航程全程免费,但是首航应该不会,请参考喜悦日报。)

点评一下:

海神最贵,生蚝畅吃,生鱼片和寿司种类不多。雪蟹腿没觉得多好。自行点的菜,有些奇葩:

上面是食材,下面是做法。酸汤就是加了酸菜,在同行的坚持下我们点了酸汤青蟹和水煮龙虾,肉老,全靠味道撑着。

最喜欢美食共和国:羊排汁水多,刺身新鲜,烤扇贝很特色。

最热闹的推荐铁板烧:一直在表演,可惜没预约上,就在边上韩式烧烤的地方听里面的表演。

插一句:韩式烧烤只有调味牛小排好吃,其他都太实在了,厚且老。

中式推荐豪品轩:都是马来新加坡的厨师,口味不错。

吃到最后一天,想中国早饭,中国菜了,去的韵品。早饭的葱油饼,晚饭的汤,我都很喜欢

最后在说一下16楼自助餐厅,总体没有什么缺点,什么都有。我们第二天中午有个海鲜盛宴。1点半后生蚝就不供应了。

羊排和龙虾尾比较好吃。

再次提醒中国旅客,吃多少拿多少。看到有些人浪费太过,就觉得这些人八辈子没看到吃的,什么都拿,吃不掉就扔那。成盘的雪蟹腿一个都没有动就扔了。

其他餐厅我没预约到,也没试过,没法给评论

附上所有餐厅的位置

但是我要赞扬餐厅的服务员,绝对是上海人均500的餐厅服务水平。60%中文服务人员的比例是有的。非常友善,热情,给小朋友折手巾

娱乐篇:

首推每晚一场的演出,最后一场百老汇风格没听懂,但是很热闹。提前半小时去排队吧。位置前排居中,魔术大型表演都能互动到。

大厅的弹唱也很好听,晚上还有party,可惜我没兴趣。

赌场里有各类赌台,每天2次彩票开奖(各期开的号码都在边上的)

最后说一下,星际中心什么都好玩,记得都预约了,

真人CS我们玩的时候,死不了,只能打阵地战,没意思,如果能每人3条命退出,可能还好。

双层卡丁车,一定要排首车,人家都玩2圈了,我这倒数第二的,还没出站呢。前面3个老太太出站出了10分钟,就应该设置没有驾照的不给玩,或者放一起玩。

急速水道有2根,我们那个航期就开了一根,下去的时候往左看,能看到大海。双人的不害怕,单人小惊险。1.02以上就可以玩。

儿童天地,小朋友托管,每天都有活动,小朋友喜欢。

卡拉OK的歌太老,需要预约。

日本免税店太坑,没有网络,就是怕大家上网查,导游推荐的东西网上都没卖的,3盒要4300人民币。免税卖的比普通超市还贵。我决定就奶粉好一点,起码真,贵也没贵过代购。

船上免税店有些还是不错的,我买了块浪琴表,下船海关要收税,我求了很久,才逃过。如果真的买了,自用的,麻烦包装扔了,留保修卡,收据就可以了。

最后用一张,最后一天早上在宝杨路码头靠岸的照片,住大家一路顺风,玩的开心。

最后再感谢一下马云赞助1800人团免费玩,感谢服务人员,赌场服务人员,餐厅服务人员。这个航程很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