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身心:和海洋光谱号一起首航,享受曼妙惬意的海上游轮时光

玩法:美食,摄影,邮轮
上海

【序言】

下面的这两个明星多数人是知道的:Angelababy和黄晓明。他俩今天这么开心是为什么呢?原来他们是在为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海洋光谱号”2019首航盛典代言!

时间:2019年6月3日18:00—19:00;地点:皇家加勒比海洋光谱号国际游轮皇家剧院;内容:皇家加勒比海洋光谱号国际游轮首航及命名仪式。

我和上千幸运儿一起手举光谱彩灯,现场见证了皇家加勒比海洋光谱号国际游轮上海首航及命名仪式。

很荣幸成为“超量子系列”豪华游轮海洋光谱号的首批贵宾,我们在光谱号上度过了3天曼妙惬意的海上游轮时光,至今想起来都是相当的激动和开心。

海洋光谱号光彩耀眼的停靠在上海吴淞口海港准备出发,她秉承了德国工艺标准和超高品质,结合了皇家加勒比的最新科技及创意。在之后的三天中,我体验到了全方位的感官盛宴,开启了一场魅力难忘的旅程。

登游轮过程顺利有序,持有效护照和事先打印好的登船证,扫码通关登船,非常便捷。如果有大件行李可以凭船票托运行李,服务生会将行李送到所在房间门口,只需要在参加完位于指定区域的安全救生演习课,就可以去拿行李啦。好啦,首航出发,开启我们的海上乐园游轮旅行!

【出发,开启游轮时光】

先去15层的北极星(NorthStar)瞧瞧,光谱号上的北极星是人类工程学上的一个奇迹,她宝石形的玻璃舱能够将我们缓缓送往距离游轮300多英尺的高空,360度俯瞰令人惊叹的壮阔海景和游轮的全景,让可客人在海上也有航拍的体验感觉!记得相机摄影一起带上哟。建议玩两次,因为白天和晚上看到的风景是完全不同滴!夜晚可以欣赏光谱号上璀璨夺目的霓虹,白天可以犹如海鸥一般俯瞰一望无际的蔚蓝海面。

位于14层甲板泳池畔的露天影院,无论是白天看一场激烈的球赛或者晚上倚靠在池边伴随着海风和星光看一场浪漫的爱情电影,都是无比惬意的享受。

你想一下,即使身处远海,也能泡在泳池里,欣赏大屏幕上播放的热门影片或球赛,这是多么难得的享受!

在主泳池畔,从11:30—01:30加勒比乐队Hot Spices会为客人倾情演出,边喝边看吧。

光谱号上可玩的设施多多,无心睡眠,于是去转转,也好为第二天更好的游玩踩点。

位于15层的南极球(SkyPad)是海洋光谱号上的标志性设施。它是位于船尾左舷,直径为13米的中空橙色球体。

晚上8点后这里是不开放的,记得17:00—20:00来玩。

15层的甲板跳伞可以体验海上跳伞,让游客无论是初学者,还是经验丰富人士,都能在一个安全、可控的环境中尽情享受跳伞带来的刺激和兴奋之情。(开放时间17:00—20:00)

还可以去海上多功能运动馆,这里有更多充满惊喜的活动! 老少皆宜的操控,加入海上碰碰车,在一次次碰撞中碰出欢乐的火花和开心的笑容充满活力的场地,随着方向盘的转动、踏板的收放,在其中重拾童趣; 或是全副武装,体验击剑和射箭的魅力!

来到位于五层的270度景观厅,这里还有270咖啡厅(11:00—17:30分开放),咖啡厅位于270度景观厅入口处,供应免费的新鲜色拉、热呼呼的三明治和口味丰富的汤,选材新鲜味道可口,美食的同时可以在270度景观厅内的落地玻璃前欣赏海天一色的美景。

在这里有丝绸之路的表演,吸纳了多样的文化、风格、品味、设计和视觉效果,呈现古代著名的商贸线路上的历史和传奇,这些元素和光谱号游轮上世界一流的现代娱乐技术相结合(包括12K视频分辨率和36轴机器人技术)。

丝绸之路(图文/情流感)

丝绸之路的演出让观众领略到中国、波斯、印度和罗马的文化、色彩、音乐以及舞蹈风格,是一场别具一格、原汁原味的视觉和娱乐体验。每日共三场17:00、19:15、21:45

魅舞今昔(图文/情流感)

在位于4层和五层的皇家剧院,光谱号游轮旅行的第二天会上演魅舞今昔大型表演秀:融合了新生代舞蹈、精彩绝伦的声乐表演以及顶级的灯光和视频效果,是一场调动全方位感官的娱乐盛宴,美轮美奂的演出让人陶醉。(演出时间:20:00和22:30各一场)

光谱奇侠(图文/情流感)

皇家剧院在第三日会上演光谱奇侠:Lume一个时髦而充满活力的超级女生,她有能力控制光线、激光和所有肉眼可见的事物。

加入光谱奇侠,他们将展示巨大的力量,当他们的敌人Crash试图阻止这场秀时,他们联合起来与邪恶势力抗争到底!演出时间:20:15和22:45各一场

在明星时刻可以尽享欢唱乐趣!:专属音乐聚会空间,专业的音效和丰富曲库,还配有各式套餐选择,让客人在尽兴之余更可享受美食和畅饮。

L记甜品(图文/情流感)

这是我喜欢的位于皇家大道边24小时开放的L记甜品店,随时可以免费享用我喜欢的咖啡、甜品、果汁、冰激凌,开心享不停。

在光谱号上乘光彩照人的多部观景电梯上下,也是一种景观的体验,有时还能在电梯间邂逅钢琴王子的即兴演出,非常有意思。

回到全新清爽的阳台房,这是我的海上之家。房间里面有电源插孔多,还配有USB插口,可以不用转换器直接给手机充电,便捷。

房间的夜床服务也很到位和有意思,waiter每天会用毛巾叠出不同姿态的动物形状,挺可爱和好玩,为游轮生活增添了乐趣。

高品质的洗漱用品展示着皇家加勒比的大气和舍得。

舒适好用的卫浴设施,打开秒出的热水带给我无限的暖意。【温馨提示】环保的考虑,牙刷、牙膏、梳子、塑料拖鞋请自备。

一觉睡到自然醒,新的一天阳光从宽敞的阳台撒进房间。阳台房真是作为一个旅游达人的首选,可饱览浪漫海景,让海上的家惬意无比。客人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海景房、虚拟阳台内舱房等房型。

当然如果是一家三代很多人,光谱号准备了豪华双层套房和完美家庭套房,皇家金卡套房尊享,为客人提供了全程的尊享VIP体验,从登轮开始的贵宾休息室到独享的海岸厨房餐厅再到房内专用的床品与洗漱用品抑或是免费的北极星体验,登轮、客房、餐饮、娱乐、岸上行程均能感受到金卡贵宾的独有的尊贵礼遇。

先进的套房智能模式:使用专属APP即可随心掌控套房内的所有设备。客房配备互动电视,一键投影手机屏幕,无处不在的高科技,让入住体验更加完美。

完美家庭套房(图文/情流感)

位于16层的光谱号客房的一大亮点是新增了面积为261平米的完美家庭套房,含三间独立卧室,可供祖孙三代11人的私密性居住空间,最引人注目的是从二层卧室直接通向客厅的儿童滑梯,主卧还设有一间无敌海景浴室。

完美家庭套房内配有卡拉OK和全套杜比环绕声设备的娱乐室,可供全家老少K歌、观影、游戏等娱

乐活动。

以希腊主题为装饰风格的日光浴场是套房客人的专属区域,可享受专门定制化的服务,畅享私人泳池与午后阳光浴。可以在漩涡池中漂浮,也可以在躺椅上放松身心。

金卡套房和银卡套房各自拥有专属的电梯,可独享位于16层的海上观景台。占据了游轮制高点的观景台用拥有全船最佳无敌海景,这里有阳光、海水、安逸和遐想。欢宴时,这里有觥筹交错,有袭袭华服,有微醺和海风融合在一起。私享的景搭配私享的小聚,海上最美不过如此!

光谱号在13层到16层设立了皇家海上府邸,套房客人配有专属的客房、餐饮和休闲区域。走进金卡尊享餐厅,这里的环境、视线和景致大不同。

顶级大厨为尊贵的客人网罗地中海到太平洋海岸的美味,以新鲜食材为你定制专属美食体验。此刻,走进的不仅是尊享餐厅,更是只有尊贵的你才能享受的海上美味新世界。

主餐厅(图文/情流感)

超量子系列海洋光谱号将4间独立主餐厅合并成为3层挑高、可容纳1884人的盛宴式免费主餐厅。我在行程中去得最多的就是这个地方,这里每天提供不同的中西两种菜谱,供游客个人单点环球美食,自由选择分餐或家庭分享。

主餐厅:松鼠鱼

主餐厅甜品:苹果派

帆船自助餐厅

当然还有一个地方是我每天必打卡的,14层船尾的帆船自助餐厅。这是皇家加勒比的标志性餐厅,在这里可以享用寰宇美食。

早餐06:00—11:30;中餐11:30—15:30;晚餐17:30—21:00

从西式的汉堡薯条墨西哥薄饼到中式的热炒细点,更有丰富的时鲜水果甜品糕点,不同时段更换的菜品满足全天不间断的美食需求。我最喜欢的是这里的海鲜,有帝王蟹哟,这里除了酒类,全免费!容纳人数:816人

吃好喝足当然要运动才行,可以一边绕着慢跑径轻松散步或慢跑提升精力,一边欣赏壮观的海景。

想要体验一把乘风破浪的快乐但是苦于没有专业冲浪者的技能?皇家加勒比光谱号提供在甲板上便可纵情享受甲板冲浪体验。在12米长的模拟器上,您可以跟随教练的指导或匍匐于冲浪板上,或挑战自我踏浪而上。

独有的12米高攀岩墙,设置了由易至难不同的斜面角度满足初学者到攀岩高手的多重需求。还配有专业教练在旁看护指导,是挑战自我的安全保障。

悬空玻璃步道(图文/情流感)

去玩玩晚上踩点看好的南极球:南极球与船头的北极星相对。其灵感来源于自由落体从北极出发,穿越地心最终抵达南极,在地球引力作用下发生的物理加速与减速过程。球内设有4个蹦极床,为宾客们模拟穿越地心之旅,伴之以VR科技创造的视觉历险体验。球体外是悬空的玻璃步道,也可以直视脚下的大海和航行的游轮,还可以尽情的吹海风、观赏蔚蓝的大海。

南极球(图文/情流感)

北极星在15层船头,白天再玩一次:全景体验$40/人参与方式:需提前预约

也可在主泳池中泡一泡,游上几圈,或者只是在甲板上小憩一番,晒晒太阳,就会倍感神清气爽。

还可以尽情地在室内泳池里游泳,与朋友们在按摩泳池放松身心。玻璃屋顶具有可伸缩功能,可以确保客人整年都能享受游泳的快乐,不会受天气的影响。

戏水滩儿童嬉水区拥有丰富多彩的雕塑,它们围绕在一系列的喷头,喷嘴和水炮旁边。小朋友可以用它们喷湿小伙伴,互相打闹。在晚上,嬉水区又会变成一个美丽的发着光的雕塑花园。

当然有时候我也喜欢在船舷观景、吹风、漫步,观日落海面,金光抚摸池畔酒吧的温暖,感受那种海上更替变换的体验。

池畔酒吧(图文/情流感)

日落海面(图文/情流感)

傍晚7点左右,如果再上一次北极星,不一样的视角又可以看到不一样的景观,日落的美景妙不可言。

日落余晖,光谱号点亮灯光,也是去用晚餐的最好时间。推荐一个我很喜欢的用餐地——

伴着夕阳在海涵火锅厅吃海鲜火锅,那种感觉不摆了!海涵火锅是收费的,可容纳168人一起用餐。

海涵火锅位于14层甲板帆船自助餐厅内的独立用餐区域,尽享船尾270度无敌海景。为船上向我这样的火锅爱好者更贴心提供无限量的新鲜肉类和海鲜,佐以或清淡鲜美或热辣浓郁的汤底,配合各种自取调料,非常尽兴。

牛肉羊肉午餐肉,红锅白锅鸳鸯锅。顶级厨师团队特别熬制的美味锅底,让一切新鲜食材都能烫出好味道。至亲至爱,围坐一锅四海,天伦乐与闺蜜情就在海上悄然升华。

当然,光谱号上还有几个特色餐厅可以选择:经典中餐川谷荟、铁板烧、味好面吧等,特色小食有咖语茶道、亲子戏水餐厅、索伦托餐厅等,总有一款适合你。

美味之后,我们又乘宽大快速静音的景观电梯来到皇家大道转转。

这里的变换的灯光线条和光影的巧妙融合设计,都是独具匠心。

免税店(图文/情流感)

在4、5层的皇家大道边的免税店很大,药妆店、珠宝首饰、箱包服饰、食品特产、化妆护肤、旅游纪念......,每天还有不同的特卖可以抢,营业时间:9:00—23:00

机器人酒吧(图文/情流感)

想和朋友小酌一杯吗?那就到位于船中部五层的充满科技元素奇趣无穷的机器人酒吧,只需下达指令Bio and Nic 就会为您调制属于您的精彩特饮。(收费)

可以去健身会所全面放松,或者干脆和伙伴们来一场篮球赛,挥洒青春和汗水。还有乒乓球等也也可以体验哟。

在皇家加勒比光谱号游轮上的生活就是这么丰富和惬意,从早到晚都感觉那么的新鲜充实,玩得开心、看得过瘾、吃得满意、睡得舒适......放松身心,去面对崭新的一天。

如果无心睡眠,也可以去到三层的娱乐中心,丰富你的游轮生活。总之,开心就好!

【后记】

在皇家加勒比“海洋光谱号”上三天的时间很快过去了,游轮即将返回上海吴淞港码头,斥资1.2亿美元倾力打造的超量子系列第一艘游轮“海洋光谱号”再度提升了行业的标杆。不仅推出全新超量子标志性设施,还对客房、餐饮、娱乐、科技等设施全面突破,带给我们极致的游轮度假体验,让我度过了难忘的完美海上假期。

回望停靠吴淞口码头的海洋光谱号,有一种心情叫才下船头,又上心头。岁月悠然,皇家加勒比“海洋光谱号”游轮还将不停的远航,在蔚蓝的海面泛起涟漪,唤起更多人儿欲望的心,荡起他们心湖的波澜。我也将不停的关注和追寻皇家加勒比不断创新前行的步法,为你守候崭新的每一天!

———————————OVER(@正宗情流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