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 1 次豪华邮轮旅行:一不小心和Angelababy、黄晓明同船啦!

玩法:美食,邮轮

以前的我,对于游轮旅行一直不感冒,总觉得这是带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旅行的专属度假方式,自己旅行是不会轻易选择游轮这种旅行方式的!

直到机缘巧合踏上了皇家 加勒比海 洋光谱号的首航之旅,才发现完全颠覆了我对游轮的偏见:

原来游轮上也有百老汇级别的精彩演出、娱乐,嗨到舍不得眨眼睛、不愿睡觉;

原来游轮上也可以有年轻人喜欢的潮酷运动:高空跳伞、冲浪、VR 等体验应有尽有;

原来游轮上有如此丰富的美食,米其林星级大厨坐镇,中餐、西餐、日料、火锅、自助餐、海鲜、甜品、鸡尾酒等美食、甜品、饮品应有尽有,没人能逃得过一上邮轮胖 3 斤的命运;

原来游轮上也可以有黑科技:机器人全自动酒吧,来一杯机器人调的酒,从此爱上喝酒......

乘坐海洋光谱号游轮小贴士

1、乘坐游轮一定记得带上护照、身份证、登船证。登船证记得提前打印(最好打印彩色版),登船证非常重要,整个行程中一定要妥善保管、如果遗失会非常麻烦;

2、乘坐游轮前一定要记得提前下载官方App,可以享受船上的免费wifi、 查看并预定游轮上的演出娱乐项目等,非常便利!

3、在海上行驶时风很大,晴天时露天处很晒,建议带上厚外套,并做好防晒,以免夜间着凉、皮肤晒伤;

4、船行驶过程 中非 常稳,全程几乎不用担心晕船问题(只有在遇到巨浪或者超大风时才会有轻微不稳的感觉,担心晕船的盆友可以带上晕船药,以备不时之需)

关于海洋光谱号

海洋光谱号是皇家 加勒 比第一艘超量子游轮,有 16 层甲板,2000 多间客房,能容纳 4000 多人,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最大最豪华的游轮了!

整个海洋光谱号上的娱乐设施超级强大,时间充分的年轻人、可以玩上一遍,绝对值回船票价!

带老人和孩子的也不用担心,邮轮上非常丰富的亲子游乐设施以及游戏设施,在海上的时光一点也不会无聊。

如果选择游轮旅行,舒适的房型一定很重要,待在船上的时间最久,住在舒适的房型还是蛮关键的。

如何挑选皇家加勒比海洋光谱号房型

我这次选择的是最具性价比的阳台房,阳台房一点也不小,独立卫生间、大床、衣柜全都有,在阳台上轻松俯瞰海景,视野超级棒啦!

在皇家 加勒比海 洋光谱号上还有多种房型可以选择:
海景房:透过窗即可看到大海,不过我本人还是更喜欢阳台房的开阔视野。

整艘游轮上最酷炫也是唯一一间占据200多平的完美家庭套房,看到这个房间的时候我简直惊呆了,完美家庭套房像是把一栋豪华别墅搬到了海上:这个套房里有巨型滑滑梯,小朋友们在房间里可以随意撒欢;

房间里包含 3 间独立卧室,可供 11 个人一起出行,浴室也有多个,有正对着大海的无敌浴缸、一边泡澡一边欣赏无敌海景,简直太惬意啦!

海洋光谱号娱乐必体验

1、南极球
推荐游玩指数:🌟🌟🌟🌟🌟

南极球是海洋光谱号上的一大亮点,在海上模拟穿越地心之旅,跳上蹦极床,戴上VR设备,你就是游轮上最酷的崽。

2、镭射对决
万万没想到,在游轮上也能开启一场星球大战

3、 北极 星
推荐游玩指数:🌟🌟🌟🌟

大名 鼎鼎的 北极 星,是船上的海拔高点。

其设计受到了 英国伦敦 眼的启发,是工程学上的一个奇迹,可360度旋转的吊杆手臂,将宝石形的玻璃舱将游客送往离海平面 91 米的全新高度。

海洋光谱号美食必体验

海洋光谱号上有非常多的美食可以体验,坐完邮轮绝对是胖至少 3 斤的节奏!
主餐厅是自助的形式,中餐、西餐、 东南亚 料理、日料、进口水果等应有尽有,一天大概要吃4、5个小时吧

除了主餐厅外,针对金卡或者银卡等用户专享的臻选餐厅的美食更是不容错过

这里的风景更加精致,基本都是面朝大海

一边吃晚餐,一边欣赏日落,绝对是非常难忘的体验。

金卡、银卡臻享餐厅的菜式也非常精致

摆盘简约 大方 ,除了有限量的专享菜之外,还有不限量、可以自助的公共区

小菜、甜品、点心等一应俱全,比主餐厅的还要美味!!对于我这个吃货而言,嘴 巴真 的舍不得停下来

食材品质都相当好

海洋光谱号演出派对必体验

《魅舞今昔》是整个邮轮上我最爱看的演出。以旧时代、现今、未来的showgirl不同表演串起来的表演,是 巴黎 红磨坊风格的歌舞,从传统康康舞到经典杂技再到最新欧美流行歌曲,华美服饰加上绚丽舞台,绝对会让你情不自禁尖叫鼓掌。

舞台变幻多彩,一点也不输百老汇,让人惊叹不已!

甲壳虫复古派对也是我超爱的一个演出!整个酒吧被打造成满满的年代感,酒单都是黑胶唱片的风格形式。

打开酒单满满的音乐风格酒单,被这种用心程度震撼到!

主唱的造型更是复古到模仿甲壳虫乐队的经典造型,全场多首大合唱。

在270°景观厅上演的是《 丝绸之路 》(The Silk Road):是从西方人的视角,叙述横贯欧亚大陆的 丝绸之路 ,如何将华夏帝国和 罗马 帝国及波斯和 印度 文明联系起来的故事。2300年前东西方贸易和文化用现代高科技舞台展现的栩栩如生。

表演略带抽象,可能需要多看几遍才能get

《光谱奇侠》是海洋光谱号的4位主角、超级英雄,不同的超能力用舞台光影及屏幕展现,非常有趣,再加上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接受度很高,很适合带小朋友看。

海洋光谱号运动必体验

甲板冲浪:来玩的欧美人非常多,可以在12米的模拟器上体验“飞起来”的快感。 像我这样的0基础小白也不用担心,甲板冲浪🏄会有冲浪教练指导。

甲板跳伞:这个也是海洋光谱号上的热门项目,通过垂直的风洞产生气流,体验在游轮上空飞翔同时俯瞰海面的超凡体验。开始前由专业教练会进行指导,会穿着专业服装、确保安全,非常有趣的一个体验了!

在海洋光谱号短暂的几天旅程后,从此对邮轮旅行上瘾!!以后不仅可以带家人、也可以约着闺蜜们一起来场邮轮旅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