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1.04.15

带玥去旅行 迪士尼乐园庆生四周岁

天数:2 天 时间:12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亲子
玩法:自由行,小资,周末游
冰雪奇缘
上海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三岁的某一天,从早托班回来的玥告诉我们:“xx去迪士尼了,玥也想去。”原来是同学去了,回来分享。我们答应带她去,和爸爸商量等她稍微大一点,可以完全沟通表达,最终就定到她四岁生日这天。

这一年来,玥了解的迪士尼卡通人物越来越多,米老鼠、唐老鸭、白雪公主、七个小矮人…玥最爱的是爱莎公主。

生日前一个月,我就着手开始安排,查攻略、比较路线价格、安排酒店…

12月8日,玥早上一睁眼,第一句就是:“玥玥今天过生日。”我们祝她“生日快乐!”。自己积极穿衣服,知道要去迪士尼,连冬日的起床气都没有了。

路上导游来电,再次确认碰面地点,并告知儿童车昨日已定好(P.S. 导游提前一天预定,免费;游客临时用,90元/天)。出门时忘带了口罩,也让导游帮带上。

准时到达,导游接上,VIP快速通道直接入园、打票、协助我们将门票绑在官方APP 上、领儿童车,将我们带入园内后,由园内导游接手,一对一导览。

入园必须马上来个招牌气球,所有热门活动里最爱的还是《冰雪奇缘》,熟悉的旋律响起,玥哼唱着“let it go,let it go”……

上海阴冷的冬,风一吹就更冷了,即便如此,丝毫不影响玥的游玩兴致。泡泡机成了上照神器、和妈妈玩抢吃爆米花的游戏、还同坐了旋转木马……

唐老鸭们都穿上了圣诞装;骑在爸爸脖子上看花车巡游,随着欢快的音乐扭动,妈妈告知卡通人物看到胸上的生日牌会和你打招呼,玥特别想让大家看到,挺胸、挺胸、再挺胸……

入住迪士尼乐园酒店,玥收到了Mickey Mouse手写的生日卡、迪斯尼手帕巾。

在大堂观看了小型无伴奏合唱,玥打开刚收到的生日贺卡,给表演的叔叔阿姨们看。

酒店7楼神奇王国贵宾廊是我们入住期间待得最多的地方:

吃了顿很久的晚餐,玥有专坐可以边看动画片边吃。

打开蛋糕,玥急不可待地手指沾奶油放进嘴里,然后积极地给自己唱了生日歌。四周岁的小菇凉,Happy Birthday!

20:00夜光幻影秀,和迪士尼乐园内音乐同步,落地大窗。避免天寒地冻,人潮汹涌的最佳选择。

21:10睡前故事。边享用着手工饼干和牛奶,边听姐姐讲绘本,穿着睡衣的米老鼠惊喜出现,和玥亲切“交谈”…欢乐时光,是玥四岁最好的开始!

第二日,晴空万里。

早餐后,米奇儿童游乐室有各种活动可以选择。

来自迪士尼的所有留念。

TIPS:

1、迪士尼乐园停车场:以天计费;

(玩具总动员方向停车场200元/天;米奇停车场100元/天)

2、官方APP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有演出时间表、路线图等;

(苹果系统可以直接小程序里下载;安卓系统需要百度查找后下载)

3、所购至尊33VIP+8FP(含门票):999/人(大人、小孩同价;价格根据日期浮动);

4、生日当日入园,本人带有效证件到正门口服务台领取生日牌,别在胸前,卡通人物和工作人员会特别礼遇;

5、迪士尼乐园酒店官网或携程预定均可(酒店正常check out的时间是11:00,可以提前联系延长至12:00)。

携程链接:https://hotels.ctrip.com/hotels/detail/?hotelId=4687218&checkIn=2020-12-12&checkOut=2020-12-13&cityId=2&minprice=&mincurr=&adult=1&children=0&ages=&crn=1&curr=&fgt=&stand=&stdcode=&hpaopts=&mproom=&ouid=&shoppingid=&roomkey=&highprice=-1&lowprice=0&showtotalamt=&hotelUnique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