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1.07.21

天数:1 天 和谁:亲子
玩法:自由行
上海

最近上海快要40度了,但是姐姐一直问我哪里有适合大热天带娃出去玩的地方,我们研究了很久,决定带外甥去一个室内的儿童乐园,既能玩水,又可以玩游乐设施,就是位于上海闵行的宝燕乐园。

宝燕乐园一共五层楼,每一层有不同的体验项目,建议先去穿衣服玩的地方,最后去恒温水乐园,下午4点以后人会开始少一点。

一楼:滑梯乐园,VR动感乐园,彩虹走廊,萌宠乐园。

二楼:淘气堡乐园,积木世界,美甲室,烘焙坊,碰碰车,开心小舞台等。

三楼&四楼:四季恒温水乐园。

五楼:屋顶花草,儿童遛马场,户外攀爬网,旋转木马,观光小火车,勇闯侏罗纪等。

四季恒温水乐园

一年四季都是37度的恒温水乐园,不仅仅是现在暑假的玩水首选地,也是寒冷冬季孩子们玩水最好的选择。

这里的更衣室非常有特色,一共分了3种,男女更衣室之外,还有亲子更衣室,更衣室内有一个小沙发凳,淋浴间,门还能上锁,非常的人性化。

乐园里的彩虹滑梯非常好玩,高5米,长32米,大人也能玩哦,我一连跟外甥一起玩了好几轮,建议穿连体的泳衣,因为屁股会有点小小的摩擦,如果有泳镜也可以带上,感觉会更有安全感,还能全程睁着眼睛玩,比较刺激。

这里的池子水都不深,有上百种会喷水的动植物,还有水中跷跷板,按摩池,还有适合小小孩的水滑梯,可以跟妈妈爸爸一起滑。

乐园的1楼和3楼更衣室都有寄存区,中途可以多次取出再上锁,非常方便。

一楼

滑梯乐园里面有13条不同坡度的彩虹滑梯,其中最刺激的两条滑梯一条是红色的90度垂直滑梯,以及45度直冲海洋球里的蓝色滑梯。

外甥一开始秒怂,因为90度垂直有7米高度呢,后来做了思想工作后他就敢去尝试了,好多跟他岁数差不多的小朋友都玩得很开心,这个滑梯大人也可以玩,不过需要穿着长袖长裤和袜子才可以玩,现场也有卡通连体服可以拿来穿。

萌宠乐园在一楼的大堂入口处,特别注意的是下午6点就关门了,从滑梯乐园出来会在手上绑一个手环,方便再次进入乐园游玩。

在这里不仅仅可以看看可爱的小动物,还可以喂羊驼,喂兔子;小朋友还可以戴上手套亲手摸一摸兔子,羊驼,小仓鼠,还有小刺猬。

这里的萌宠真的萌坏我了,你们有亲眼看到过土拨鼠挖土钻洞么,太有趣了,还有好几种我都说不出名字的小动物,都来自世界各地。

二楼

我推荐打卡淘气堡乐园和积木世界,打卡完水世界之后,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这里玩海洋球,而且这里出片也特别好看,外甥把自己埋在海洋球里面,开心得不得了,还跟我一起打海洋球大战。

除了海洋球,还有很多的攀爬网,小滑梯,还能跟其他小朋友一起跳蹦床,燃烧小胖子外甥的卡路里。

二楼还有烘焙室,每天有场次制作小饼干,可以注意广播通知或者直接询问工作人员;另外,美妈们还可以提前预约美甲室,可以免费做一次单色美甲呢。

五楼

顶楼是个露天场所,所以夏季游玩一定要注意防晒,一出电梯就能看到整个侏罗纪世界的恐龙,人走过去会有感应,发出声音和动作,比较逼真。

屋顶必打卡的就是滑草了,小朋友可以自己拿着滑草工具从小山坡上滑下来,也可以和家长一起滑,享受速度带来的畅快。

如果对马术感兴趣,可以参加自费项目,教练会手把手带着小朋友骑马,听说这里的马儿价值30万哦。

屋顶还有旋转木马,观光小火车,海盗船,基本都不怎么排队,可以放心玩。

游玩小贴士:

给娃准备以下物品:泳衣,泳帽,泳镜(如需),浴巾,棉袜(室内项目都要穿袜子),长裤和袖套(滑梯需要)

交通:

地址:上海闵行区都市路3835弄11号

宝燕乐园旗舰店的交通非常方便,在5号线银都路站附近,不过还是建议自驾前往,宝燕乐园有停车场。

运营时间:

09:30-20:30,但是建议11:00-18:00之间前往,恒温水乐园和萌宠乐园下午6点都会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