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7

2021国庆嘉定旅游秋霞圃、汇龙潭公园,汽车城瑞立酒店

国庆节由于疫情的影响,还是不能离沪,带着娃,陪着家人一起嘉定旅游。4天3夜,入住的是嘉定五星级瑞立汽车城酒店。酒店位置离11号线地铁上海汽车城站10分钟的步行路程。37层的,868间的客房,算比较大的酒店,大堂比较豪华,带室内游泳池,37,36双层自助餐早餐,游泳池和早餐就是国庆节人多,体验效果打八折吧,觉得平时来度假,会更好些。自助早餐应该有的都有了吧,面包,中式点心,面点,蔬菜,色拉,饮料,咖啡,牛奶,豆浆,站的高看得远,37层云端餐厅,一览众山小的感觉,似乎欠缺了什么,就是说不上来!可能菜肴的味道还需进一步提升,炒菜!房间30平方米吧,还算干净,中规中矩吧!

去了周围的几个景点,汽车博物馆,汽车博览公园安亭老街州桥老街秋霞圃嘉定博物馆,孔庙,汇龙潭公园,嘉亭荟商场,瑞立汽车城电影院看了我和我的父辈,4天3夜还是蛮紧凑的,游泳3天连续游,每天16000-19000步不等。

汽车博物馆都是上了年纪的老爷车,汽车的历史,互动区还是比较少,都要收费,娃娃玩的不是很过瘾。

汽车博览公园很大,草地很开阔,一望无际,没有深入漫游,也不敢妄加评论。

安亭老街比较短,商业还是没有开发,菩提寺倒是不错,参拜了佛祖和观音,祈求平安幸福

州桥老街,人来人往,熙熙攘攘,也没有看明白,沿街小商铺,琳琅满目。

秋霞圃著名的古典园林,绿树成荫,小桥流水,庭院楼阁,古色古香,典型的江南园林

嘉定博物馆展示了一些文物,叙述了嘉定前世今生,和名人典故,民间风俗,逛逛也不错!

孔庙,给娃娃介绍了,这位万世师表,72位学生,种下好好读书的种子,希望以后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汇龙潭公园也是一座风景秀丽,古色古香的园林,就是还开辟了游艺项目,带孩子玩了碰碰车,娃娃直叫,好刺激,好过瘾,车子不仅仅是交通代步工具,也可以是用来撞的,娱乐项目。逛了一些著名景点,魁星阁、百鸟朝凤台。

嘉亭荟商场,吃了谷田稻香,苏小沪,泰煌鸡等,看了一些乐队的演出,很是精彩。娱乐,吃喝玩乐一体化项目,沉浸式的体验。

酒店离各个景点,座了嘉定公交车,汽车博物馆和汽车博览公园很近,其他公交加地铁,1个小时以上的路程!

酒店遇到老友谢总一家,小朋友们一起游泳,玩的不亦乐乎!老友万岁!国庆快乐!

看了我和我的父辈,四个故事,心潮澎湃,壮志凌云,悲壮,怀旧,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