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12.21

上海旅行|遇见上海外滩花间唐,享受静谧漫时光

玩法:摄影,人文,自由行,周末游

这一次是第二次来上海旅行,上海对我来说还有点陌生,唯一熟悉的就是黄浦江畔的住宿时光。
每到一个城市,我都会选择住在想要打卡的目的地附近。来上海住进上海外滩花间堂愉园,满足了我既住的安静舒适,又坐拥城市繁华。

上海外滩花间堂·愉园,是华住集团旗下高端酒店品牌花间堂在上海的第一家城市酒店。
以上海著名园林豫园建造初意为蓝本,取“愉悦老亲”之意,呼应豫园建造初心,期望为旅人营造一处舒适、放松、欢乐的城中桃花源。

上海外滩花间堂愉园

酒店位于城隍豫园腹地,交通便利,坐拥黄浦江景。酒店门口是质感饱满的黄铜色,酒店大堂在7楼,办理入住的人还是挺多的,不过也可以自助办理入住。酒店服务这一块做的比较好,工作人员服务都很热情,宾至如归的感觉。

大堂现在就已经布置成浓郁的圣诞氛围,找一个角落喝一杯咖啡,读一本好书,尽享漫时光。

舒适房间

城市景观,豫园露台,外滩全景,上海外滩花间堂愉园有200多间12种房型的客房,以青、橙、粉、蓝四色,结合不同花朵,濯(卓)墨墙面,雅致温暖。

床品柔软舒适,洗护用品都是经典大牌。

打开窗门,阳光洒在脸上,11层的露台飘来阵阵花香,紫色的花朵随风摇曳,远处是壮观的高楼大厦。喝一杯咖啡坐在阳台上,居高临下,俯首远眺的感觉太美了。

景观视野

酒店在各个楼层都有比较好的景观位置,一个是酒店的大堂餐厅,8楼的花间书苑,11楼的观景露台,以及每个电梯层的窗户,都能看到黄埔江景和东方明珠。

花间书苑

8楼的花间书苑以热带雨林及蝴蝶标为设计理念的自然书吧。这是一处为忙碌、焦虑的城市人,营造的可以放松独处的沉静之所,不在远方,身心放松的当下,即可到达。

花间食

位 于 7 层 的 花 间 食 , 拥 有 全 日 候 餐 厅 和 中 式 包 厢 。部分空间坐拥城隍繁华的景象、或一览黄浦江畔,在享受多元丰富的餐点时,亦能享受观景的静谧悠闲之态。

早餐品种多样,米、粉、汤、粥、肉食、小凉菜、特色甜点,对了还有我非常喜欢的麻辣烫。大早上吃麻辣烫,那感觉太爽了。

外滩夜景

在花间堂,时间与轻松舒适有关,空间与温暖美学相伴。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旅行度假,都能在舒适静谧的环境中,在城市繁华的景色下,找到家的温暖,发现生活的美好。

难以想象,住酒店也可以变成一次美学享受。
阅览市邑江锦,幽居城中桃源,这里是上海外滩花间堂愉园。

对了,一定不要错过晚上的超级夜景,来到11层的观景露台,整个城市最美的灯火辉煌,就在眼前,海面上有巨轮驶过,远处星光耀眼,从黄浦江上吹来的风都是温柔的。

这一次的出行很满意,住到了想住的酒店,看到了想看的风景,如果你来上海旅行,强烈推荐这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