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8

冬日神韵丨什邡之梦

天数:2 天 时间:12 月 人均:200 元 和谁:和父母

冬日阳光撒金光,神瀑沟外景如画。晶莹冰挂映晴空,什邡美景入梦来。冬日的风,轻抚着什邡的神瀑沟与蓥华山。山峦起伏间,是白茫茫的雪与晶莹的冰挂,宛如一幅静谧的画卷。我踏着轻盈的步伐,沿着蜿蜒的小路,走进这片冬日的仙境。

神瀑沟的雪,在冬季化身为冰清玉洁的仙子。飞瀑凝固成冰瀑,水滴结成了晶莹剔透的冰挂。阳光下,它们闪耀着璀璨的光芒,仿佛是大自然赠予的宝石。我轻轻触摸着冰冷的瀑布,感受那份冬日的清新与宁静。

沿途,雪松挺立,枝叶披着厚厚的雪被。我深吸一口清冷的空气,仿佛能吸进整个冬季的宁静与美好。脚下的雪地,吱吱作响,留下了一串串细碎而美好的印记。

蓥华山:则是冬日的另一个奇迹。山间的雾气与寒气交织,仿佛一幅淡雅的水墨画。山上的树木被冰雪装点得分外妖娆,每一棵都像是精心雕刻的艺术品。我沿着山路向上,每一步都伴随着心跳的节奏,期待着那未知的美景。

蓥华山山顶:当我登顶蓥华山时,眼前的美景令我惊叹不已。山下的村庄、田野和河流都笼罩在一片宁静之中。阳光透过云层,洒在山间,给冬日的世界披上了一层金色的光辉。我闭上眼睛,聆听风声、雪落的声音,感受这冬日里的美好与宁静。

冬日什邡情未央,神瀑沟中藏梦乡。愿此美景常入眼,人间仙境此一方。回程路上,我心中满载着冬日的诗意与美好。愿这份美好能伴随我走过每一个寒冷的冬季,成为我人生旅途中最温暖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