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狂欢,给孩子不一样的游玩体验

玩法:美食,摄影

悠长夏日已经开始,辛苦学习的孩子也迎来了难得的假期,为了让孩子可以在假期好好的休息,放松自己,同时也可以在游玩中获得成长,我们趁着周末带着孩子来到了天津恒大酒店,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周末假期。

酒店地点位于官庄镇,我对其并不陌生,很久之前我们就到过这里来旅行游玩,只是当时特意抛下了孩子,来度过我们的二人世界,现在想想还真是不厚道呢,哈哈。

这一次又来到了天津恒大,自有几分亲切,也感叹,这里更漂亮、更完善了。如今的酒店,真是包罗万象、应有尽有,远远不只是满足于借宿休息了。

尤其是度假酒店,更要丰富多彩才能吸引别人。这一点,天津恒大酒做的很好。酒店地处蓟县盘山风景区内,除了拥有青山绿水,绝佳秀丽风景外,更是将生态环境与酒店文化特色进行融合设计,让我们感觉到入住酒店,就是一件身心放松的绿色之行。

不仅如此,酒店还有餐饮、泳池、健身房、儿童娱乐中心、电影城等丰富多样的娱乐设施,更有划船、骑马等户外活动,增长见识,获得不一样的成长体验,也是这次带孩子来游玩的目的之一。

酒店的环境一流,有着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可以说是依山傍水,风光旖旎。我比较喜欢酒店的一点是,酒店拥有健康的客房,他的标准化绿色建筑产业技术体系,可以净化空气,吸附颗粒、烟味、尘埃这些对孩子有害的物质,可以很直观感受到洁净、恒温、恒湿的优质室内环境。作为父母来说,对孩子的保护是尤其关注的,对于他们这方面的设计,我觉得很赞。

酒店入住——舒适体验

这一次是亲子出游,我们选择了星空森林亲子双床房,听说此房型只有10间,而且很抢手。

客房充满了童趣味道,整体环境温馨而带点稳重的小奢华,让人入住感觉很轻松舒适。

比起整体的环境,我更满意的是那些看似随意实则用心的小细节,防撞条,儿童坐便器、儿童拖鞋、小浴衣等可以防止小孩子受伤又体现了对孩子的照顾,小吊篮、卡通帐篷、毛绒玩具则可以讨的孩子的欢心,一下子就喜欢上这个房间。

餐饮自助——风味夏天

一顿好的食物不仅能给身体带来一天的能量来源,更是一场蔓延在舌尖之上的美妙旅行。虽然酒店就有全天候的西餐厅,也有环境优雅的中餐厅,但是这一次,我们来点不同的。

因此我们选择在室外,开始一场美味的花园烧烤之旅。

由于酒店有有一个很大很漂亮的花园广场,所以可以去体验露天烧烤。各式各样的风味美食一一展现,任我挑选。

当然眼下还是夏风习习的夏天,小龙虾才是这个季节的主打,每天晚上的自助餐,可以品尝到各种口味的小龙虾,就着啤酒,这,才是夏天的味道啊。

还有那肉串、生蚝,都无限量地供应,真的让人大快朵颐,非常满足。

夏日狂欢——快乐体验

在酒店室内,有儿童欢乐中心、电玩城,这里有电玩,抓娃娃,赛车游戏,还有适合小孩玩的游戏,还有跳舞机。我家孩子一到这就疯了一样,一下子就投入当中,看着她这么开心地去玩乐,释放自己学习上的压力,露出满意的笑容时候,我就知道这个地方很棒。

当然,在这里不仅有孩子适合玩乐的地方,还有可以运动健身的地方。酒店还设有恒温泳池、各类球馆、健身中心等,让我们可以在游玩之于,在夏日尽情释放多余的精力。

酒店拥有丰富多彩的游玩节目,骑马就是其中一个最大的亮点。午饭之后稍事休息,孩子们就雄赳赳气昂昂摩拳擦掌准备体验骑马,与马儿来一个亲密接触。

孩子第一次接触骑马,既紧张又开心,一开始会有点害怕,但是最后还是鼓起勇气,成为一名优秀的小骑手。

这是城市生活所没有的成长体验,也是我们希望可以看到的,让孩子多接触不同的事物,增长见识,在游玩中有所感悟,建立自信和勇气,收获自信和成长。

这一次的夏日狂欢周末之旅就这样落下帷幕,我们一家人品尝了美食,亲自体验了骑马,还有那美丽的风景陪伴,都很开心地在这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同时也很满意我们家孩子不仅玩的很开心,还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又成长了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