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12.19

拔草行动之深圳大中华喜来登体验

天数:2 天 时间:12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和朋友
玩法:美食,购物,自由行,小资,周末游,美食林

作为一名新出炉的奶爸,又一次带着孩子来到了深圳,因为这次是坐的高铁,怕孩子受不了在路上奔波得太累,便就近选了这家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入住,正好也领略一下频上热搜的福田灯光秀的风采。赶上周末过来,居然比平日价格要便宜很多,还有为本奶爸量身定做的亲子套房,让我甚是满意呀!

酒店外观很大气,正门前很难得的有很大的一片空地,靠着的喷水池也很美。先来几张外观图给大家感受一下。

酒店大堂层高很高,装修设计比较传统,但足够宽敞,大堂内竟然还停着一辆炫酷的兰博基尼,气势十足!

客房

大嘴猴主题的亲子套房布局设计都很可爱,空间很宽阔,完全可以在地毯上翻个跟头不怕碰到些什么。

之前有听说过喜来登的“特色睡眠体验之床”,如今终于有机会躺上去感觉了一下,的确非常柔软舒适。

壁纸、家具、灯光都是暖色调的,虽然不够明亮,但足够温馨,像我这样一路奔波前来的旅客就很吃这一套,刚进来就感觉整个人都松弛了下来。

儿童帐篷、小滑梯和小秋千必须好评,一进门就把小祖宗的注意力完全吸引过去了,趁着他玩得忘我,正好能收拾个行李再休息一下。

浴室很整洁干净,细节做的不错,儿童用品放在了小朋友触手可及的地方~

从窗外可以看到很美的城市景观,正对着中国第二高的平安金融中心和深圳会展中心。绿植与高楼相互交错,城市的万千风景,在这里一览无余 。

设施与服务

酒店的健身中心是非常值得表扬的地方,完善又好用,首先要好好夸一夸健身房,器材很全,还看到了几个不会玩的大型设备,馆里有一个拳击台,没有上去,在旁边的沙袋上练了两手,体验感很棒实名推荐!

健身馆的室内恒温泳池和室外花园泳池的双游泳池配置必须好评,只凭这一点就能说这家酒店也十分适合亲子度假游,比较可惜的是现在天气转凉,室外泳池已经不开放了,但带孩子出去逛一圈欣赏下园林景观也挺好,透过绿植之间的空隙还可以看到城市楼宇,夏天在这里游泳应该会感觉很妙。

行政酒廊的伙食以免费的角度看还算不错,总体打个80分。早餐该有的都有,煎蛋区、面档、中式汤味道及格,小哥态度很和蔼,只是用餐客人比较多,餐厅几乎处于满座的状态。

下午茶相对简单,几款咸甜点心,七八种水果,酒廊的小姐姐服务满分!态度超级nice。

行政酒廊的欢乐时光晚餐非常优秀!热菜不多,但很全,荤素搭配,红白肉俱全,还有现切火腿和广式虾饺,中西式两款汤,“墙裂”推荐那款土豆奶油浓汤,爱汤达人简直停不下来,有营养孩子也爱喝。唯一的遗憾是主食只有一种炒饭,希望下次来的时候主食能更丰富一些。

更让人惊喜的是可以免费畅饮自助酒水,酒的品类很多,再加上那些丰富的菜式,带上客人在此用餐也不会显得尴尬。

自己调了一杯略简陋的鸡尾酒

下面就是我本次前来福田区的第一打卡项目了!在酒廊临窗的位置观看刚刚好,全福田的楼宇联动共同演绎的灯光秀表演,流光溢彩的灯光展现了这座超一线城市的魅力,壮观宏大,之前查询了它的介绍,现在再认真观赏,不只有惊艳,更让人感动。来福田一定要加入必看清单!

餐饮

第二天的晚餐是在酒店内的自助餐厅用晚餐,价格在中心区来说性价比还算高,餐厅经理推荐我用他们的小程序购买,从入住到用餐来说这家酒店还挺厚道的!餐厅的风格和酒店整体非常统一,没什么设计感,但好在食物好吃,服务优秀!我家5岁小孩儿在这里可以享受儿童免单福利,餐厅还为儿童配置了专属的玩乐区。

正赶上餐厅出的小火锅活动,海鲜偏生冷,搭配一顿暖暖的小火锅简直完美!

派送的芝士焗龙虾虾肉紧实Q弹,芝士香浓又拉丝,味道很赞?

生蚝作为上得米其林餐厅,下得街边小店的美食,常年霸占人们的餐桌C位,而它的品质决定了它的吃法,品质越高越不需要太多处理,这家餐厅中出品的现开生蚝即开即食,厨师现场进行开壳和清洗,入口饱满多汁,我尤为偏爱。

周边

再推荐一下香煎鹅肝,用材应该不错,口感鲜嫩细腻,算是一道硬菜。

总结:这一次的用餐体验超出了我的预期,海鲜入口即能感受到它的新鲜;三文鱼刺身肥厚相宜肉质饱满;菜式很丰富,更重要的是真的很好吃!服务员态度好,在线收盘快,总的来说这一餐享用的格外满足。周边酒店周边被各大商圈环绕包围,皇庭广场、购物公园还有新开业的卓悦中心,步行几分钟就到了。卓悦中心规模还挺宏大,商场和餐饮不在一栋楼内,东西很全,想买什么都能找到。

打卡感受:

整体来说很适合度假亲子游,也适合商务游,酒店的服务也没有什么值得挑剔的,很厚道,和前台了解了一下,周末和节假日的价格相对优惠,酒店从房间到餐厅都为带娃的家长量身定制了一些专属服务,这个很贴心的服务。

酒店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地理位置非常好,周边应有尽有,出门就是地铁站,想去哪里都方便;离福田高铁站也很近,去惠州、中山、东莞这些周边城市非常方便,是一家值得一住的酒店。

>>>旅行小贴士:

如何到达:深圳福田区福华路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

乘地铁1号线或4号线到会展中心A出口,出站即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