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初夏深圳商务出差兼家庭出行周边好去处史上最划算最有情调性价表最高团建游酒店

天数:3 天 时间:6 月 人均:209 元 和谁:和父母
玩法:美食,购物,自驾,自由行,半自由行,跟团,火车,省钱,周末游

以前在广州旅游和商务出差及公司团建开会就住过维也纳酒店,印象很深,非常不错,这次带家人来

深圳宝安中心探亲也一如既往选择了维也纳酒店深圳宝安流塘店,从我们一家入店的第一步就感受到了一种独具风格的感觉,回家的温馨感和舒适感井喷油然而生。在国内的中高端品牌中,维也纳酒店的温馨服务品质保障让我感觉到了骄傲,也看出了锦江集团势必打造名震东方的民族第一品牌的决心和实力。

步入酒店前台,大堂金碧辉煌,亲临了酒店前台小姐姐和小哥哥的贴心服务,房型介绍、酒店设施、会员活动等等在不影响办理入住的同时也一应俱全地介绍了一番。我们都说良好的企业必定培养优秀的员工,由此可见维也纳对于客户的品质服务把关是十分严格的和高度关注重视的。

一出电梯,楼层通道内淡淡的芳香配合着轻盈的音乐,未到房间全身已然舒心。定了两间行

政大床房,两间户型各不相同,一间有沙发、按摩椅,一间还有动感单车特别惊喜,房间格局很大,原西欧风情的设计,强弱分明的灯光,瞬间意境淡开,配合着高科技的设备,巨大的落地窗,高规格的中央空调,统统体现出酒店是以客人至上的服务理念放在第一位。 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企业文化不但是浮现于设施设备的研发,更是扎根于服务品质的体现。晚上10点多入住到下午16点退房,晚上好、早上好、中午好一直陪伴在与酒店工作人员接触的瞬间,遇到的工作人员都很热情到招呼,我们都说中国要打造文化强国。那作为一个礼仪之邦,维也纳酒店深圳宝安流塘店做到了;酒店早餐不错,很精致健康,特别床垫,睡得很舒服,一觉醒来听到早上的鸟声。酒店最赞的是有自助洗衣房,好方便,还有烘干机,自动烘干,免费洗哦。楼层的热情的陈姐还帮忙把我弟弟衣服带去洗烘了叠好在床上,我因为出门来不及收烘干机里的衣服,陈姐也帮我及时收到房间了,特别感谢这样善良的大姐,退房时安保小哥哥也有点腼腆帮我们把大的行李送到马路口等车,因为我们的车开到酒店另一个停车场,当时是晚上过来的酒店门前的停车场停满了。

酒店位置跟其他维也纳一样一如既往选择在高人流量,这家宝安流塘店很好位于宝安中心区商业街周边吃的很多,距离地铁5号线林芝地铁口站C出口步行十五分钟,周边公交车线路也很多,位置刚好在宝安机场、宝安会展中心到深圳市内的中间位置,不管是在市区游玩,还是去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深圳大学,以及东部华侨城、大小梅沙,都很方便,公交出行基本步行在500-1000米左右,交通方便,出行很方便;酒店装修欧式商务又有情侣温馨,设施齐全,3层有健身房、6层洗衣房和大堂外有知名下午茶座,服务员的服务很不错,疫情期间酒店防疫工作到位,提供消毒液和免洗的洗手液,住得很放心,工作人员都很热情,服务很好周到。

最后,我也预祝维也纳酒店能在国外市场中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别我们中国人的精神传递到全世界,以后旅游出差也好还是会选择维也纳,非常有爱的酒店!仁者天下无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