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3

端午节,愉快的端午,宝安维也纳流塘店体验,太划算了~~~

天数:3 天 时间:6 月 人均:100 元 和谁:和父母

端午假期,由于朋友的盛情邀请,我们一家人自驾出发前往美丽的世界之窗。逃离PM2.5,一路清新的田园生活尽收眼底。蓝天白云,心情舒畅……来到滨海园区,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空气中夹杂着海水湿润的味道,淡淡的,很舒服。没有市区的雾霾,天空格外晴朗;没有市区的嘈杂,可以尽情的享受幽静的自然环境……

一个小时不到的时间,我们已经到达准备入住的维也纳酒店流塘店,酒店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我们,进入房间,房间是简欧风格,非常舒适。书桌前,酒店为客人准备了周边散步及游玩的攻略图,特别贴心的服务。

用完午餐后我们便回房间休息,下午13:30左右,我们自驾到世界之窗游玩

紧接着去大梅沙游泳

眼看着快到晚餐时间,我们便赶回酒店附近的饭店准备用餐。酒店有很多的好吃的,工作人员热情地给我们介绍……

虽然到这边才一天不到的时间,但是我们玩得很开心也很充实,听说酒店附近还有很多地方可以玩呢,我们便早早休息为第二天的游玩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