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0.09.20

深圳宝安参加《第二届东方航空航天工程论坛》商务之旅体验

玩法:美食,购物,自由行,穷游,省钱,周末游

这次来深圳宝安参加会议,提前预订无意中选中这家网红酒店-维也纳深圳宝安流塘店,不知道说什么好,超级优惠的价格,我们同事一起一下子订了8间,259元的酒店还赠送早餐、自助洗衣烘干,真是少见这种档次品牌连锁有这么超值性价比的。

入住酒店

晚上因误机,匆匆忙忙很晚下飞机,从深圳国际机场T3航站楼过来酒店,感觉挺快顺畅的,真的让人想不到,一路过来竟然只有一个红绿灯就到酒店,惊妙思域,感觉老司机这个直通车似曾开飞机直达似的,专业很熟路。进入酒店大堂欧式高档风格,不过开房的人很多,生意真好,要稍等2分钟。办理入住时前台美女挺温柔礼貌的,见我们久等了也歉意用心诚心,服务超棒,心里美滋滋的,办理人住很娴熟练快速,瞬间最让我感动的是,生意这么好,误机这么晚来几间房还保留房间给我们,非常感谢酒店方彼此的信任与理解!

进入房间空间真的合适够大舒服,感觉还很新,房内东西卫生的非常整洁,被子叠得整齐,办公桌面干净得都感觉反光的,装修精致有档次,有免费矿泉水,茶盘茶具,特别重点介绍一下:这个是正方型的洗手间好大,家里洗手间没这么大。房间玻璃窗也很大。误机忙碌入住后突感很放松,枕头床垫很舒服,隔音还不错,让我深睡眠一夜,精神抖擞,第二天也有丰富的自助早餐,开会期间很顺心!

还有是第二天晚上我们开会回来,客房阿姨把被子、毛巾、衣服、卫生全部搞得妥妥当当整洁配齐,辛苦啦。本人喜欢喝茶,茶几上一套茶具来一壶茗茶,真自在。

酒店三楼有新开业促销免费健身房

整个过程,这家酒店的真诚亲民、人性化服务、品质,发挥到了极致,很贴心,这次住得很舒服。还有酒店这个位置附近好热闹,看似商业配套很齐全,商铺一条街,各类型餐厅、大型商超购物、休闲娱乐也不缺,消费适中,看到门口10多米有个公交站台也挺方便,看百度,这里交通挺便宜的:附近有5号环中线灵芝地铁站、1号罗宝线坪洲站,去到地铁11号机场线约15分钟。如果大家驾车来的话,那就更加方便了。

酒店旁边

深圳宝安体育中心

海雅缤纷城

壹方城中心

听说12分钟可以到市区看旅游景点

南头古城

荷兰花卉小镇

深圳海洋世界蛇口

世界之窗、欢乐谷、锦绣中华、欢乐海岸

福田CBD中心:中国平安大厦

登上中国平安大厦之巅,饱眼先进现代化全景之美,向往未来之景。亦可观看到不远方就是香港,近在咫尺,仿佛观看一场日出。

平安国际金融中心(592.5米,地上118层,地下5层)

到目前为止,我还是在思考奇妙:这酒店不是很近机场那种,真的想不到从机场来酒店只有一个红绿灯,真奇妙,难道是交通如此便捷的,感觉是一场梦。

建议大家下次从机场过来可以去体验下这家酒店,相信会有个愉快的商务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