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9

深圳|包船海钓|钓鱼爱好者必藏攻略

天数:1 天 和谁:和父母

今天小编为钓鱼爱好者,送来一份攻略包船海钓体验海上钓鱼的乐趣~

海钓的时候可以选择自己包船或者是拼船都是可以的,

我们选择的是包船,首先到达码头,到达之后有快艇前来接我们上去,钓上来的鱼老板可以免费帮忙加工,鱼排的环境非常的好,喜欢钓鱼的小伙伴可以出海钓鱼,不喜欢钓鱼的小伙伴也可以在鱼排上面玩,街机游戏,秋千,摇晃椅,网红玻璃球等等 超多休闲项目。

由老船长亲自带队,传授我们海钓的技巧,要说钓不上鱼那是不可能的,哈哈哈毕竟老板也不是吃素的嘛,亲水平台非常的宽敞,每人一根鱼竿,整个过程很解压舒适放松心情。

准备小贴士:

1,防晒,这个可是重中之重,防晒霜,冰丝防晒衣帽面巾还有墨镜,海上太阳还是很大的,注意防晒。

2,备好晕车药,(有的小伙伴会晕船的,备上一点以防不备之时)

3,海上天气比较多变,出行前最好问问船家当天是否适合出海,安全第一。

天天工作的小伙伴们,每天都在忙碌中度过偶尔周末放假的时候,出来海钓真的非常的解压,没有尝试过海钓的小伙伴一定要来尝试一下,保证你一定会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