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8.16

旅居深圳机场,乐享希尔顿逸林,出差和度假两不误

玩法:周末游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不仅被列入世界百强机场,更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三大枢纽机场之一,曾连续获得SKYTRAX全球“五星机场”认证。随着深圳和大湾区不断发展壮大,宝安国际机场周边将被建成国际一流空港都市区,国际级的商旅、餐饮、社区等配套设施也如雨后春笋般迅速涌现。

地处深圳市西部宝安商业区的核心地带——机场商圈,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及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公寓无疑是各路商务和旅游宾客的下榻热选。酒店自2021年5月启幕以来,就备受宾客推崇,这里地理位置优越,毗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和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已成为大湾区核心地带机场商圈的地标性国际品牌酒店之一。

宾客在下榻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及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公寓的旅程,从酒店的门口开始,就呈现出深圳高度国际化的风貌与活力,同时又不乏东方的文化底蕴和闲情逸致。

酒店设计由知名的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 (CCD) 操刀,把深圳最具代表性的地域特色和标签巧妙融入到每处细节之中。进入酒店,走在开阔的大堂空间,落地窗外是绿意盎然的庭院景观,这样高挑、宽敞又充满质感的雅致空间,让人顷刻放松,又能焕发不一样的灵感。

我此次入住的是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公寓,与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无缝连接。在公寓前台区域,装饰设计现代简约,随处可见各种“深圳标签”,以各种形式隐藏在灯具、挂画和装饰之中,例如电子元件、都市霓虹、钢筋森林等等,致敬深圳这座城市的时代发展脉搏。

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公寓2023年4月正式开业,共有152间带有有厨房、洗烘衣机和起居空间的公寓客房,以希尔顿逸林品牌标志性的暖逸服务,为宾客提供可靠而友好的停驻体验。

我选择入住一室一厅的公寓,室内装饰设计与酒店整体一脉相承,公寓内设有独立厨房和起居空间,均配备了高端品牌的家具和设备,现代化的住宿环境令人放松舒心,适合短住也适合长租。

高端品牌微波炉、洗衣机、咖啡机、电热水壶等等,每一样家电配置都兼具实用性和便利性,无不体现希尔顿逸林对宾客暖心关怀的服务和暖逸舒适的贴心照顾。

公寓中标志性的设施和用品还包括希尔顿逸林好梦常在™睡眠体验、斯林百兰床垫,以及Crabtree & Evelyn瑰珀翠卫浴用品,让宾客充分休憩,重焕活力,获得精彩惬意、品质不凡的商旅度假体验。

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公寓距离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仅几步之遥,入住公寓的宾客,可享用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的服务设施。在午后闲暇时刻,静谧舒适的酒店大堂吧,是绝佳的休憩之地,也是会客和商务洽谈的理想场所。

除了大堂吧,酒店还设有一间中餐厅、一间全日制餐厅和一处行政酒廊,餐饮服务出类拔萃,在宾客在匆匆旅途,也能尽享舌尖上的快乐。其中,OPUS全日餐厅提供全天候主厨零点菜单及自助餐,宾客可在宽敞舒适的用餐环境里享用亚洲美食和西式经典佳肴,非常适合喜欢环球风味的小伙伴,一天三顿都能吃不重样。

Opus全日制餐厅的自助餐是宝安机场片区乃至宝安区高性价比的自助餐。厨师团队匠心独运,每日精选在地食材,以时令打造特色菜,菜单更是常换常新,让宾客味蕾充满新鲜感。这次我享用了海鲜主题的自助晚餐,享受海之本味,在丰富多样、五彩缤纷的各色海鲜中“沉醉”,同时还能观赏大厨现场烹饪秀,用餐体验更具互动性。

Opus全日制餐厅每天供应的自助早餐开启宾客与希尔顿逸林邂逅的美好一天。这里的出品不仅丰富多样,更注重口感品质和营养均衡,中西合璧,让宾客收获今日份的元气与小确幸。

夏夜,来到酒店的户外啤酒花园,感受嘉年华般的啤酒节氛围,我们在此与亲朋好友开怀畅饮的同时,还能欣赏乐队现场演绎热门歌曲,夏日活力,激情满满。

华灯初上,夜幕降临,我入住当晚,还邂逅了一场好看好玩的车尾箱市集活动。“逸林相遇,宠趣集游”,融入汽车、萌宠、集市、手作、表演与集卡抽奖等元素,让宾客邂逅夏日晚间缤纷惊喜。绚丽缤纷的集市,五光十色的摊档,个性化、时尚化的潮流元素在此碰撞交融,吸引不少街坊和游客来此游玩,享受一段欢乐自在又新潮文艺的都市夜生活。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及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公寓对宠物超级友好,店宠女明星Cookie(宠物狗)深受住客喜爱。此外,公寓宠物友好客房内还配备有宠物小窝、宠物碗等相关设施,5楼空中花园宠物游玩设施,还会不定期举办爱宠活动,是爱宠人士的理想旅居。

喜欢运动的朋友也不会落空。24小时开放的逸林健身中心,配备高端品牌的训练器材,适合自律健身人群找寻身心平衡。酒店的室内恒温游泳池通透明亮,宽大的落地窗将室外景致引入室内,让畅游时光更加悠然自在。

位于大堂一隅的旋转楼梯,是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的一个热门打卡点,从高空倾泻而下的水晶吊灯,梦幻般的花艺与精美婚纱,营造出一个让女性宾客无比憧憬的浪漫场景,在这里拍照尤为出片。

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另一个重要打卡点,是酒店中庭庞大的热带雨林池畔花园。这个户外热带大花园拥有4500平方米的超大空间,可谓城市钢筋水泥中的秘密花园。这里绿植簇拥、水池环绕,连接着酒店多个公共区域。漫步其间,可以感受到浓浓的热带风情,让人心情愉悦。同时,这里还十分适合举办各类活动和庆典,现代都市人可来此解锁属于自己的Party,婚礼、求婚、生日会、宠物派对、私家派对、酒会、私厨茶点、艺术品鉴赏等高端创意休闲派对,尽享美妙浪漫的欢乐时光。

酒店信息:

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公寓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航城大道66号

距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车程10分钟

距离深圳地铁站1号线步行10分钟

距离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车程30分钟

【原创作品,感谢您的阅读,敬请点击关注我,与您分享更多精彩的原创旅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