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1.27

我也去啦深圳啦

天数:12 天 时间:1 月

去深圳接到offer是十六天以后的事情了,我只呆了十二天,零时碰到一些纠纷,又出来时没有带夏天的衣服,哪知道上海市冬天寒流过来穿羽绒服,大衣 ,到了深圳那里晴空万里,大家穿的衬衣,春秋装,衣服是穿一件厚一些的运动服上面再套一个黑色厚棉服,过去了脱掉棉服,穿运动装,过来了再穿上棉服,打上围巾就可以了,在室内也可以这么穿的

去深圳有几个很好很好非常好非常好的事情,到了深圳刚到深圳宝安机场走几步就看到机场广告牌来了深圳就是深圳人,我拿着咖啡的手或许没有抖,但是嗓子确是尖咳了一下,到深圳宝安机场 拿传送带上的行李时,两个年轻男女服务生比爸爸妈妈还好的服务给我把行李从传送带上拿了下来,我拿了行李箱,说不出的感动,提着行李箱找住的酒店时到了地铁口要第一次来深圳,除了地面上到了深圳的地面上,有一个年轻人,很恰如其分的在我确实拿不动行李箱时,过来说我帮你拿上去吧,然后就提着我的行李箱出了我第一次来深圳出去的地铁口地面上,无法言说,是感动也无法表明,到了深圳,傍晚焦急我在网上搜了一家理发店,就过去国贸那里的一家理发店,所有遇见都是前世有缘,理发很好,而且特别好的之处还在于他不仅在价格工艺手艺上的特别合理,而且跟我说了一些人生的话题,我在跟他说了我从上海来的,也没有拿衣服不知道他们那里天气那么热的,他说来了深圳嘛 可以开心一些,高兴一些,对我的解答和推测 也非常合理,没有说但是就是来了就是深圳人的深又平的感受,难怪评论上说有从香港过来店里专门到这个店里理发的 反正我心里觉的这是特别好的事 还有我搬去一个青年旅社,刚好买到了他们阳光大床房的房间,整整一面落地的大玻璃墙的窗,外面是绿油油的碧绿的参天大树,还有工业艺术区,早上醒来确实一种安静又特别沁人心脾的感觉,心情烦乱事看到绿油油的树木会心里一亮的感觉,从深圳回上海时才算坐对了飞机航班,算是从23年来坐了第六次的飞机,飞机上整体气氛不要太好,在飞机上碰到两个创业卖服装的从上海过去又过来的小姐姐,涨了见识了见到了普拉达的头绳,还在飞机上看到了夕阳,看到了满地满江桥海的灯光,看到了长三角的夜景,给我的是机翼位置,还参到了我最喜欢的航班的奥秘

去了深圳的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民俗村,茵特拉根酒店坐落的东部华侨城坐了小火车,去了健身房去了深圳万象城商场,去了华侨城艺术区附近的Lawson便利店买食物,去了华侨城附近的臻选星巴克店整理,然后回来啦

有些遗憾还是无法表明,没有去本来计划中的是很久很久的向往的大芬油画村,被突然的纠纷打乱,没有去展览馆,没有去职业交流会,没有去深圳天文台和坐落的海边,没有旅居一个月,没有买衣服,没有接到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