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2

成都双流美食打卡攻略 亲子游 最好吃 值得收藏

说起四川,总会让人想起川西的民俗风情,想起三国的历史烟云,想起巴蜀的深厚文化。这里自古以来享有“天府之国”的美誉。成都,便是一座被称为天府之城的都市,它的闲逸,它的风韵,以及它的温柔,令来过的人刻骨铭心。现在我们就来真正地领略成都风光,品味蜀地风流。

一、酒店住宿

这次来成都我选择了飞机出行的方式,到达双流机场的时间大概是晚上10:00,这之前我提前预定了机场附近的一家经济连锁酒店。

锦江之星风尚酒店(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西南民族大学店)
酒店高端大气、前台服务到位、免费接送机、装修风格简洁大方

这家店距离机场的《车程大概是5分钟》,酒店有《免费的接送服务》,上下车时司机师傅都会帮助拿行李(很热情、很温馨),到酒店后前台的美女也是很快捷的办理了入住手续,房间的风格是我喜欢的类型(简洁大方)这家店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推荐指数五颗星哦)。

二、美食打卡

说完住宿方面,接下来就要满足我的胃了。

你不得不吃的网红火锅——九格红火锅

这是一家地道的连锁餐饮火锅直营店,位置就在酒店楼下,远远的就可以闻到火锅的香味,和我们北方人喜欢吃辣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味道很棒,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调油碟。

我们是晚上8点过来,排队大概排了30分钟,周边有很多吃的,烧烤串串、中餐及大商场(东航中心)。

推荐必点菜品:毛肚、鸭血、肥牛。

锦江之星风尚酒店(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西南民族大学店)
爱吃辣的朋友,这是首选哦,人均消费79/人。
三、购物

时代 · 奥特莱斯 · 成都是目前成都最成熟的国际品牌折扣店,位于成都市双流区双楠大道,紧邻绕城高速公路双流出口收费站。总面积达70,000余平方米,云集众多国际一线及知名品牌,涵盖多种风格及品类,全年为顾客提供超低折扣。

早就听说在成都的奥特莱斯有自己的特点,我们今天特地过来看看,这里的知名品牌都很多,而且有着很多的折扣活动。整个奥黛莱斯的建筑还是蛮有风格的,转起来也较为轻松。另外有一点就是交通很方便,出了门就是地铁口。

商场随处可见购物指南手册,顾客自取后寻找品牌店和感兴趣的商品比较方便。营业时间是每日10点至21点。国际精品、时尚休闲、男士女士时装、皮具、鞋类、饰品。

好了,今天就先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