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7

2022北京自驾滇桂之03-白沙古镇和束河古镇

2022北京自驾滇桂之03:白沙古镇和束河古镇

2022年9月22日,上午 08:40从丽江古城出发,驾车25分钟到达白沙古镇停车场(不收费)。

古镇里基本没有车位,不能停车。公共停车场设在“白沙壁画”景点门口,我们先到白沙壁画参观,白沙壁画门票20元。

看完白沙壁画,出门右转步行几分钟就来到白沙古镇,白沙古镇不收门票。

基本是原生状态,里面有一些房屋改造成客栈或餐馆,但不多。

疫情期间游客稀少。

应该还有一些离镇子稍远的地方可以游玩,不过我们没去。简单转转就离开了,去束河古镇。

10:55来到束河古镇,车停在1号停车场(收费6元),束河古镇不收门票。

这个古镇一看就是下过功夫建设的。

束河古镇整体上不错。只是疫情期间真的很可怜,商家基本不开门了,一点儿人气都没有!

如果找不到地方,想找个人问路都很费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