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6

游走在世界上最小的城市之一

旅途扎记:沿着记忆的留痕,翻阅了近千张照片,穿越时间桎梏,重拾曾经的脚步。随着记忆徜徉在世界最小的城市之一,亲身感受新加坡的历史风土人情。

鱼尾狮公园,新加坡标志性景点之一。是新加坡面积最小的公园。代表新加坡形象的鱼尾狮,吐出强劲有力的水柱。

滨海湾金莎酒店,最著名的当属高空无边泳池和顶层空中花园。

美丽的滨海湾花园,有三个风格各异的水岸花园连接而成。

俯瞰新加坡

余晖下的滨海两岸

夜幕降临,在金莎顶层空中花园鸟瞰美丽的新加坡

城市一角

圣安德鲁大教堂,是新加坡著名的教堂,哥特式的建筑,全身洁白光滑,尖顶直插云霄。

滨海花园之植物冷室,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堪称植物百科全书,各种珍花奇草,竞相争艳,树木茁壮成长。包括两个玻璃生态区。云雾林和花穹。云雾林是滨海花园的一大特色,在这个封闭的空间里,有一座35米高的苍翠云山,烟雾缭绕宛如仙境,全球最高的室内瀑布飞流直下,云山种满了来自最高海拔2千米热带高原的植物。华穹再现了地中海地区干冷的气候,这里汇集并栽培了来自全球各地沙漠的奇妙之物。

裕廊飞禽公园,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珍禽异鸟最多的公园之一,它拥有世界各地超过600种、总数超过7000只的飞禽。

新加坡动物园,是世界上十大动物园之一。新加坡动物园的一大特色是没有笼子,仅隔一道水渠、河流或者树木,动物园为各种动物创造天然的生活环境。天人合一妙不可言。

新加坡佛牙寺龙华院

牛车水,新加坡人的唐人街

印度庙

这条街好象是条印度街,充斥着各种印度服装和美食,有我喜欢飞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