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利亚

欢迎您访问南澳大利亚

单程往返
单程
大洋洲:看海观湖,首选新西兰和澳大利亚 | 地广人稀,环保景美,消费高
健康人生grace发表于 2024-03-28 最新回复 2024-02-25
2023年11月30日为期一个月的大洋洲之旅拉开了序幕,由上海--新西兰--澳大利亚......
30天 2023-11-30 00:00:00 ,¥30000 ,亲子
  • 56
  • 0
艺穗节来啦!艺术狂欢在这里!
南澳大利亚旅游局发表于 2024-02-23 最新回复 2024-02-23
假期的结束固然难过,但艺穗节的回归更令人激动!在这里,每一个角落,都有新奇发现;每一......
  • 13
  • 0
探索芭萝莎第二集:斟美酒,静享醇香
南澳大利亚旅游局发表于 2024-01-23 最新回复 2024-01-23
小酌时刻到,没有什么比饮一口美酒更解压的了!在芭萝莎,一起来释怀忙碌与匆匆,于酒杯中装满曼妙时光吧!......
  • 213
  • 0
探索芭萝莎第一集:品佳酿,酒至微醺
南澳大利亚旅游局发表于 2023-12-19 最新回复 2023-12-19
当人们血液里的酒精浓度达到0.05%时,我们会变得更加幸福吗?在“澳洲佳酿之都”芭萝莎,与伴侣愉悦对酌,......
  • 332
  • 0
在“最酷城市”阿德莱德,尽享一场最酷的旅程!
南澳大利亚旅游局发表于 2023-11-23 最新回复 2023-11-23
流光溢彩,街市如昼,或许都不是对这阿德莱德最好的形容。想要真正感受这座城市的韵味,就与我们一同随心漫......
  • 276
  • 0
探索袋鼠袋第四集:探险小分队出发!
南澳大利亚旅游局发表于 2023-11-06 最新回复 2023-11-06
在袋鼠岛的广阔天地中,我们穿越了广袤无垠的原始自然,近距离接触了珍禽异兽,这里不止有萌宠和美景,还有......
  • 214
探索袋鼠岛第三集:许一夜好梦
南澳大利亚旅游局发表于 2023-09-20 最新回复 2023-09-20
美食与美景作伴,时光也变得缓慢。在南澳大利亚的袋鼠岛上,一同卸下旅途中的困顿与疲惫,循着自然的气息,......
  • 195
袋鼠岛第二集:寻味自然的味道
南澳大利亚旅游局发表于 2023-08-25 最新回复 2023-08-25
领略过袋鼠岛(Kangaroo Island)秀丽的自然风光,通过眼睛与自然来过一场亲密邂逅后,这一集我们将通过鼻......
  • 215
  • 0
探索袋鼠岛第一集:在袋鼠岛与自然来一场亲密邂逅!
南澳大利亚旅游局发表于 2023-07-24 最新回复 2023-07-24
带好帽子、系紧鞋带,跟随我们踏上袋鼠岛(Kangaroo Island)的神奇之旅!这个位于南澳大利亚的宝藏岛屿,......
  • 251
  • 0
逛dirty janes BOWRAL 古董旧市场,仿佛回到了那很久的年代
上海旭日东升发表于 2023-06-27 最新回复 2023-06-27
带你去新州bowral小镇,逛逛dirty janes 古董旧市场,这个古董旧市场是......
  • 3257
  • 18

1-10 / 96篇游记

南澳大利亚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南澳大利亚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南澳大利亚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南澳大利亚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