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05.31

韩国必打卡网红地

天数:1 天 时间:5 月 人均:200 元 和谁:情侣
玩法:自由行,徒步,小资,穷游,省钱,周末游
韩国
首尔大公园

最近天气已经慢慢变得越来越热,觉得应该趁这个机会快点出去玩,跟朋友一起研究后,发现了一些地方很适合夏天的时候去,想说推荐给大家。
四月春天看完樱花过后,韩国五、六月初夏这个季节正是玫瑰花绽放的季节喔,所以非常推荐大家去看看浪漫的玫瑰花特别是可以跟另一半一起去约会的好地点,也非常适合和朋友一起去,互相帮忙拍拍网红照也不错。
韩国著名的赏花景点之一的首尔大公园有期间限定的玫瑰节喔。耍浪漫必去打卡点推荐
里面除了有各种各样的玫瑰花以外,还会很多的造景让大家拍照喔。不止这一些,里面还有游乐园、动物园和美术馆。所以不管是情侣,朋友还是带小孩都非常适合。
交通也很方便,搭地铁4号线在大公园(首尔乐园)站下车,2号出口就是了喔。
入门票的话2000一个人,青少年和儿童的话会更便宜一点喔,分别是1500和1000一位。票价很便宜,非常值得去。这场樱花节只会在五,六月期间开放喔。非常的漂亮,非常推荐,想要去的朋友要赶快了。

除此之外呢,韩国的夏天会非常的热,也可以选择到室内的地方,那出来到商场逛街以外,大家还可以去看看韩国著名的舞台秀。
如果说到舞台秀大家可能第一个会想到乱打秀,但是其实韩国除了乱打秀以外,还可以去看看现在很火的涂鸦秀喔。

据说韩国的涂鸦秀是世界首个也是唯一的美术表演。听起来感觉很厉害,所以跟朋友一起去了。

进去之前跟朋友一起讨论,我们都很怕会很无聊,也怕到场只有几个人在看。结果恰恰相反,进去的时候是满场的,开始有点小期待。

表演看完了时候,发现真的非常值得看。原本和朋友都担心会无聊,但其实我们的担心根本多余,整场表演是从开始嗨到结束的,不得不说,演员真的很会炒热气氛,从头到尾真的都没有冷场过
重点是,演员们是帅哥Oppa,还附有腹肌,身材超好,真的是大饱眼福
非常推荐喜欢看腹肌的朋友,不要错过
当然也不是只有身材好看,表演才是重头戏,画工,技巧真的很棒。演员们都一面展现自己的技术一面跟观众互动,非常专业。我也不好剧透太多
真心觉得这场表演很棒,是非常值得大家去看的,很推荐

交通方面也是很方便的,搭地铁1号或者5号线在钟路三街下车,14号出口右转就是了。

门票我和朋友都是在客路上买的,KKday也有的买喔,直接到现场买也是可以的。
表演有两场,一场是5点的,另外一场是8点的,可以自己选时间。

表演结束之后还可以跟演员们合照喔
CP值超高喔,推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