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8

看韩国全州市旅游漫画 带你玩转韩国全州市

姐妹们最近有看过《全州李家民宿》这部韩国全州市漫画吗?因为旅行恋爱题材的韩国旅游漫画很少见,剧情设计也和很巧妙,所以每个周三都会一篇不落的看完!因为我之前去过韩国全州市旅游,漫画里的情节和场景一下把我的回忆全都勾起来了!那今天就正好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全州旅行的经历吧。

平时对全州市的介绍可能会让人对全州的印象局限于拌饭,可是当我真正去过那里,并仔细地了解过这座城市后才知道,这里是《衣袖红镶边》以及很多韩剧的拍摄地,是韩国集历史、影视、艺术与文化融合的古城。当然当地美食也是非常赞!只是在这一座城市,就可以单独出一篇韩国全州美食攻略。全州不仅有很多有名的拌饭店,另外还有当地传统酒‘母酒’与全州点心,南部市场的豆芽汤饭等等。

要说玩的地方,这里必须要去的景点就是全州韩屋村,而全州市最主要的旅行去处也大都以韩屋村为中心辐射分布。因此推荐大家直接在韩屋村预定民宿或酒店,可以直接住在传统的韩式房屋内,而且交通便利,在这座城市不需要一直赶路,旅途本身就是逛吃的过程,现代化与传统的无缝衔接,谁都会希望像漫画的主人公一样期待一场浪漫的旅途邂逅。

全州韩屋村的面积比较大,慢慢的逛完也需要将近半天的时间,这里的建筑几乎都在使用,甚至有部分民居,这里的一代代全州人,仍然居住在自己家的房屋里,这大大拉近了现代与古代的距离,仿佛是一种可以直接看到摸到的传承与延续。白天热闹的大街,有许多游客穿着韩服,体验传统韩国风情。在韩屋村的街道还有会很多手工艺品店或是小吃店、咖啡店,每家店铺都将自己的特色与韩式古建筑巧妙地融为一体,逛累了就可以直接在这里休息,拍照。

全州的夏天并不算热,而这里的景点也大都可以步行抵达,当时还去了韩屋村里面的一个景点叫庆基殿,印象最深的就是这里很美,无论你怎么拍都很好看!真的非常推荐爱拍照的姐妹来,马上有种韩剧即视感!全州让我感觉很神奇的是,古代的风貌和现代的日常结合的很好。我们后来去了全州客舍购物街,这里就是全州市的核心商业区,完全的现代化韩式商业街,而且全州电影大道也坐落在这里。在全州,短短几十分钟就能完成从古代到现代的时空穿越。

大家知道的韩屋村其实只是韩国全州市旅游的一个开端,这是一座需要放慢节奏慢慢感受的城市。就像全州漫画里的情节一样,你一开始会带着无所谓和较低的预期来到这里,但是当你待上两三天之后,你会爱上市场的小吃和韩国大妈的热情周到,也会爱上漫步在全州大街小巷的无忧无虑,你会习惯随便走进一家餐厅都能品尝到可口的美食,也会感慨为什么每一家咖啡厅的设计和品味都那么好拍照!真的推荐大家看韩国全州市漫画《全州李家民宿》,你一定会跟我一样喜欢来全州旅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