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地图
单程往返
单程
大兵绿草2018春30天环西班牙+安道尔自驾游游记10 ——龙达
大兵绿草发表于 2018-08-10 最新回复 2018-08-13
本节将介绍我们在西班牙龙达的旅行经历及精彩瞬间。......
1天 2018-03-18 00:00:00 ,¥500 ,和朋友
  • 4188
  • 23
  • 5
【菜园老爸走世界】游走日不落帝国的两颗牙 (3)——西班牙旅行散记
菜园老爸发表于 2018-08-10 最新回复 2018-08-15
        我们昨晚入住的AC宾馆附近有个不大的超市,水果新鲜,尤其是枇杷个头比国内要大得多,车厘子一大盒......
12天 2018-06-09 00:00:00 ,和朋友
  • 4541
  • 31
  • 2
超贴心的枫叶国加拿大旅行攻略
美亚加拿大发表于 2018-08-08 最新回复 2018-08-08
很多人都知道加拿大是一個留學聖地,但更是一個讓很多人嚮往的旅遊聖地哦!那麼在大家去加拿大旅遊之前,一些貼心的小貼士就能很好地幫助大家擁有一個愉快舒適的行程,下麵就讓我們來仔細看看吧: 加拿大的時間概念非常複雜,其國土跨越六個時區。溫哥華時間(綠色的部分),比中國北京時間晚16個小時(夏令時晚15個小時)。卡爾加裏時間(黃色的部分),比中國北京時間晚15個小時(夏令時晚14個小時)。多倫多、渥太華、蒙特利爾和魁北克等地時間(紅色的部分),比中國北京時間晚13個小時(夏令時晚12小時)。溫哥華初夏及深秋平均氣溫一般15℃左右,7-8月最高氣溫有時在20℃以上。早晚溫差大,備好防曬防暑以及防雨用具用品。落基山脈的氣溫相對於溫哥華市區來說會相對低點,因為落基山處於高原氣候,所以年平均氣溫為6℃,夏季最高氣溫也不超過20℃。建議攜帶外套。行程中含落基山部分的旅客,將會去到深達三百公尺的冰原,建議攜帶輕薄防風的外套。同時建議穿舒適的防滑運動鞋。加拿大使用的貨幣為加元($,CAD),1加元等於100分。在國際貨幣上,加拿大使用的主要信用卡可以支持VISA、Master Card、Amex、JCB等信用卡,當然,如果考慮到方便使用的話,可以到銀行兌換現金加元。現在溫哥華等大城市一些商店已經開通了銀聯、支付寶以及微信支付的服務,這一舉措更加方便了廣大的中國遊客。加拿大是一個有著小費文化的國家。在出行前自行兌換一些現金喲!餐廳服務人員小費為總消費的15%。計程車司機小費是車費的15%。酒店服務人員每天1-2加元的小費。參加美亞旅行團的客人小費收費標準:全日旅行團(每天)小費為每人10加元;溫哥華接機每人4塊/送機2加元;西雅圖接機/送機每人8加元;市區遊/夜遊每人5加元;登記入住溫哥華等加拿大的所有城市的酒店在入住時都需要客人提供身份證件(護照、楓葉卡或綠卡等)及信用卡抵押押金,所以在出行之前需要仔細檢查是否攜帶了身份證件及有效期內能正常使用的信用卡,以免發生不必要的麻煩影響了旅遊的樂趣。酒店設施此外加拿大的酒店設施和中國的酒店還是有一點區別:牙膏牙刷,拖鞋,熱水壺等並不是每一家酒店都會附帶的,但是酒店房間裏一般會配備咖啡機,咖啡機可以燒熱水,或者向前臺諮詢幫忙。因此,客人最好都準備好上述的個人物品,這樣既方便又衛生。特別提醒必須注意的一點是:所有酒店房間均禁止吸煙,違規者將會受到酒店所規定的罰款處理。 加拿大的電壓是110v;中......
15天 2018-07-15 00:00:00 ,¥15000 ,一个人
  • 4035
  • 23
西班牙的大街小巷都是你华美照片的背景
范妮儿儿发表于 2018-08-06 最新回复 2018-08-21
北京——巴塞罗那——塞维利亚——马德里——北京。......
10天 2018-07-26 00:00:00 ,¥16000 ,亲子
  • 1.6万
  • 99
有一些狂野的小幸福 那是在西班牙放风的日子里
缅茨沐发表于 2018-08-06 最新回复 2018-08-06
序狂野的小幸福,那是在 西班牙 放风的日子里,何以狂野?在世界范围内殖民领地的狂野、......
28天 2018-05-04 00:00:00 ,¥30000 ,一个人
  • 2525
  • 11
  • 2
西班牙惊鸿一瞥,马德里不思议,沦陷巴塞罗那
FiFFi发表于 2018-08-06 最新回复 2018-08-07
为什么说西班牙之旅是惊鸿一瞥呢?因为西班牙之旅本不在今年的计划之中,但年中的时候忽然被安排去马德里出差,于是本着不浪费资源的原则借出差之便瞻仰一下高迪大师的神气儿~......
10天 2018-06-23 00:00:00 ,¥10000 ,一个人
  • 5127
  • 31
  • 0
西班牙年轻人太过奔放,对中国游客“无理要求”也毫不在意
Realchi发表于 2018-08-06 最新回复 2018-08-06
最近,热浪席卷全球,西班牙的南部城市,气温突破了45度。据说塞维利亚夏天最热的时候,气温会超过50度。但这似乎阻挡不了西班牙人热情的天性。在大街上,随处可见在一起亲亲的情侣,旁若无人。 这也成了西班牙的一道景观,因为,几乎每天都能见到这种场景。......
  • 1783
  • 5
  • 0
西哈努克城 TO 机场 TO 吉隆坡,酱紫,最省银子和时间!
溪的美-鱼知道发表于 2018-08-06 最新回复 2018-09-20
 ......
15天 2018-07-25 00:00:00 ,¥5000 ,和朋友
  • 8.6万
  • 482
  • 0
大兵绿草2018春30天环西班牙+安道尔自驾游游记9 ——科尔多瓦
大兵绿草发表于 2018-08-03 最新回复 2018-08-03
本节将介绍我们在西班牙科尔多瓦的旅行经历及精彩瞬间。......
2天 2018-03-18 00:00:00 ,¥1000 ,和朋友
  • 5020
  • 30
中国味道的异国之旅 原来外国人也爱这一口儿 | 美食记
阿滋楠发表于 2018-08-01 最新回复 2018-08-01
餐受不了大家都各有各的招儿比如带上一箱方便面配上榨菜 辣椒面儿要不然就是到了当地找中餐厅还有的就像我这样如果外出的时间比较长就去住带厨房的公寓再去当地的超市采买大部分都还能找到华人超市 买到调料整个人都舒坦了比如头几天在俄罗斯拍摄世界杯10来天我们就机智的去订了带厨房的公寓各种厨房用品一应俱全,超市采买早餐小米粥 晚餐包饺子 宵夜还做馅饼感觉就是将家里的整个厨房搬到了国外当然,还要配搭一个愿意做饭的好厨子心花怒放一下因为每天吃的很丰富我们的工作就完成的很好作为我的翻译兼助理的豆豆小姐很开心一路上查攻略 找路标 做翻译 抓拍工作照瞬间就让我享受到了金V贵族的待遇呐特别说一下她马上要安排克罗地亚的行程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私信咨询回忆起5月份我们团队在西班牙旅拍有几个小伙伴吃不顾当地菜就纷纷找开水扫荡方便面的日子俄罗斯的餐饮环境确实是好了很多哈当然,万幸的是,去西班牙的时候我还是很机智的带了一箱方便面的我还把它送给自己的外国嘉宾wind做礼物没想到那时他大为惊喜居然说午餐就直接吃这个好了MYGOD,我才知道原来中国味道在国外也是很受欢迎滴西班牙20多天的自驾旅行当中在安飞士AVIS租了一辆标致旅行者9座商务车整个团队人员加上每个人的大行李还有从国内带过去的方便面以及购买的食材整个的安排妥妥的轻松油费大约花销在300欧元左右,挺经济其中也有一些旅程是需要不开车徒步的比如,我们在圣地亚哥探秘被数以万计旅行者趋之若鹜的朝圣之路在这里有着数不尽的世界文化遗产我们遇到的50多岁的老人扛着背包在这条路上走了30多天在漫长的徒步之路上,有时没有补给站需要自带食物,康师傅汤大师又发挥了作用小型杯面,易于携带,料很到位虫草花人参炖鸡面枸杞胡椒猪肚煲鸡面光是听着就很滋补,徒步旅行能量消耗大超级适合在那个时候吃所以那个时候拿出来又受到了Wind的赞誉这种广式浓汤煲汤类型的新口味令我们大家相当喜欢等我们到达了西班牙的海边城市瓦伦西亚则开启了一场更加有趣儿的旅行那就是亲手制作美食「西班牙海鲜饭 最好的海鲜饭VS方便面」来到美丽的瓦伦西亚,有几件必须做的事情,比如逛艺术科学城,比如教堂和斗牛场,比如在海滩上晒晒太阳……瓦伦西亚是西班牙第三大城市,西班牙第一大港。如同西班牙其他著名城市,瓦伦西亚也是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体。虽然瓦伦西亚还没有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甚至南部的安达卢西亚地区出名,但是众多背包客誉为旅游圣经的《孤独星球指南》评出全球十大最值得期......
10天 2018-08-01 00:00:00 ,¥10000 ,和朋友
  • 3953
  • 24

41-50 / 3089篇游记

西班牙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西班牙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西班牙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西班牙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西班牙旅游快速入口

加入我们
智慧旅游
关注携程攻略社区

网站导航 | 宾馆索引 | 机票索引 | 旅游索引 | 商旅索引 | 攻略索引 | 关于携程 | 企业公民 | 诚聘英才 | 智慧旅游  | 分销联盟 | 代理合作 | 企业商旅 | 中小企业差旅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加盟合作 | 酒店加盟 | 目的地及景区合作 | 用户协议 | 隐私政策 | 营业执照 | 旅游度假资质 | 保险代理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ctri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证:沪B2-20050130

沪公网备31010502002731号

信用评级上海工商诚信网站网络社会征信网信息举报中心可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