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8.07

秋天,赴温州泰顺,约一场泡泉之旅,被这新晋网红打卡地惊艳到了

玩法:摄影,自驾,周末游

立秋,回到泰顺,泡一泡温泉,让疲惫的身心轻松一下。

随着年岁的增长,想得也蛮多的,但是由于时间有限的关系,能做的也是有限的。

都说干一行爱一行,在人生路上,面对各种抉择,最终选择了一个方向前行,我们都是朝着更好的方向行走。

有时在工作生活中,难免会碰到一些不愉快的、不和心的事,于是,调节身心也是我们的必修课。

如今,似乎每个人都很忙,每个人都压力山大。

买车、购房、生娃,大多数年轻人都是在家里的支持下,完成一个个小目标。

初入职场的你,有适应的烦恼;

在岗位上驰骋多年的老将,也有改变的烦恼;

还有在这个时代里,由于始料不及的变化,有择业的烦恼……

在人生的不同阶段,有各自不同的烦恼。

人与人之间,不好比,也不可比。

他说,趁着暑假,想在八月带刚中考的孩子出去走走。不曾想现在新规,孩子们不能出市,于是,就到温州周边走走了,问着泰顺的线路。

她约了几个姐妹一起聚聚;

他喜欢泰顺菜;

她喜欢这里的好山好水。

常有朋友问我泰顺怎么玩,带家人走走,散散心、缓缓压力。

而我也喜欢蹦跶在泰顺乡间小路上。从大山走出,在这里有很多回忆。

立秋,秋天到了,皮肤开始干燥,我想着到华东大峡谷泡泡温泉。

泰顺的金字招牌有中国廊桥之乡、中国茶叶之乡、中国泰顺石,还有世界三大氡温泉之一承天氡泉,被誉为“天下第一氡”,就在雅阳镇的华东大峡谷氡泉度假区里。

这里的夜很静,在温泉里泡一泡,任由汗水肆意流淌,整个人变得酥软,一觉睡到天亮。

我还喜欢在夕阳下,到星光大道走走,你可乘坐电梯直达顶楼,也就是第十楼,再走一小层。也可从酒店左拐,整条星光大道,共有550米。

迎面而来的风,令人愉悦,那一个个风车随风而动,像是梦幻的场景。

这条星光大道,就是蛟龙出海的建筑物,也就是亿联开元名都大酒店的所在地。

我喜欢与你在这漫步,与风车为伴、与夕阳为伴、与美丽心情为伴。

到制高点有一个平台,不妨坐着静等夕阳西下。不久后,当夜晚的灯光亮起来,与天上的星星月亮,融在一起。我想你见了你也会爱上这的。

每到秋季,我都会惦记着这里的温泉,泡泡温泉,一边保养皮肤,一边放松自己,度假养生两不误。

时光的脚步向前,忙碌的我们不妨偶尔停顿下脚步,与家人一起到大山间,到秀水旁,度过一段慢时光。

在这里,由低至高,环形分布343间特色客房,每间客房均可一品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更加舒服的是客房内的阳台温泉,边泡边看外面无敌美景!亲子房,很受欢迎。

秋天,到泰顺来一场泡泉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