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5

仙居杨梅|江浙沪周边游

天数:2 天 人均:200 元 和谁:一个人

梅雨季即将来临,仙居的杨梅季也将到来。

若是没有吃上一口仙居本地的杨梅,那就真的算是人生一大遗憾。

往年都是托人带的杨梅,尽管做了防护,那口感还是比到了本地,吃上一颗新鲜采摘下来的杨梅差太多。

这次我们直接来到了仙居的杨梅市场,空气中弥漫着好闻的梅子气息,令人口齿生津。大道两旁满是卖杨梅的摊贩,见到你来,便热情地招呼你来品尝。一口下去,酸甜的口感直让人停不下嘴,让你心甘情愿,掏出钱包,买上一篮。

杨梅也是分种类的,本地最常见的,就是孛荠杨梅和东魁杨梅,孛荠杨梅个小,颜色偏黑红,实惠味甜,东魁杨梅个大味美,婴儿拳头大小,有的甚至是乒乓球大小。

杨梅也可做杨梅干和杨梅酒,前者是老少皆宜的休闲小食,后者则是懂酒爱酒的老饕最爱。

仙居杨梅,一颗颗饱满的肉粒,经过包装,作为礼品送亲戚朋友,也是很有面子的。

仙居恒源艺术酒店--艺术气息与生活的碰撞。

我们定的是安静舒睡大床房,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榻榻米茶歇区,窗户向外远眺就是城市的夜景。

这不仅仅是一家酒店,还是一家可以打卡拍照,娱乐休闲的好去处,酒店有桌球、书吧和品茶区,到处充满艺术的气息,随随便便就是一组美丽的照片。

酒店的服务很好,送了很多小零食,脏了的外套也帮我拿去清洗干净了。最棒的是酒店的早餐,是自助型的,面包点心,中式西式,应有尽有。

若是来仙居,一定要来吃仙居的杨梅,来住独具艺术气息的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