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9

假期刷夜哪里去,唐山南湖夜最美

天数:3 天 时间:4 月 和谁:和朋友

一座城市白天的美也许是朴素的,那它的夜色最能体现这座城市的魅力所在,漫步在城市的夜色斑斓之中,感受着城市的流光溢彩,看着它重焕容光。来到唐山,你必定会亲临南湖,无论是作为都市人还是异乡客,你一定不会忘记这些独具魅力的美妙夜晚。

华灯初上,正是开启了南湖的夜色之旅,整个南湖以丹凤朝阳广场为中心,真是灯火辉煌,流光溢彩,夜景绚烂。如果你当晚站在南湖的龙山阁上可以俯视南湖,会看到这样一副画面,以丹凤朝阳雕塑顶端凤凰形象为凤头、唐山市规划展览馆两翼为凤翅、1号门入口凤羽造型为凤尾,完美组合成的一只活灵活现的巨型凤凰图案,加上闪耀夺目灯光,景象绝美幻彩,唐山就像这只将要飞翔的彩凤一般,蒸蒸日上。

南湖的夜色太让人沉醉,奈何美丽的夜总是过的太快,所以为了能尽享夜色之美,真是连刷三晚都不嫌多。

第一晚,在南湖观看音乐喷泉

当音乐喷泉与灯光秀有机融合,交相呼应的时候,灯光闪耀,光柱、水柱翩翩起舞,栩栩如生,生动多变,可达100米的水柱,长卷巨幅水幕电影,完美的视觉盛宴就在眼前,汇集成五光十色的画卷。这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结束,让在场观看的每一位游人都意犹未尽,若有空一定还会再来与它相约。

tips:

每周五、六、日及法定假日有

演出时间:20:00-20:20

第二晚,在南湖云凤岛赏实景体验剧《那年芳华》

游唐山.湖中岛,再次为夜色而沉迷,这一次打开夜色的方式是进入沉浸式的实景体验剧,《那年芳华》充分利用了现代多媒体技术创造出炫美光影的艺术,再将观、演之间紧密融合,完美呈现出评腔、乐舞与光影的交融胜境,实现了观者全新的视听享受,展现了唐山百年文脉。

在炫美的光影环绕下和沉浸式的体验中,娓娓向观众讲述出20世纪初期,成兆才、唐云龙、小凤等梨园人的家、国情怀与梨园情义,并最终坚守了家国大义的故事。

夜色下的唐山是一座绝美的魅力之都,《那年芳华》已经成为了夜游唐山的名片,是唐山文化之旅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tips:

演出地点:唐山南湖旅游景区·云凤岛

演出时间:20:00—21:00(每周二到周日,及节假日)

票价:198元。五一期间在唐山南湖那年芳华的公众号上有五折优惠99元

交通到达:

1、唐山市内乘31路、66路、游5或游6公交车到世园会六号门站下车,步行入景区后,沿龙泉湾环湖路南行500米至香水湾桥,过桥直行即达云凤岛。

2、乘坐44路或11路公交车到凤凰台站下车步行入二号门区,直行500米到香水湾桥,过桥直行即达云凤岛。

3、自驾车游客可由F3(仁通道与丹凤路交叉口东行100米)入园,车停至英国馆北侧,东行50米过香水湾桥,过桥直行即达云凤岛。

4、进入南湖旅游景区后,可购买观光车票至云凤岛

第三晚,灯光亮起的时候,依然走在南湖的夜色之中,今晚夜色正好,月亮悬在南湖之上,在南湖和朋友们聊天叙旧在湖畔往事小坐,继续欣赏南湖美丽的夜色。其实南湖的夜色真的是连刷三晚都不够,还有一颗夜晚的草未拔,留待下次,还想去看看万象森林植物园里的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