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四海(1214)【古波斯之旅-59】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

玩法:摄影,人文,跟团
德黑兰

12月25日天气晴

到达德黑兰的当天晚上,我们下榻德黑兰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ESPINAS PALACE HOTEL )。图为夜色中的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

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坐落于德黑兰北部的半山腰,这里是著名的富人区。图为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的入口。

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是德黑兰最豪华的五星级酒店。图为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的大堂。

这是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的标志牌

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是中国国家男足在伊朗比赛时指定下榻地点。图为导游在给我们办理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的入住手续。

临近圣诞节,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大堂里,摆放了圣诞树。

这是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大堂里的精品店

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大堂里永远不会缺少伊朗人最爱的玫瑰花!

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使用的材料全是由欧洲进口而来。照片摄于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的大堂。

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大堂摆放过百万美金的豪华波斯地毯,尽显奢侈豪华,也更添波斯特色。照片摄于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大堂。

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大堂的穹顶是古波斯风格,悬挂是一盏巨大的水晶灯。

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大堂的穹顶的周边,装饰着古波斯的浮雕。

这是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大堂的休息区

这是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大堂休息区漂亮的女服务员

这是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大堂里的古波斯雕塑

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的房间,宽敞舒适,不愧五星级酒店!

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卫生间,每个细节都恰到好处。

放下行李,我们去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餐厅吃晚饭。

餐厅有钢琴师演奏

我当晚点的是烧羊腿,量太大,根本吃不了。

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位处德黑兰北部, 这是清晨从房间拍的酒店后面的雪山和楼房。

这是清晨拍的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外观

这是清晨拍的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门厅

这是清晨从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门前,鸟瞰德黑兰。

这是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门前的喷水池

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周边风景不错,环境很好。

这是团友在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门前拍照

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的自助早餐很好, 可以吃到很多当地特色料理。埃斯皮纳斯皇宫酒店的自助早餐有很多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