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2020.01.23

普吉岛旅行!名牌商品购物指南,购买物美价廉伴手礼(能退税)

我和家人刚从泰国回来,这次我们的目的地就是 “普吉岛”,我们留在普吉岛3天2夜,充满了快乐和幸福。在普吉岛中做了好多值得做的项目,第一天我们在芭东海滩玩海水,海边和沙滩真美!第二天我们在普吉镇老城逛一逛,吃吃当地食物。 最后一天就是购物时间啦~ 购买泰国伴手礼带回国送家人和朋友们。

当时我没有去很多地方购买伴手礼,因为在GMS免税店(GMS DUTY FREE)也可以买到各种各样的好物品,很方便!价格也超划算,不用浪费时间去找找伴手礼店啦~ 。我好喜欢这家免税店,所以今天要来给大家推荐一下,一起来看看店内吧 !!

交通方式 :

第三天,我们先在酒店吃早餐,然后再打出租车从市区去 GMS免税店(GMS Duty Free)大概15分钟就到了,离市区不远,交通超方便。

走进门口之后就能看到总服务台,服务员很热情,服务好贴心!服务员来接客户带客户们先去登记,登基之后就给我们一张购物卡,去买单的时候就把购物卡、护照和机票预订的号码给售货员就可以啦。

图片里就是购物卡,准备好了!开始去购物吧。GMS免税店内有两种类型的商品,分成两种标签哦,购买的时候要好好看一点。

·        白色标签:付款后工作人员就打包去机场,离开泰国时到机场取货。可以选择取货地方(普吉国际机场/甲米国际机场)

·        金色标签:购买后可直接带走

这家免税店分成三区,我们不用浪费时间,一起去逛第一区吧!Luxury Fashion Cosmetic & Perfumes(奢侈时尚化妆品和香水) 区,怎样?看名字是不是就心动啦~~ 这个区有护肤品、化妆品、国际名牌香水,仙女们应该花很长时间在这个区逛一逛 ,产品特别多!不管是欧洲品牌、韩国品牌还是亚洲品牌,这里都有。大家还可以在这里试用产品哦,保证!在这个免税店买的产品一定是正品的,物美价廉。

·        护肤品(白色标签):SK-II、雪花秀Sulwhasoo、欧莱雅L’OREAL、资生堂SHISEIDO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兰蔻LANCOME、海蓝之谜 LA MER

这些就是超火爆的精华液,哇塞!这里很全什么品牌都有啊,价格也不贵,全都买买买回去吧~ 不要错过这些精华液。

·        化妆品 (白色标签):魅可MAC、芭比波朗BOBBI BROWN、汤姆福特TOM FORD

口红、眼影膏、腮红也可以先试用,色号超多可以选择,我试用了好几个色号,手上都是红红的了 嘻嘻嘻。哪个颜色好看呢?真下不了决心买哪个颜色。

·        香水(白色标签):古驰GUCCI、范思哲VERSACE、蔻驰COACH、让·保罗·高提耶 Jean Paul GAULTIER、Calvin Kiein、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

第二区就是时尚/手表/太阳镜/珠宝饰物 这区男女都可以逛,有服装、鞋子、包包和饰品,从头到脚都可以在这里购买呀。

·        奢侈品牌,服装、鞋子、包包(白色标签):范思哲 VERSACE、巴丽BALLY、古驰GUCCI、普拉达PRADA、巴黎世家 BALENCIAGA

·        只有 GMS 免税店能买到的品牌 (白色标签):莫斯奇诺MOSCHINO, PHILIPP PLEIN, FOLLI FOLLIE

莫斯奇诺MOSCHINO品牌是 GMS 免税店在普吉岛第一有货,服装和包包都特别可爱~太喜欢了。

哇!这款巴黎世家 BALENCIAGA 红色手提包也很不错!心动啦,好想要~~~ 真美呀。

·        时尚服装(金色标签):LACOSTE、LEE、李维斯Levi’s 、彪马PUMA

·        手表(白色标签)饰品(白色标签)眼镜(金色标签):雷达RADO、美度MIDO、古驰GUCCI、斯沃琪swatch、颂拓SUUNTO、卡西欧CASIO、精工SEIKO、西铁城CITIZEN、雷朋Ray-Ban、迪奥DIOR

眼镜是金色标签,购买后可直接带走。适合来泰国旅行中没带太阳镜就可以在这里购买,买好了就马上戴上去海滩。

说好了两个区了!最后一区就是泰国本土伴手礼,食物、零食、用品这里都有,什么都值得买!

·        泰国食物(金色标签):小老板海苔、手标茶、榴莲脆片、椰奶糖、三合一咖啡

这是牛奶糖,有多种口味任你选择,又香又浓郁~超级美味,我家人们都特别喜欢,买了一大混合包。

·        SPA&Wellness 水疗产品(金色标签):草药膏、按摩膏、鼻通都在这里啦,虎标 Tiger Balm 、上标SIANG PURE、卧佛青草药膏PHO YOK

GMS 免税店的产品有的是一套一套的,如果想不出该买什么手信,我建议大家来这里逛吧!这样就不用担心手心问题啦。

·        泰国纪念品(金色标签):Lamoon肥皂、NARAYA曼谷

我闻了每周味道!味道像新鲜水果一模一样,我喜欢芒果和椰子,已经买了好几个。

哇塞~这里的曼谷包有好多款式可以选择,奢侈图案的面料还是卡通图案面料都很特别,可以日常中使用的包包,在这里买比别的地方便宜哦,我再次买了很多化妆品包送给朋友,尺寸刚好他们肯定喜欢。

·        泰国化妆品(金色标签):泰国本土品牌的护肤品和化妆品,如:SNAIL WHITE , Mistine , Beauty Buffet , Boots 等。

我特别喜欢这种 SNAIL WHITE 品牌的面霜,它含有蜗牛粘液成分,但是没有蜗牛腥味哦,它的味道是香香的。给皮肤更加滋润,它还有抗老和美白效果。我用了一段时间觉得效果挺不错,越用越白!强烈推荐这款蜗牛面霜。

Mistine 柜台产品也特别多

我也在这里买了超火爆的睫毛膏,在网上有好多人来测评推荐

这款眼线笔听说很热卖!我也买了很多 嘻嘻嘻。

这款是 BEAUTY BUFFET 品牌的牛奶身体乳,我看过很多游记都推荐,仙女们超级喜欢,它有牛奶香味,每天坚持擦身体乳,一段时间后身体滋润和光白透亮!我也买来试一试。

最后一个就是鳄鱼皮包包,颜色特别多,丰富多彩的颜色,这些包包真美。

逛完啦~ 我们就去买单喽!付款方式超方便,在收银台把购物卡交给工作人员。

这家免税店的付款方式比较多,支付宝、微信支付都可以用,不用带现金就可以买东西。我觉得 GMS 免税店的另一个特点是打很多折!还有“满减送”优惠,除了这些优惠,这里的各种东西都是免税呀,是不是很划算!

我今天给大家看的只是免税店里的一些部分,GMS 免税店还有许多产品给你选择,大家可以来这里轻轻松松逛街,来泰国普吉岛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来 GMS 免税店购物哟~ 营业时间:10:30 -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