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5

2022年7月,捷克克鲁姆洛夫(捷克 CK小镇),快乐2日自由行~~

天数:2 天 时间:7 月 和谁:夫妻

český krumlov, 捷克克鲁姆洛夫 ,简称 捷克 CK小镇, 位于 捷克 的南边,环境恬静美丽,周末度假的好地方,本地外地的游客都很多,在这里可以逛逛城堡、玩玩城堡小广场的小游戏、划船、河边吃饭喝冰啤~~

:中餐-- 北京 ,口味有点偏老外,价格还挺实惠的,点一份就能吃饱; 越南 餐馆,my saigon评分高,口味 亚洲 人、欧美人都喜欢,我挺喜欢这家的米粉、虾条。

:我们住的民宿(Villa areka),含早餐( 地中海 ),住宿环境ok,基本住满

:从 布拉格 地铁站Roztyly出来就是大巴车站,有个环岛站台,不记得是站台2还是站台3上车了,坐大巴2.5h到,CK小镇- 布拉格 往返票价10-15欧,omio或flixbus买票。

建议游玩:1-2天,小镇不大,2天内可以走遍全镇,小镇适合游玩区域如下图游览图的框选区域,划船价格500克朗左右/2H,城堡通往城堡花园的步道上,有很多孔,可以制作创意照片,有个小门进去的观景平台。可以俯瞰整个小镇,雨后的彩虹刚好横跨整个小镇,非常壮观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