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5.05.05

東京賞櫻+箱根溫泉游...(附贈大量美圖和購物心得)

玩法:自由行

发表于 2015-04-29 03:00

回來已經快一個月了,終於有時間定下心慢慢寫我的日本遊記...

首先說說最重要的機票和酒店啦,在攜程上訂的機+酒套餐(2人的總價)

由於這次行程計劃要去箱根,所以酒店就定在新宿,坐小田急浪漫特快去比較方便...

最後一晚箱根的住宿訂於e路東瀛:http://www.japanican.com/cn/

選擇了比較有名的吉池旅館,事實上這家酒店的確不錯,無論地理位置、周邊環境還有酒店設施和服務都是棒棒噠...

至於簽證我也就不多說了,在淘寶上訂的,材料準備什麼都大同小異...

Day 1

浦東機場出發~

最喜歡坐緊急出口位啦...够宽敞...

看到這個紙杯讓我不禁聯想到達美航空的咖啡難道和星巴克是一樣的啊!

飛機上拍到的富士山...

安全抵達大日本帝國...

拿好行李后,走了好久終於找到N‘EX特快車的售票口。排隊買票的人真心多,售票口的工作人員好心提醒我們可能需要排1個小時,那我們只好默默的排隊咯...由於我們是4人同行,所以排隊等的同時商量了一下分頭行動,另外2人去買西瓜卡。幸好有這個安排讓我們在JR檢票口的附近也找到了一個買N‘EX特快的地方,這邊排隊的人明顯比那邊少很多,所以果斷叫好友到這邊買票,不出15分鐘順利買到票和西瓜卡!(我們買到的就是N’EX最新的優惠往返票)

終點站就是新宿,雖然就經停4站,不過開開也要1個半小時...太陽都下山啦...

下午6.15分到達新宿,今天一天算是泡湯了。酒店定在新宿的京王廣場,從新宿西口出走走大概6、7分鐘的樣子就到了,挺好找的。到達酒店有專人負責拿行李,前台沒有碰到會說中文的,還好老公會日文,check in很順利然後在前台再次確認第二天去迪士尼的免费班車時間和地點。

房間在本館11樓,發現有點小,而且樓層又低感覺有點不值1Q多的價位...哎...

放好行李后,就想去傳說中的一蘭拉麵吃晚飯,可惜到了那邊一看人也是超多,有種不排一個小時吃不到的感覺,就只好放棄啦,看到它24H營業就想下次再來吃吧...

走到歌舞伎町附近看到松屋,決定晚餐就是它了。(要自己在機器上點餐的哦,日文看不懂木有關係,看圖片就可以了)

晚餐后當然是激動人心的shopping時間啦...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選擇免税價格的話,所有的東西都不能在東京打開使用,要等回國才能用哦!(以下是新宿松本清藥妝的價格)

有些藥妝是沒有實物的需要拿小樣的空盒子,等到你结账的時候和店員說店員才會拿給你...

Day 2

只睡了4個小時的我神奇般的醒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要去迪士尼而感到興奮呢...也有可能是我們預約的迪士尼班車是早上6.30分出發,不得不醒吧,555555~

~

京王酒店的早餐總共有3個地方可選,2個自助,一個日式定食,想吃什麼慢慢選反正都在2樓。第一天由於我們要敢迪士尼班車所以很早就去吃了,沒有什麼人不需要排隊。後面幾天稍微晚點去,3個地方都要排隊!

酒店班车开到迪士尼只需半小时,land和sea都会停站。这次我们选的是sea,毕竟适合大人玩嘛...

8点开门我们7点到已经是人山人海了...

事前做了功课,sea里最热门的就是玩具总动员疯狂游戏屋,听说晚去点就拿不到FP了,所以一入园我们就直奔玩具总动员拿FP,结果那个人是多的呀,不谈了......大家看图吧......反正我们是一开园就进去排队拿券,结果等拿到FP已经是晚上7.20-8.20的时间段了

惊魂古塔...我的小心脏承受不住,不敢坐...在排玩具总动员的时候,不时能听到那边传来的尖叫声...

水上逗趣船后面是风暴骑士

要和米奇他们拍个照的话,这里都会告诉你需要排多长时间

2小时后我们又拿了印第安纳琼斯冒险之旅的FP

这款冰激凌和鸡腿都好好吃哦...

忿怒双神

迪士尼里各种日本制服妹妹特辑

阿拉伯海岸

在美国海滨船上的一个餐厅吃了个下午茶休息一下...价钱也倒不贵,不得不提的是日本的饮料都实打实的纯,不像上海的有些餐厅,饮料大多数都掺了水

美人鱼礁湖...全是室内游戏,给小朋友玩的

有FP券是好呀,根本不需要怎么排队,印第安纳琼斯一路上走进去都要4、5分钟的时间,一边走一边看着旁边排队的人,心里乐开了花...

这个有点小刺激...适合我...超好玩的!

有没有一种瞬间变小的感觉

玩到我手抽经,还是没老公的分数高呀

离晚上8点的大型表演还有半小时,想着早点过来抢位置,可惜来晚了又一次人山人海

看完表演出园的时候,才有时间拍这个门口的地球

到新宿已经快晚上10点了,肚子有点小饿呀,在酒店附近找了家居酒屋...鸟元

2楼都是榻榻米的房间,需要拖鞋进去用餐...周边几桌看着都是公司职员下班过来吃饭聊天喝酒的,哎...日本男人压力是有多大啊

鸟元的菜单有中文的哦,而且还有会中文的服务员,点菜什么的完全不用担心

都好好吃,这一餐满足,推荐这家

Day 3

8点...酒店的自助早餐已经开始排队了

罗森买蔬果汁喝

听朋友说这款衣物去渍笔很神奇

在这里分享一款东京地铁的APP挺实用的,在东京的这几天坐地铁去各个地方玩全靠它了...

地铁上遇到“贞子”,

自动扶梯上去就是...东京天空树啦

天空树排队买票的人太多就没上去,节约时间到这边买限量版的Tokyo Banana,顺便在商场里逛逛

天空树造型的巧克力,大概也只有这里才买得到吧...

我是抹茶控,极力推荐这款抹茶说它像冻嘛也不是,像糕嘛也不是...总之好吃到不行,要不是这个需要冷藏,否则就多买点带回家吃了

晴空塔至浅草寺只需坐两站地铁就能到了

在浅草寺就能看到很多穿和服的日本人,后面还看到很多老外也穿着和服

樱花的季节到了,从浅草寺就能感受到...

自觉投100円后就可以抽签了,老公抽到大吉,回家可以买彩票啦...

一开始还不好意思呢,看到很多人和她们合照,最后也就照啦。其实人家日本MM也是出来玩的,感觉把人家当吉祥物一样,呵呵

买了几个符保平安

浅草寺里居然还有免费的伊藤园绿茶可以喝

木村家的人形烧比较有名,小包一袋300円,里面有4个都是豆沙馅,每个造型都不同哦

雷门的旁边就是已天妇罗而出名的三定啦,点了个炸虾天妇罗套餐,虽然是炸的但是一点都不油腻哦,非常好吃~

午餐之后就是本次行程的一大重点啦!

各位观众...上野公园到啦...这个季节到处开满了樱花

人暴多...有木有...

还有电视台来采访呢

本来想在秋叶原的友都八喜买点保温瓶、小电器什么的,但是后来想想这一路还要拎回新宿也是够累人的,最后决定还是回新宿的友都八喜买

在秋叶原的LAOX免税店,帮朋友买了个24K美容棒,据说很多明星都用过这款。还有需要提醒的就是如果你想买的东西在松本清、友都八喜或者Big Camera能买得到的话,就劲量在那边买,千万不要到LAOX免税店买,因为后来我们对比过LAOX免税店的价格,比其他店都贵。后悔在LAOX买了京瓷的刨刀,在新宿的友都八喜里只需600円,足足贵了400円啊!

新宿友都八喜

保温杯基本上不是中国就是泰国制造

跑了一天实在是太累,把买好的东西放回酒店后,就直接在酒店旁的摊头上吃了晚饭

味道还不错诶...

一餐下肚后当然是需要散个步的啦,走着走着居然让我们发现一家比松本清还便宜的药妆店,买东西的人也没有松本清那么多,这怎么能错过呢!而且离酒店又近,扫完货后可以直接回酒店洗洗睡啦...

Day 4

早餐选择了酒店的日式定食...好看是好看的但是真心吃不饱,看来还是自助餐适合我们

地铁站里每天都能看到一些奇装怪服的人

JR原宿站出,过了神宫桥,就到明治神宫的正门啦

碰到2对新人在这里举办日式婚礼...

樱花味冰激凌,吃起来好像就是香草的味道

表参道

去的那天2楼没开放,一楼是男装,地下一楼是女装。个人觉得款式不是很多,有会说中文的店员,给大家拍几件T做参考

战利品...嘿嘿...

从表参道坐银座线在新桥站转海鸥线,就可以到台场

又遇奇葩一枚

同样有中文菜单

涩谷

在涩谷的Big Camera里终于让我买到了这款松下负离子吹风机了...这款到处都断货啊

Big Camera优惠券还可以便宜5%

每天都早出晚歸的,但是又感覺有很多地方還沒去,有很多東西也都還沒買。晚上連晚飯也沒吃,擠了點時間逛新宿的優衣庫,哪知一逛逛到關門。買完衣服后肚子就咕咕叫啦,想到第一天來沒吃到的一蘭拉麵是24H營業的,現在又是晚上10點多應該沒什麼人排隊就去看看,結果比上次的人還要多,都排到人行道上了。這張照片沒有體現出來,日本人都好自覺排在人行道靠馬路的一邊,不會妨礙到其他人。好吧...這次與你無緣啦

Day 5

吃完早餐后就去前台辦理了退房手續,免費寄存了行李,輕輕鬆鬆出發去箱根。第三天的時候在新宿小田急百貨里的旅遊服務中心就購買好了去箱根的往返車票和二日周遊券,總價是5140円/人,贈送了箱根地圖和紀念筷子。本以為自己坐的是浪漫特快,結果根本就不是,就和東京地鐵長得是一樣的,不是固定的位子,而且停靠很多站,目的地是小田原站。

到站后換乘箱根登山電車去湯本

到達湯本站后我們問了下工作人員,原來想坐浪漫特快的話還需每人加890円,而且重點是直接從箱根湯本站出發到新宿,免去在小田原站換乘的麻煩,聽完果斷加錢買了第二天回程的車票...

從車站出來筆直走,看到有一座橋的地方就左轉,過了橋就到吉池啦,挺好找的離車站也挺近。

對比過小田急官網的價格,最後在e路東瀛上預訂了2間和式房,因為訂的時候真好搞活動打了8折。含早晚餐一間房只需34560円,不含溫泉稅(每人150円)。check in的時候,前台服務員會提前尋問你用晚餐的時間,確認好寄存好行李后就可以去玩啦

海盜船來啦

天氣好...富士山看的一清二楚...Lucky~

大湧谷

傳說中的黑雞蛋

竹炭味冰激凌

雞蛋味冰激凌

湯本站附近的一條街上,有好多家店買箱根的特產

超市里居然有買肯德基味的薯片

一回到酒店就有專人帶你去房間,和你講解酒店和房間的設施。每個房間門口都有客人的名字哦,行李也已經放在房間了

洗漱用品是高絲的

預約晚上7點用餐

這款杏仁布丁好吃到不行,入口速化

女汤室内室外各有2个浴池

Day 6

今天就要回家了,看着窗外的美景,真是舍不得啊

從餐廳看出去的景色

早餐后去吉池的庭院逛了一圈

终于坐到浪漫特快了...

车站入口处买的草莓1000円2盒

一个半小时后到达新宿,立马去了伊势丹百货买这款超好吃的蛋卷带回去做手信

看这大包小包的

Bye~Bye~Tokyo...I'll b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