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7.16

为什么东京迪士尼这么迷人,看完干货满满的这篇,你也会想去的

玩法:美食,购物,人文,小资,美食林
东京湾
东京

这次迪士尼玩了两个整天,买了迪士尼的二日联票,需要在买票之时就确认好去哪个乐园,如果买三日票,两个乐园就可以任选了。因为怕行程有变,加上希望拿纸质票留念,所以还是在酒店现买的,如果在网络购票应该会再便宜些。

去年的游记分享过我们大雨倾盆之时入园,现在看来好处也是有的,人少,玩项目超级快,只要晚上开放的,基本都不排队,体验超级棒。

这次依然选择了迪士尼合作酒店——东京湾希尔顿,依然是可爱的魔法房。迪士尼酒店虽然梦幻,但是价格实在太高,所以选择这里对于孩子来说也是非常美好的回忆。

上次是可以看到迪士尼城堡的房间,这次是面对东京湾。

魔法房整层都非常可爱。

迪士尼是8点入园,我们过来正赶上开始入园,可以感受下人流,但是还是非常有秩序的。

如果可以话还是建议早点来,可以看到迎宾队伍,小朋友会非常开心。

因为照片丢失,而且已经隔了一段时间,具体的游玩顺序有点忘记。只能根据回忆和外公的照片分享下(我们家男人都是不大拍照片的,如果是上次和外婆和奶奶出去,即使我照片丢了还会有一大堆照片,这次还好外公有比平时多拍几张,有总比没有好啊)

第一次我们进迪士尼是右手边开始游玩,右手边热门项目更多,明日世界,卡通城,梦幻乐园都在右边,左边有动物天地,西部乐园和探险乐园。可以参考之前游记(。。

上次来时候光顾着玩项目,都没有和路上的卡通明星合影,倒是排了好久的队伍和米奇合影了。

这次进来路上就碰到了蒂蒂,来张美美的合影吧,东京迪士尼和路上的卡通明星合影,不要排队,是围在卡通明星周围,被他们点到名的就上前合影。开始娇娇缩在后面,等了好久好久,所以遇到自己心仪的卡通明星一定要有秩序的好好对他们展示你的热情,才能被尽快选中合影哦。

因为去年主流娱乐项目基本都玩过了,今年玩起了就比较随意,另外就是把几个没看到的秀补掉,日本的秀确实非常精彩,不管哪了乐园,几场秀看下来都值回票价了。

再来回顾下乐园的几大区,然后按照区域分享两次过去觉得有意思的项目。

乐园分成:市集市集、探险乐园、西部乐园、动物天地、梦幻乐园、卡通城、明日乐园。

世界市集是进门进入的第一个区域,这里有一个双层巴士,可以坐着观光园区,挺有意思的,但是我们两次经过都没有正好遇到上车时间,就没有体验。

动物天地和卡通城还有明日乐园这次基本都没有玩,卡通城直接没有进去,卡通城是在梦幻乐园旁边有个较小的入口,要进入后发现有一大片天地,因为较为低幼,感觉更适合拍照,去年已经拍过照,又排队和米奇合影这边花了好多时间,所以这次整个园区我都没带大家去,回来外公说园区不大,我才想起来这个卡通城没带他进去,另外旁边就是美女野兽区要等明年开放,下次去就可以看到了,据说花了很多心思,非常期待。

下面开始说我们这次花的时间最多的三个区域

探险乐园,是进来后左手边的第一个区域。人气项目加勒比海盗就在这边,可惜这次遇到维护,没有看到,东京迪士尼的玩乐项目会不定期维护,官网可以看到,所以看到什么感觉还要看运气,我这次心心念念的加勒比海盗就关了,还有非常非常香,比上海迪士尼更好玩的小熊维尼也维护。

这边还有两个室外项目也是非常推荐的,丛林巡航和西部沿河铁路,我们都坐了两次。

丛林巡航,第一次坐的时候是白天,遇到一位非常有激情的女船长,让娇娇印象深刻,以至于后来还想再坐第三次“偶遇”“演技超级夸张有趣的阿姨”,即使不懂在说什么,从她卖力的肢体表演也能收到到其中的乐趣。

第二次坐是晚上,一位男船长,娇娇表示还是更喜欢阿姨,但是这样一天下来真的非常辛苦,再次感叹下他们的敬业。

还有小火车,坐在上面可以和园区各处的游客和工作人员挥手打招呼,娇娇到了迪士尼就得了挥手病,一有人和她挥手就特别开心,一坐室外游乐项目就想和游客和工作人员挥手,还会评论,哪一个区和她挥手的多,也许这就是迪士尼的魅力吧。

西部乐园再往里面走一点就到了,里面有有名的三大山之一的巨雷山,也是我们不会体验的项目,所以没法分享了。这边还有个马克吐温号,超级推荐,有时间一定要去感受下,我们也玩了两次。

有这么大的船在游乐场的可不多哦,这个邮轮有三层,所以排队很快,一次可以上很多人,在游乐场。里面兜一圈,会和小火车偶遇,和火车上的人就尽情打招呼吧。

这次我们从左手玩起。入园后看到很多人往探险乐园的一个剧场走,我们没有停留,其实应该进去的,这边有着非常好看的“狂欢大派对”,因为开园第一场是不要抽签就可以有座位。

然后我们坐了第一个项目丛林巡航,一个非常有趣的坐船项目,我们玩了两次。第一次坐船时候,是一个非常有活力的小姐姐,当时我拍了很多她的视频,因为表演非常生动,娇娇超级喜欢,但是可惜视频都没了,不然真的好想给大家展示下这小姐姐的活力,即使日语听不懂,但是被她夸张的肢体语言和敬业的各种语气所带动,娇娇享受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旅程。后来我们又和小伙伴一起排队坐了一次,是个小哥哥,也可能是因为天黑了,疲惫了一天,这个就没有小姐姐有活力。娇娇一度还想再坐,就为看那个活力小姐姐表演,当然被我制止了。

视频没有保存下来,但是外公拍到了美丽敬业的小姐姐,大家下次去如果遇到,可以感受下哦

丛林巡航结束后,可以直接在旁边玩西部沿河铁路,两个项目很近的。

在火车上不但可以欣赏到园区很多地方,还可以和园内游客打招呼,这个绝对是东京迪士尼我们最喜欢的项目之一。娇娇说,来这里不管大人还是小孩都会得一种“病”:“挥手病”。哈哈不信你自己去就知道。我带过外公外婆奶奶和小娇娇,就全部这样的,真的气氛实在太好了,让人放下所有烦恼,就沉浸在此刻的欢乐之中。

白天的游行有两场,11;30和15;45两场,坐完小火车买了 一些小吃,其中就有上次我没买到的米奇棒,因为照片没了找一个网上的给大家看,侧面是个米奇头像,非常可爱,后面就要准备看花车游行了。

上次去看到了35周年特别庆游行,这次是复活节主题,我和娇娇都觉得35周年的游行更好看,但是这次不同风格的也非常棒啦。所以以后如果能在周年庆时候去迪士尼,会有更多的特别惊喜啊。

迪士尼的白日游行和夜间游行都非常的棒,因为天气好我们各看了两次。这次的白日游行主题是复活节,个人感觉去年35周年的游行更精彩。

去年去的时候因为一直在下雨,第一晚游行取消,第二晚是个安慰版的四辆特别版花车,这次看到几十辆的夜间花车队伍,超级惊喜。

如果想坐在第一排的地上,或者第二排的椅子上,一定要提早很多去,不然后面位置都不大好了。道路两边都不允许站立的,因为会考虑到更远处的人需要观看,还有特定的轮椅区域,东京迪士尼的秩序真的维护的非常好,所以观看体验很棒,不用像上海大人费力的抱着孩子在茫茫人海里探头观看。其实日本其他游乐园看表演也都会席地而坐,所以很多人出来都会带坐垫。

动物天地的主要项目就是飞溅山,我们是不玩的,但是这个区域园内穿梭一定会经过,而且附近有烤鸡腿(我买的时候也排队了),另外还有个海里兄弟独木舟,我觉得自己要划,有点麻烦就没去。

明日乐园是个好地方,进入右手边的第一个园区,里面有三个可以拿FP的项目:巴斯光年历险记,怪兽电力公司,星际旅行,这三个去年我们都玩过,大雨中没FP没排队,今年本来想再玩一个,可是娇娇三个都不喜欢,作罢,女汉子内心还是很柔软的,不喜欢打打杀杀的项目。另外这边还有天空山,排队的人也很多,广播里会一遍遍播放不适合的人群,比如心脏不好晕车等等,大家量力而为,反正我们去几次都不会敢玩的。

明日世界这边的一个餐厅是外公最喜欢的,我们来了几次,位置多,点餐快,还有经典的手套汉堡,坐着外面的位置还可以看到游行,当然稍稍还是远了些。晚上在餐厅旁边看灯光烟火秀位置也很不错,我们吃完晚饭,出来正好赶上,就在餐厅旁边的一棵樱花树旁看完,视野比较开阔,和第一晚两种效果。

然后明日世界还有超级精彩的秀,已经抽签大厅,关于秀,下面我再一些说。

午饭我们到了右边的明日乐园舞台餐厅,点了赫赫有名米奇手套汉堡,来感受下娇娇对这顿午餐的热爱。(这家餐厅的性价比非常高,又很容易找,是我们很喜欢的一家哦)

然后我想着去看另一场人气演出。一个人的精彩,其实13:00的那场正好可以进去,但由于不懂规则,我在门口乱逛了一圈,又跑回去喊娇娇,错过这场,这边也和小伙伴分享下,保证大家过去各取所需一次就可以看到。

迪士尼有好几个演出包括晚上的灯光秀都有抽签,这个呢不抽签也是可以看的,“派对大狂欢”因为是露天的,没有抽到,站在外面也可以看,“一个人的精彩”是室内的,没抽到也可以看,但是看能不能排上。左边是非抽签人士区域,如果可以排队就去排,满座就不放人了,所以要早点去排队,右边呢是抽到签,有固定座位的,不用很早去,开场前去就可以了。

第一次我去探路时候是可以排队入场,但是我没去,跑到旁边去抽签了,这边等等和大家再说下抽线的问题。

抽签区域在明日世界的明日乐园大厅,离太空山很近,还是非常好找的。

第一次抽签的结果是啥都没中,然后跑回餐厅再去叫他们,耽误了不少时间就没看到咯

此时看看时间也不早了 ,就去梦幻乐园排队了一个小小世界,差点以为来不及晚餐

其实到达波西米亚还是太早了,没有到饭点工作人员是不会放行的,开始还以为订餐出了问题,后来搞清楚是来太早了。所以外出旅游不要急,尽量赶早,赶不上的就放弃,安全开心第一。

这次看小小世界没有第一次的惊艳了,但还是很欢乐的。

两位乐园里还有两处四场隐藏的秀,就是需要预定的餐厅,钻石马蹄铁和波希米亚餐厅。去年我们去的是钻石马蹄铁,可以看下去年游记,今年去的波希米亚,都是晚餐。中午和晚上的演出都不同哦,出来的卡通人物和从菜品也不一样,晚上的稍微贵一点,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和喜欢的人物预定。

波希米亚餐厅的互动比马蹄铁多,基本每个卡通人物都会下来打招呼,速度比较快,要抓紧时间合影,饭么我觉得马蹄铁的更出彩,对于娇娇来说肯定都一样,因为基本没怎么好好吃,都专注于表演了。

今天最期待的一件事就是迪士尼晚餐,很多日本小朋友都会去那边过生日,去吃饭的也是日本家庭比较多

去年我们去了转世马蹄铁,今年去的是波希米亚,没法给大家看整体的餐厅图片,本来我这个最爱拍拍拍的人,跟着我的全套图片,就会非常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但是照片没了,就跟着我的文字大概感受下吧

这个餐厅感觉比马蹄铁大,马蹄铁是二层的,波西米亚这边是一层,感觉食物没有马蹄铁好吃,但是秀的互动比马蹄铁多,所以各有千秋。两个餐厅我们都是订的晚上的,中午的表演和晚上都不同,晚上菜更丰富一点,价格也稍微贵一点。

娇妈拍的照片没了,还好有小伙伴妈妈拍下的美图,这个就是我们当天的菜肴,是不是也非常可爱呀。

当然比起菜肴,最最吸引小朋友的还是精彩的表演了。

吃晚饭小妞告诉我米奇亲了她的手,高兴的不要不要的,小女生真好哄。

波西米亚结束后我们又去玩了一次划船然后就可以准备看花车

去年来时候第一晚暴雨,第二天小中雨,只看到迷你版的,这次是大型花车夜游,真的超级过瘾。不过迷你版确实也是个彩蛋,几个组合这次完整版里都没有出现。

看完花车本来想回去了,出门开始找大巴位置,但是由于走错方向,又多走好多路,可把小娇娇累坏了,脾气也要上来了,现在想想当时玩了一天还要再走那么多路真不容易啊。好了各位亲看过来,往返酒店和迪士尼的大巴停靠处,其实非常好找,有了我这张图,以后大家去就可以很方便的找到啦。

我们来之前,我在网络上没有查到比较确切的描述,然后问路时候也问不清,在希尔顿时候还好碰到一个中方工作人员,他也不知道这个地方,只能通过地图告诉我大概区域。当时有大概画了一个方位图,但是我们由于方向不清楚还是弄错了,走了很多冤枉路,现在按着娇妈这个张图就很清楚啦,这个探路时间省下来又可以多玩两个项目是不是很棒,这边也给迷糊的娇妈一些鼓励吧,连我这么迷糊的人都搞清楚了,小伙伴一定能很快找到啦。

找到大巴后立刻心情愉悦,要知道,前一天晚上我还因为这个事情失眠了。

看看时间还挺早的,决定再回去看烟花,由于出门时候我们没准备回去,没有盖章,所以还要和工作人员沟通。记得多次入园,出来要和工作人员说下,这个也就和上海的一样,只是外面玩着玩着就忘记了。

说起烟花秀,哎那个心疼啊,本来想拍回来以后再给娇娇看一下,白白全程举着手机了。这个烟花秀也是可以抽签的但是我当时忘记了,抽签是抽最好的一块观看区。我们就随便找了个区域看,第一次看是城堡前面,比较近,观看效果也还不错。

看完烟花秀感觉好冷,赶快去明日世界补充点能量再回去。

这个好看的手环是波西米亚餐厅的礼物,上次去钻石马蹄铁送的是手帕。

美妙也又累人的一天结束了,回去洗洗睡觉。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吃点米奇蛋糕,准备下11点前退房,带着好心情继续往迪士尼出发。如果住在附近的酒店,建议行李还是寄存在酒店,迪士尼附近的大件行李寄存箱比较少。

出门正好看到一个超酷的车子,来个合影。

今天入园正好看到狂欢大派对在演出,站着看了一场,嗯视频丢了 ,这个秀强烈推荐,真的非常好看,米妮会突然换出非常美丽的服装,还会有彩带喷射,表演形式非常欢乐。娇娇看完非常激动,表示太好看了,我后面准备去抽签试试看运气。

演出看完娇娇开始喊饿,好吧那就去红心皇后餐厅,走到一半走不动了,先来个大火鸡腿。

卖火鸡腿的方位在钻石马蹄铁附近,还是很好找的,要排一会队。出来时候好几个游客问我哪里买,看着还是很诱人的,味道么就那样,和上海差不多吧,我也吃不出,价格便宜点,娇娇是吃的超级香,照片没了,依然脑补下吧。

这次来吃了好几种超人气小吃,火鸡腿,米奇棒,手套面包,感觉只要在迪士尼,各种食物娇娇都喜欢。

正好路过西部乐园的豪华马克吐温号,这个项目也是上次我们没玩到,这次体验了下太好玩了,接着又二刷。因为马克吐温可以乘坐的游客比较多,所以排队速度还是很快的,非常建议玩一下,马克吐温号会在园内水域行驶,在上面同样会和园内热情的游客互相挥手招呼。

水中就是豪华的马克吐温号

再穿过动物天地就来到了梦幻乐园,这边是园内最少女心的地方,男生最爱的估计就是明日乐园,女孩最喜欢的就是这片区域了吧。

幽灵公馆和小小世界可以拿FP,我们都是排队的,等待时间还可以,去年去时候路过幽灵公馆,基本没人在外面排队,我们是被工作人员招呼进去的,坐在小车上感受下恐怖气氛,娇娇倒是没有害怕,但也没特别喜欢,所以这次就没去。

小小世界之前一直维护,去年我们去时候正好再次开放,小朋友最喜欢这种热热闹闹的项目,所以这次又玩了一次,排队二十分钟。

仙履大厅,记得要去打卡,可以坐王位,试穿水晶鞋,里面还有一个小小的机关,想知道的可以翻下娇妈上次的游记。

这边还有一个场不错的4D电影,米奇魔法交响乐,也非常香哦,这个也是我们重复打卡的项目。

另外还有重复打卡的就是小飞侠和白雪公主了,如果小熊维尼开放,我们也会去的,几个朋友都觉得这个维尼比上海迪士尼的维尼有趣。

然后这个园区我们也排了一个最长,性价比最差的队伍:小飞象,就是哪里都有的旋转飞船,外面看着还好,进去好多圈,而且一次进去的人很少,所以花了我们好多时间,外公也蛮懊恼排这个,不然可以起码再玩两个别的项目,其实娇姐也一般喜欢,看着就去跟着排了,建议实在要玩的小朋友,晚上去玩,基本没人排队。

在排队时候就要想好几个人玩,因为开始外公没报进去,后来就不能玩了,所以这次外公还没玩,在给我们拍照

经过漫长的派对,几分钟和小飞象亲密接触后,肚子咕咕叫了,赶快去吃饭。依然去我超级喜欢的红心皇后餐厅,这时候人非常少了,但是感觉菜没有上次饭点多。随意点了些吃的,主要为了这次补上爱丽丝的盘子,加上上次来红心皇后餐厅买的小杯子,一套齐全,开心。

吃好饭我一人飞奔过去抽签,哇超级开心鸭,抽到了一个狂欢大派对的座位席,立马奔回来找娇娇。

旁边的卡通城提一句,如果去建议白天去拍照,非常可爱,大部分都是小项目,人也不算多,随便玩玩都可以。里面米奇公馆要想好再进哦,如果要和米奇排队人真的非常多,里面还要排很久很久 ,去年晚上闭园前我们差不多都排拍了一小时,主要不知道房子里面队伍这么长,会经过米奇家的客厅花园仓库之类地方,然后看一段视频等待,再和米奇拍照。

开始讲乐园最让人难忘的秀了。一个人的梦想和派对狂欢是超级推荐要去的,去年两个我们都没去,今天补上,开心的不要不要的。

这两个秀都可以抽签,现在科普下,之前我一直糊里糊涂,以至于错过一场表演。首先没有抽到签也是可以看的,两场表演每天的第一场都不需要抽签,任意入场,坐满为止。一个人的梦想在明日世界,没有抽到签的左边入口,席位满了就不能入场了,所以如果不抽签就早点去排队,右边有签的入口,进场不用急,表演开始前,凭签入场即可(这时候一般没有签的座位往往就没了,只能看到持签者定定心心入场)。

一个人的梦想的剧场是封闭式的,如果没有签又没排到位置就看不到了。

派对大狂欢在探险乐园,是个开放式的剧场,即使没有抽到签,站在外面都可以看,里面的座位只有抽签抽到,才能对号入座,可以近距离观看,有些和卡通人物拍手互动的机会,还有可以拿喷射出的彩带(娇娇执着的东西)。我们第一次看就站在栏杆外看的,第二次我去抽签抽到了,超级开心的坐进去。别说我运气好,我抽了两天四次,抽到一次,只能说总算也抽到了。

抽签的地址其实有点不大好找,在明日乐园,离一个人的梦想的剧场很近,到那边问下工作人员。除了这两个演出可以抽外,晚上的烟火秀celebrate !Tokyo disneland!也是可以抽签决定能不能坐在第一排,我这个项目两天杜忘记抽了,在抽签屏幕的最下面。

争分夺秒再坐个小火车接着就去了演出的地方,结果又去太早了,其实有抽到签可以不要太早,利用时间可以再玩一个什么都好。

公园里的小动物 都非常可爱,有时候工作人员还会给它们开路。

狂欢大派对非常精彩,在内场和外场观看体验不同,内场有互动机会,外出看则更全面,反正都好看拉。如果不想抽签,又想在内场看,记得开园先来排队,就可以直接入场观看。

演出完后又看了一次游行,这次碰到一个非常和气的日本阿姨,给娇娇让了位置,还要给我们垫子,这次的观看点非常棒,就是大概在城堡左前方,正好是花车从西路乐园转出来的附近,下次我们再去就直接这边坐着等花车。

阿姨还送给娇娇一枚复活节限定贴纸。

晚餐还是去外公最喜欢的明日世界舞台餐厅,然后外公回酒店拿行李我们在这时候又碰上了一次灯光秀,超开心的呢。餐厅门口这个角度也不错,距离远一点就可以看到灯光和烟花,超级棒,推荐给大家,旁边有棵樱花树,还有几朵樱花没落下。

看完烟花,匆匆在礼品店看了下,看着美丽是饰品,娇娇一直再说我长大了要给你买这个,感觉好感动啊。

看出来娇娇走不动,我抱着走出世界市集,娇娇和左边几个工作人员拍手,走完后,我说想回去录个视频,带她走回去,结果右边游客不多,娇娇一个个击掌过来,又是公主礼遇啊,开心的不要不要的

接着出去和外公汇合,坐上前往就酒店的大巴,心安了。关于这次市区的酒店,我在另一篇游记里会提到,真的太满意了。

去了两次迪士尼依然还有很多项目没玩到,或者是没玩够,所有的礼品店感觉都没来得及好好逛,这边有很多限量版的纪念品,如果好好看,可以消耗大半天。

最后一天我带着娇娇看了一会首饰,娇娇一直在说妈妈,我长大了要给你买这个你之前丢掉的变色龙,我要买这个项链给你,好的我等着娃儿长大后,带着变老的我继续来这个梦幻世界。

娇娇选纪念品,每次最多就选一个,这次所有的公主都没有要,选了一对礼服米奇,告诉我因为她觉得米奇是迪士尼最经典的形象,而且米奇亲了她,小姑娘果然在行走中不知不觉长大了,会有和小时候更多的不同思考方式。

最后提下游乐园里面可以拍照的地方非常非常多,还有很多卡通人物合影,这个是不用排队的,会点名合影,所以尽量站坐卡通人物面前,他们可以看到的地方。

如果要玩两天,最好还是住迪士尼小火车环线可以到达的酒店,具体哪些,可以参考我之前的游记。

这次我们第二天玩乐结束后,直接乘坐酒店的大巴回酒店,非常方便,而且是免费的哦,日本的交通真的蛮贵的,所以订酒店的时候不妨考虑有大巴接送的合作酒店。

大巴就在乐园大门出来桥下左手方便,走过去几分钟很方便,那边会有工作人员很认真的核对每个酒店的每个预定客人,防止上错车。

乐园附近也有行李寄存处,但是感觉大件的箱子不多,所以我们就退房后把行李寄存在希尔顿,晚上外公拿了行李我们再去坐大巴,虽然我们选择的大巴时间有点晚,但是可以看完烟火秀还是很棒的,坐上大巴后就可以安心休息一会,愉快的结束快乐的迪士尼之旅。

完美迪士尼之行结束,已经完全理解日本人这么迷恋这里的原因,娇姐表示这边迪士尼更好玩,下次还要来。每次来都没好好看礼品店,留点遗憾给下次来,还有加勒比海盗没看,明年美女与野兽园区也要开了,下次我们再来吧。